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

2017-02-14 11:33 来源:蚕豆网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这是我们头一次把‘易于上手’作为英雄更新的主要目标。”游戏设计师Bradford "CertainlyT" Wenban说。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

“链子断了!怪兽出来了!”  

祖安的石街上传来了擂鼓般的脚步声,沃里克的猎物们带着绝望闻风而逃。然而,鲜血的气味仍在空中盘桓,引诱着野兽的追捕。所有的侥幸都终会以不幸收场。一身血肉淋漓的皮毛闪过,沃里克的目标便倒毙在地。一祸已除,百害待清。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被动:血之饥渴

沃里克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如果沃里克的生命值低于50%,这部分额外的伤害会同时治疗他自身。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Q:野兽之口

沃里克扑向目标,部分伤害会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按住按键不放会锁定目标,让沃里克跳跃到目标身后。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W(被动):鲜血追猎

生命值低于50%的敌方英雄会留下可被全地图追踪的血迹,并被血猎标记。沃里克对血猎的目标发起的攻击会提升攻击速度,并在追击这些目标且未进入战斗时获得大幅的移动速度提升。如果敌方英雄的生命值非常低,这些加成效果会提升三倍。

W(主动):

在大范围内追踪敌方英雄的血迹,即使是他们处于满血状态。距离沃里克最近的英雄会被血猎标记。鲜血追猎的冷却时间比较长,但如果没有英雄被血猎标记时,冷却时间就会缩短一半。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E:远祖嗥叫

沃里克在一段时间内降低自身所受到的伤害。效果结束——或是再次释放技能时,沃里克发出嗥叫,恐惧附近的敌人。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R:无尽束缚

沃里克向前跃进,对第一个命中的敌方英雄进行压制。压制期间会持续造成伤害,并附带攻击特效。跃进距离会随着沃里克的移动速度而提升,压制期间造成的伤害也会全数转为沃里克自身回复的生命值。沃里克在跃进时免疫控制效果。

使用沃里克

“他依然是打野新手最合适不过的入门狗,但他也学会了一些狡诈的新把戏。”   

沃里克是一个凶残的陷阵战士,尤其擅长捕杀已经受伤的目标。他依然是打野新手最合适不过的入门狗,但他也学会了一些狡诈的新把戏。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

沃里克更新后的技能组降低了一定的可靠性,但换来了更高的灵活度,所以在游戏中的决策就不再是简单的“大住一个落单的然后祈祷他死掉”而已了。鲜血追猎会提供追捕时所需的速度,困住敌人,让余下的队友倾巢而出拿到人头。除此之外,你也可以侧面包抄,切断敌人的撤退路线,再张开野兽之口将他们一口咬定。再或者,你也仍然可以像从前那样,径直施展大招无尽束缚扑住一个敌人就行(虽然现在这个技能可以被躲开或者招架了)。

如果你看准了某个脆皮,就放出大招扑上去吧。摁住敌人之后,释放远祖嗥叫吓跑其他笨蛋,因为猎杀无人可挡!最后就是撤退的时间了。当然,你也可以奔向下一顿鲜血淋漓的美餐。

英雄剖析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

在很多小说里,狼人的主题往往都是挣扎于人性泯灭边缘的他们如何驯服或者抵抗自己体内的怪兽。然而新生的沃里克已然抛弃了最后一点残存的人性。他成为了一头真正的野兽,尽情拥抱了从未有过的野性。

“他以前还是个想要做好事的人,帮助别人什么的,但是没有用。”故事作者David "Interlocutioner" Slagle说。“祖安已经是彻底的烂摊子了,他做什么都没用。”而他新近获得的能力却能让他以血腥的暴力来清理祖安的街道。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

“辛吉德并不是一开始就很确定自己要造的是一匹狼。他做的事情就是基因重组。他把能找到的各种怪物的基因都混到了一起,所以最后得到的东西更像是一个杂合体。”  

“所有你能想到的狼人形象都已经被画出来了。”视觉设计师Larry "TheBravoRay" Ray说,“我一直在想,‘我们怎么样创造一位独属于我们的狼人呢?’”他想到的方法是把焦点放在辛吉德的动机上:他并不是一开始就很确定自己要造的是一匹狼。他做的事情就是基因重组。他把能找到的各种怪物的基因都混到了一起,所以最后得到的东西更像是一个杂合体。沃里克有着蝙蝠的耳朵、狐狸一样的长尾,身上还有标明他祖安身份的炼金装置。

沃里克的大部分经历,尤其是他的变身过程以及相应的后果,都可以从外观上看出一二。他身体上插着导管,一只手臂被截掉,换成了吓人的金属利爪,背上还装了一个炼金液罐。沃里克一心想要剜去身上这些杂七杂八的零件,所以把自己挠得遍体鳞伤,却发现痛苦远远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

野兽出笼

沃里克是很多新手玩家的打野首选。他的机制很简洁,在野区的表现也相当健康,但是他的玩法缺乏必要的深度。门槛低固然是好事,但如果只需要几局游戏就能完全精通这个英雄,也是不应该的。所以,沃里克的重做并不是玩法的彻底革新,而更像是一种让他跟上时代的改进。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

“这是我们头一次把‘易于上手’作为英雄更新的主要目标。”游戏设计师Bradford "CertainlyT" Wenban说。以鲜血追猎为例,之前的“血迹追踪”会强迫玩家不断地开关这个技能,以免暴露自己的位置,而现在这个技能可以在全图范围内显示敌方的受伤英雄,用一道明显的血迹指引着沃里克的方向。这会让那些习惯锁定镜头的新玩家更好地明白,针对当前的形势来说,自己有哪些可选择的策略。

“这是我们头一次把‘易于上手’作为英雄更新的主要目标。”——CertainlyT  

LOL狼人沃里克重做技能改动 祖安怒兽沃里克技能玩法

当你在使用狼人的时候,越塔强杀、失控暴走的感觉理应是很爽快的,并且也应该要让你体会到对鲜血的渴望。沃里克的玩法就是为了让人充分地拥抱自己内心的野蛮兽性。“我在测试的时候用迦娜越了两个塔,就为了一个人头。”CertainlyT说起这件事时非常自豪。

沃里克的技能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存在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爆发性加成、死追不放的能力,还有摁住敌人大快朵颐的霸道手段。而且,当你开始追捕目标时,你会发现沃里克不再说话了。当他越来越接近受伤的敌人时,他就会退化成一头纯粹的可憎怪兽。他的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声音……

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