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离开LPL赛区的韩援现状盘点 Marin仍是真大腿

2017-02-07 16:28 来源:15W

离开LPL赛区的韩援现状盘点 Marin仍是真大腿。在S6LPL的失利之后,不少韩援选择离开LPL赛区谋求更好的成绩,那么他们现状如何呢?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在经历了S5、S6两个赛季的韩援热之后,伴随着S6世界赛LPL的再度失利,大批韩援选择离开LPL,各赛区的春季赛都已经开赛许久,他们都过得好吗?

16年,我们买了个假Marin

离开LPL赛区的韩援现状盘点 Marin仍是真大腿

每一个离开大魔王身边的队友似乎都为了同样一个原因,证明自己!我没有了大魔王我也是世界顶尖,即使是身为S5世界赛的冠军上单同时也是S5MVP选手的Marin也是如此,Marin选择了S5世界赛发挥不佳但为当时LPL首屈一指的LGD战队。

“Marin,欢迎来到LPL”,看似是一句欢迎语实则却饱含Marin不少辛酸泪,LPL的队伍开始了对Marin的疯狂针对,纵观LGD2016年一整年的发挥,LGD看似豪华阵容的背后却是一次保级一次勉强晋级季后赛的成绩,世界冠军却要面对保级赛显然不是Marin所愿,Marin回到LCK加盟AFS战队,Marin回归首战即是面对S6世界亚军上单Cuvee,Cuvee同时也是S6世界赛上的单杀王,而实力超群的Marin则是从第一分钟就开始了对于Cuvee的压制,最终以绝对Carry的发挥赢下比赛,而就在比赛结束之际,不少LGD粉丝们也纷纷表示“16年,我们买了个假Marin”。

野心勃勃的KT.Deft

离开LPL赛区的韩援现状盘点 Marin仍是真大腿

虽然比起Deft在三星出道那两年获得的LCK冠军,2015MSI的季中赛冠军分量明显要重上许多,但在EDG的两年却没能在S系列赛更进一步,心中只有冠军的Deft选择了回国找寻一只能让自己争夺冠军的战队。

比起S4世界赛时期外界对于Deft对线经常陷入劣势的评价,经历过LPL的两年之后Deft在KT战队的发布会之中已经表示自己是对线最强的ADC,而事实也确实如此,Deft所在的EDG在过往两年的比赛中能够有如此不错的成绩确实常常仰赖着Deft的出色发挥,重回LCK的Deft也无时不在彰显着自己的实力,无论是最近突然火热的韦鲁斯还是AD常青树EZ,Deft总能信手拈来。

在过去的四周时间中,KT依然保持全胜战绩,仅仅只落后SKT一小场的成绩对于近乎重组的KT来说着实难能可贵,毕竟想要夺冠,最大的挑战就是击败SKT,而想要击败SKT最重要的则是将Faker拉下王座,野心勃勃的Deft正在一步步实现他的野望

再度远行的Looper

离开LPL赛区的韩援现状盘点 Marin仍是真大腿

比起Mata、Pawn、Deft选择回归LCK继续比赛,同为三星王朝成员的Looper却另辟蹊径,“为了在新的舞台上再次走到巅峰”Looper加盟北美Echo Fox战队的邀请,在北美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Looper出走北美在转会期一度出乎很多人意料,Looper在S4结束之后伴随着韩援的浪潮来到LPL,M3时期的Looper并没有一个好成绩,直到今年加盟RNG与Mata携手合作一举夺下LPL春季赛冠军随后又出征2016MSI再到折戟S6全球总决赛,Looper的这一年颇有些高开低走的意味,而加盟Echo Fox之后,队内虽然有着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坐镇中路,然而多周战罢,败多胜少依然是目前Echo Fox的主旋律,这样的成绩比起在国内RNG第一梯队的成绩,Echo Fox想要再次站上S系列赛舞台无疑是在痴人说梦,曾经的世界冠军,真的走远了吗?

他们的路在何方?

离开LPL赛区的韩援现状盘点 Marin仍是真大腿

除了上述的几位韩援之外,还有两位离开LPL却至今依然没有公布下家的选手,一个是名噪一时的世界野王Dandy,另一位则是S4世界拳头公司评选20大选手名列第一的春之大帝Dade。

无论是Dade还是Dandy都曾在LPL的舞台之上为自己的队伍书写过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昔日如此顶尖的两位选手却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暂时离开了熟悉的职业赛场舞台,这样的遭遇也不禁让人唏嘘不已,希望他们能早日找到新战队重现往日风采。

结语

韩援的到来为LPL带来了包括运营以及各式LCK的先进BP思路以及打法,如今他们离开,有的人正在重拾往日辉煌,有的人暂时阔别赛场,有的人继续着他们的职业征途,祝福他们一切顺利吧!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