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2016-12-26 11:58 来源:蚕豆网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在12月24日迎来了小组赛C组、D组的比赛。王师傅、张博、小鱼鱼、冰蓝飞狐、萌萌哒的狗贼、星苏、刘飞儿、毕游侠与各自的同伴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小鱼鱼的神秘同伴身份也终于揭晓,他就是曾在中美擂台赛中展现过人实力的朝神。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经过精彩的角逐,本次比赛的8强名单已经全部产生,瓦莉拉、冰蓝飞狐、可爱小弱鸡、星苏、王师傅、毅力帝、毕游侠、秋日将在12月25日14:00,为我们带来一场圣诞大战!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今天小组赛C组的比赛中出现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套牌,“看我老婆就知道我有钱”(王师傅、毛毛)的一套弃暗投明体系术士甚至还依靠获得的牧师职业卡心灵之火打出了22点的超高斩杀,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斗鱼战队”(张博、异灵术)。而选择使用3套宇宙体系套牌的“招鱼神仙”(小鱼鱼、朝神)也贡献了精彩的表现,并击败“天胡战队”(冰蓝飞狐、李博)杀入胜者组。实力强劲的“斗鱼战队”在败者组中遭遇“天胡战队”,并被对手出人意料地以一套拥有超高斩杀线的牧师击败,最终以1:3的比分遗憾告别本次比赛。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在C组的胜者组决赛中,“看我老婆就知道我有钱”利用唐·汉古配合驮运科多兽打出了超高伤害,而“招鱼神仙”的宇宙法依靠法术控制着进攻节奏,也让对手的德鲁伊无从进攻,扳回一局。决胜局中“看我老婆就知道我有钱”的青玉体系德鲁伊展现了对场面的强大掌控力,不断出现的随从让“招鱼神仙”的牧师头痛不已,最终以3:2的比分获胜,晋级8强。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败者组决赛中,“天胡战队”的法师依靠索瑞森大帝减少过费用的一系列伤害法术,在一回合内打出大量伤害,先下一局。事实证明“天胡战队”针对“招鱼神仙”三套宇宙体系套牌的策略非常有效,第二回合“天胡战队”的牧师抓齐了伤害后在对手术士几近满血的状态下依然完成了斩杀。在之后“招鱼神仙”的宇宙体系术士虽然扳回了一分,但在攻势凶猛的海盗体系战士面前仍是最终败下阵来。由两大学霸组成的“招鱼神仙”就此止步小组赛。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D组“高丽美少女战队”(萌萌哒的狗贼、涛妹)与“IG战队”(星苏、囚徒)的首场交锋,在“IG战队”用完了2张横扫后,“高丽美少女战队”靠着一张激活完成了紫罗兰教师的铺场,并拿下这一局。但是在接下来的一局中,“IG战队”的青玉体系德鲁伊发挥了玉莲帮的强大实力,依靠不断出现的青玉魔像还以颜色。在因为法师再失一局后,“高丽美少女战队”的萨满祭司在赛点中又因为构筑问题难以突破困境,最终落入败者组。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飞儿战队”(刘飞儿、邦教练)与“犯罪高手和小伙伴”(毕游侠、啦啦啦)的对决从一场萨满祭司内战开始,经过激烈的场面交换,对场面更具掌控力的“犯罪高手和小伙伴”先下一局。第二回合“犯罪高手和小伙伴”的污手党体系圣骑士依靠不断BUFF的魅影歹徒再下一局。第三回合双方都进入了抽一打一的残局阶段,最终无力回天的“飞儿战队”以0:3的比分落入了败者组。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D组败者组的第一轮比赛,“高丽美少女战队”选择了一套带上不少传说卡牌的圣骑士,虽然圣骑士拥有不少高质量的随从,但“飞儿战队”的青玉体系德鲁伊在成型后仍是拿下了本局胜利。“高丽美少女战队”很快就用青玉体系德鲁伊和萨满祭司还以颜色,连续击败了对手的法师。在“飞儿战队”以萨满祭司扳回一分后,双方以各自相对弱势的套牌进入决胜局,最终拥有大量法术的法师赢得了胜利。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在D组的胜者组决赛中“犯罪高手和小伙伴”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摧枯拉朽般以3:0的比分击败了“IG战队”晋级8强。而败者组决赛则是一场青玉体系的大战,“飞儿战队”先以萨满祭司拿下一局,“IG战队”马上便以德鲁伊扳平比分,第三回合“飞儿战队”的法师为自己冒进的想法付出了代价,被对手抓住机会快速斩杀。但“飞儿战队”并没有气馁,他们继续使用法师以强大的攻势击杀了对手的潜行者,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的战斗发生在“IG战队”的潜行者与“飞儿战队”的德鲁伊之间,同是青玉体系,更具攻击性的潜行者略胜一筹,“IG战队”以3:2的比分获得了最后一个8强名额。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圣诞节篇决赛12月25日开赛

12月25日14:00,本次比赛的8强至决赛将会打响,瓦莉拉、冰蓝飞狐、小弱鸡、星苏、王师傅、毅力帝、毕游侠、秋日与他们的同伴将会围绕冠军头衔及马尔代夫双人豪华游的奖励展开角逐!让我们关注直播,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