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2017LPL职业联赛重大变化 十英雄禁选积分调整

2017-01-16 17:08 来源:蚕豆网

LOL2017LPL职业联赛重大变化 十英雄禁选积分调整。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简称:LPL)将于1月19日拉开战幕。今年的LPL比赛相对于以前的比赛产生了一系列变化,包括《英雄联盟》史上第一次10ban位禁选,全新的积分规则和选手流动及大名单规则。这些变化将在不同程度上对新赛季的职业赛场产生不同的影响。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变化一:启用十英雄禁选

根据拳头游戏(Riot)最新规定,10英雄禁选规则将从2017年LPL春季赛开始启用!拳头游戏认为,在职业比赛中,选手会一直和同一组队友进行比赛,参赛选手知道自己的对手及其比赛风格,并且可能有过和他们较量的经验。增加英雄的禁选数量可以促进英雄多样化,丰富战术打法,同时还能为观众提供一个更有观赏性的征召阶段,在征召的途中给予两支队伍两次额外的禁选机会,从而对敌方的意图进行揣摩和理解。

LOL2017LPL职业联赛重大变化 十英雄禁选积分调整

变化二、全球总决赛战队积分调整

在每一赛季的季后赛结束后,队伍将根据最终排名获得世界总决赛积分(以下简称:总决赛积分)。总决赛积分将作为全球总决赛入围和地区资格赛的决定性因素,而从今年开始对总决赛积分和规则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变化为: 

LOL2017LPL职业联赛重大变化 十英雄禁选积分调整

变化三:选手流动及大名单变化

跨区域流动选手:在2016年8月1日以前已经在LPL联赛的非中国籍选手(无大陆身份证),在过去72个月中在中国大陆居住了48个月及以上,可以向LPL官方申请成为本地选手。审核被认可后,该选手会被认为是中国大陆身份选手。在2016年8月1日或以后才加入LPL联赛的非中国籍选手,则只能透过获取中国大陆公民身份才能成为本土选手,亦即不能单凭居住时长决定。

选手大名单要求:在LPL整个赛季期间,每支队伍都必须始终有一名经理(“GM”)丶一名主教练丶在首发阵容中的五名选手(“首发选手”)和至少一名替补选手(“替补选手”)。“上场名单”由5名首发选手及1-5名替补选手共同组成。替补选手中最少有1名的中国大陆身份选手。 任何个人不得同时担任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上述角色。“选手大名单”中的所有选手在去年的最高排名必须为钻3或更高级别。而根据以往的规定,每支队伍只能有1-2名替补选手,最多有7人大名单。

2017LPL即将于1月19日在上海正大广场掀开战幕,一系列新规则也将随着LPL的开打而正式启动,《英雄联盟》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各支顶尖战队在全新赛事规则下的表现。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