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

2016-12-16 17:39 来源:蚕豆网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鬼灵矿这张地图重做后,已经在12月15日重返《风暴英雄》,作为全新的乱斗模式登场!首席战场设计师John DeShazer也为我们介绍本次的更新内容。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

更多入口

矿洞入口数量翻倍,在双方基地附近各新增一个入口。

设计思路:

这个改动是为了帮助经验落后的队伍。玩家们可以有较为便利的出入途径,因为敌方队伍无法封堵住所有入口。另外的一个效果是可以在事件未激活期间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伏击机会。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

首领移位

首领魔像现在处于矿洞中央。

设计思路:

原本的鬼灵矿是分为两个区域:一片区域是小型营地,一片区域是首领魔像。但很多处于劣势的队伍会遇到一个问题,优势队伍已经率先清除了小型营地,但留下了首领魔像。我们发现玩家经常会把首领留到最后,因此决定不再将其与小型营地分开放置,而是将其作为分散小型营地的工具放在中央,让小型营地围绕着矿洞四周进行排列。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

资源收集

矿洞中有多条高效收集路线。

设计思路:只有一条最优收集路线将导致劣势队处于尴尬境地,要么逆势一战要么就只能捡捡别人留下的残羹冷炙。这次我们优化了资源收集的路线,会有多个最优路线的起点。

魔像重置

每次鬼灵矿事件魔像将回到起始地点。

设计思路:魔像越来越靠近敌方核心会让防御队伍无暇自顾,所以我们让魔像每次都需要移动一段距离才能开始战斗,也给各个队伍一个机会在移动路径上先消耗一部分魔像血量。这样可以让一支赢得了团战但输掉了资源收集的队伍有些许喘息机会。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

魔像换线

每次事件后魔像会根据顺序变换推进的兵线。

设计思路:这是我们经过谨慎考虑做出的一个重大改动,这样可以避免双方都存在一条只能进行防守的“死亡兵线”。虽然这样的改动使得战场特色暗淡不少,但这样也能让战场的平衡变得更好。

地精工兵

新鬼灵矿将带来工兵雇佣兵。

设计思路:迄今为止地精工兵只在末日塔上出现过。我们很喜欢他们的攻击方式,也为游戏带来不同的风格,因此我们将让他们加入这次的鬼灵矿更新。这些雇佣兵可以造成巨大的破坏,但只要反应速度够快他们也会被轻易消灭,这会让战场的战术需求和布置更上一层楼。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

监视矿洞

地下矿洞的观察洞口位置变化。

设计思路:这个改动可能相对来说比较隐蔽。在旧鬼灵矿我们发现玩家会通过洞口在敌人无法察觉的情况下监视敌方行踪。我们很喜欢这样的游戏元素,并且将用于更新的鬼灵矿之中。现在观测洞口将对准矿洞的首领,所以当你准备攻击首领的时候,务必三思而后行!在首领刷新后经常观测洞口也有可能让你避免一场危险的伏击。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

《风暴英雄》新版鬼灵矿乱斗模式 新鬼灵矿七大更新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