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炉石传说》2017中美炉石擂台赛第三日 中国队2:3落后

2017-01-19 15:34 来源:蚕豆网

《炉石传说》2017中美炉石擂台赛第三日 中国队2:3落后。《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于1月18日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本轮比赛采用KOF赛制,这意味着一场比赛中输掉一局的套牌将无法继续使用。中国选手OmegaZero首发登场,在连克Reynad和Dog两员大将后败下阵来,击败他的美国选手Cydonia发挥优异,取得了三连杀,中国队暂以2:3的比分落后。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传说》2017中美炉石擂台赛第三日 中国队2:3落后

1月19日晚18:00,第二轮第二阶段的比赛将继续进行,状态正佳的美国选手Cydonia还能继续他的连胜之路吗?中方两名选手eStarJasonZ和天选之人丨驴鸽又将如何应对美国队剩余的3名选手?欢迎大家前往《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赛事专题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1月18日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2017中美炉石擂台赛第三日 中国队2:3落后

第一场:Reynad 1:3 OmegaZero

OmegaZero的萨满祭司在第一局被Reynad的术士击败,第二局OmegaZero使用潜行者挑战Reynad的宇宙流术士,本局对战OmegaZero思路清晰,前期铺场抢血占据节奏优势,尽管术士利用雷诺·杰克逊回满血量,但是铺开场面的潜行者还是利用场攻和刺骨完成了对术士的斩杀,OmegaZero扳平比分;第三局OmegaZero继续使用潜行者,Reynad派出了宇宙流法师,潜行者6费造出了10-10艾德温·范克里夫,7费回合配合火车王里诺艾斩杀了对手,OmegaZero反超了比分;第四局潜行者内战,OmegaZero在前期稳定站场抢到了对手不少血量,并且在对手完成返场前斩杀了对手,OmegaZero为中国队拿到擂台赛第二轮的首胜。

《炉石传说》2017中美炉石擂台赛第三日 中国队2:3落后

第二场:Dog 2:3 OmegaZero

OmegaZero继续代表中国队出战,美国队这边则派出了Dog。第一局萨满祭司内战,OmegaZero这边铺场更为顺利,9费回合6个随从站场,直接劝退了对手;第二局Dog用宇宙流术士挡住了萨满祭司的攻势,凭借强大的清场能力以及雷诺·杰克逊的恢复能力,术士很轻松的战胜了萨满祭司;第三局OmegaZero的潜行者表现出色,在6费就逼出了术士的雷诺·杰克逊,随后碧蓝幼龙和盗墓匪贼持续站场输出,并使用火车王里诺艾和刺骨斩杀了21血的术士,OmegaZero取得2:1领先;第四局潜行者内战Dog扳回一局;决胜局,OmegaZero的龙牧师8费打出了4随从站场加隐藏的配合直接劝退了Dog的潜行者,OmegaZero取得两连胜,拿到5000元的连杀奖励。

第三场:Cydonia 3:2 OmegaZero

第一局Cydonia使用防战士成功狙击了OmegaZero的海盗战士,海盗战士后期输出乏力输掉了比赛;第二局OmegaZero派出龙牧师,牧师依靠大量发现卡牌拉开卡差,取得了本局的胜利;之后双方各胜一局来到决胜局——潜行者内战,Cydonia造出了16-16的范克里夫,手上没有闷棍的OmegaZero无力回天,双杀被终结,Cydonia为美国队取得了本轮比赛的第一分。

《炉石传说》2017中美炉石擂台赛第三日 中国队2:3落后

第四场:Cydonia 3:1 可爱小弱鸡

第四场比赛由可爱小弱鸡对阵Cydonia。可爱小弱鸡第一局用宇宙流术士挑战Cydonia的防战士,而弱鸡也不负众望拿下本局比赛;第二局Cydonia换出潜行者并在3费回合造出6-6任务达人,术士无法处理这个任务达人只得认输;第三局Cydonia的潜行者5费造出了12-12的范克里夫和7-7的任务达人,没有带妖术的萨满祭司没有解决办法,Cydonia再下一城;第四局潜行者内战,Cydonia再次依靠两张任务达人取得比赛的胜利,3:1,Cydonia依靠潜行者连胜三局将大比分扳成2:2平,同时也拿到了一个2连杀奖励。

第五场:Cydonia 3:2 WEXHope

中国队第三个出场的是WEXHope,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BAN掉对方的萨满祭司。WEXHope在丢掉首局后利用萨满祭司连下两城拿到赛点,其中第三局萨满祭司在相对被动的局面下抽到一张闪电箭刚好凑够伤害斩杀了对手;之后两局加拿大选手的潜行者连克WEXHope的萨满祭司和潜行者,3:2,Cydonia为美国队拿下第三分,同时获得了一个三连杀奖励!

五场比赛战罢,中国队暂时以2:3落后,让我们继续关注比赛,为中国队加油!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