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炉石传说》2016黄金总决赛12月30日比赛综述

2017-01-03 10:51 来源:蚕豆网

《炉石传说》2016黄金总决赛12月30日比赛综述。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在12月30日迎来了小组循环赛A、B组的收官之战,12名选手,历时5天,一共进行了30场比赛,终于决出了4名跻身8强赛的选手,他们分别是:NeewbeeNaiGod、天选之人丨驴鸽、哈姆士郎以及可爱小弱鸡。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传说》2016黄金总决赛12月30日比赛综述

12月31日上午10:00起,小组循环赛C、D组的比赛将会打响,今天将会进行两轮共12场比赛,比赛预计持续到2017年1月1日凌晨,欢迎大家前往2016黄金总决赛赛事专题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让《炉石传说》陪大家一起跨年!

12月30日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2016黄金总决赛12月30日比赛综述

A组,天选之人丨驴哥3:1击败CCBetray赢得出线生死战,而NeewbeeNaiGod则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出线;B组的比赛十分戏剧化,可爱小弱鸡输给了提前出局的莫炎剑枭,SHRoyalXiuX战胜了提前出局的WeDogggg,两人战绩相同,但可爱小弱鸡由于胜负关系占优出线,B组头名被4胜1负的哈姆士郎夺得。

小组循环赛A组第五轮

CCBetray 1:3 天选之人丨驴鸽

A组焦点之战在CCBetray和天选之人丨驴鸽之间展开,本场比赛的胜者就将成功出线。首局比赛,CCBetray用潜行者挑战天选之人丨驴鸽的萨满祭司,潜行者在6费回合将萨满祭司打至4血,无奈潜行者连续两个回合没有抽到伤害,最终被萨满祭司翻盘;第二局潜行者内战,在双方都叫杀对手的情况下,率先抽到火车王里诺艾的CCBetray完成了斩杀;第三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龙牧师依靠优质的随从质量击败了CCBetray的海盗龙战士,天选之人丨驴鸽取得2:1领先;第四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潜行者节奏非常好,CCBetray的龙战士始终无法完成返场最终输掉了比赛,天选之人丨驴鸽取得小组赛第四胜,成功晋级8强。

CCJianMo 1:3 NeewbeeNaiGod

提前出线的NeewbeeNaiGod在本轮对阵CCJianMo,所以本场比赛无关出线悬念。NeewbeeNaiGod在首局输掉潜行者内战后,接下来连胜三局CCJianMo的海盗战士,NeewbeeNaiGod五战全胜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eStarJasonZhou 0:3 旋风丶平凡之路

eStarJasonZhou和旋风丶平凡之路在前四轮比赛过后都失去了出线机会,因此本场比赛仅为荣誉之战。旋风丶平凡之路开场就利用宇宙流术士和龙牧师连下两城取得2:0领先,第三局eStarJasonZhou拿出了萨满祭司试图阻击旋风丶平凡之路的海盗龙战士,但是两局落后的eStarJasonZhou心态上似乎出现了起伏,出现了些许失误之后感觉无望翻盘早早选择了认输。

小组循环赛B组第五轮

莫炎剑枭 1:3 可爱小弱鸡

第一局可爱小弱鸡的龙牧师起手2张阿古斯防御者卡手,莫炎剑枭用萨满祭司拿下首局;第二局莫炎剑枭的战士起手非常顺畅,5费就将牧师抢至3血,可爱小弱鸡再丢一局;第三局潜行者内战,双方节奏都很快,6费准时打出加基森拍卖师,可爱小弱鸡依靠冷血加基森拍卖师和8-8艾德温·范克里夫的输出占据主动,最后冲出火车王里诺艾拿下比赛,弱鸡扳回一分;第四局,弱鸡再次使用了牧师,牧师面对莫炎剑枭的潜行者处于劣势,潜行者在打空牌库后将牧师斩杀,莫炎剑枭3:1战胜弱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SHRoyalXiuX 3:0 WeDogggg

此前2胜2负的SHRoyalXiuX理论上还有出线可能,本轮比赛他对阵提前出局的WEDogggg。首局比赛SHRoyalXiuX的潜行者依靠7费回合加基森拍卖师的疯狂过牌积累了场面和手牌优势击败了WeDogggg的战士;之后SHRoyalXiuX使用宇宙流术士战胜了WeDogggg带了遗忘之王库恩的德鲁伊,取得2:0领先;第三局战士内战,SHRoyalXiuX没有给WeDogggg机会,迅速拿下该局,3:0,SHRoyalXiuX同样取得3胜2负的成绩。B组的出线悬念要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能揭晓。

哈姆士郎 3:0 欺诈者

3胜1负的哈姆士郎只要取胜就能确保出线,而欺诈者取胜的话B组将会出现3名选手战绩均为3胜2负的情况。第一局比赛哈姆士郎使用亡者归来圣骑士,欺诈者这边使用了中速流萨满祭司,圣骑士在中期利用飞火流星·芬杰的过牌站场能力抢到节奏,萨满祭司最终被圣骑士使用两张亡者归来带走;第二局哈姆士郎使用宇宙流法师对抗欺诈者的宇宙流术士,这两套后期套牌法师更占优势,最终也是术士变身加拉克苏斯大王之后,法师在两回合使用炎爆术和火球术完成斩杀;第三局哈姆士郎的潜行者没有给对手机会,哈姆士郎4胜1负积4分小组第一出线!

可爱小弱鸡和SHRoyalXiuX同为3胜2负,由于可爱小弱鸡胜负关系占优,故可爱小弱鸡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SHRoyalXiuX遗憾出局。

小组循环赛A、B组积分

《炉石传说》2016黄金总决赛12月30日比赛综述

12月31日比赛预告

《炉石传说》2016黄金总决赛12月30日比赛综述

12月31日上午10:00起将会进行小组循环赛C、D组第一、第二轮的比赛(各6场),一起来观看直播,共同见证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冠军的诞生。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