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

2016-12-09 17:16 来源:守望电台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12月8日,《守望先锋》时空杯中国区海选赛24进12拉开战斗的帷幕,IG.ICE、JHG.RED、BA、RTB.CN、WE.White、AHQ共六只队伍在展开角逐,WE爆冷不敌AHQ惨遭淘汰,BA、IG强势晋级。下面请看详细战报。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

第一场比赛AHQ VS WE

第一张地图:沃斯卡娅工业区

AHQ路霸精准钩子钩中奶位,让WE多次进攻无果。

双方六大招对拼,AHQ由于76的强势的火力压制成功拿下A点。

随后第二点在WE大锤减员的情况下,AHQ强势进点成功

随后双方一直陷入焦灼交火时间,直至打到第六回合,AHQ一分钟强势拿下两点,相反WE却在三分钟之内在B点陷入泥潭,最后让AHQ以6:5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

第二张地图:国王大道

AHQ进攻方第一点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法鸡的加强炮多次命中WE后排,随后战况一度焦灼,但WE奈何不了AHQ强大的火力压制拿下三分。

双方攻防互换,WE在第一次进攻无果的情况下,调整战术D.VA牵制AHQ后排拿下第一点,但是已经花费大量时间,在最后一点AHQ堡垒强大的火力输出让WE的最后一波进攻化为泡影。

本场比赛AHQ以2:0战胜WE晋级下一轮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

第二场BA VS RTB

第一张地图:阿努比斯神殿

RTB 猩猩shift进场但是前排的协同性并不融洽,两次进攻并没有达到有效的成功,但RTB在有大招优势的情况下,一波拿下A点,随后在B点,BA的小美和路霸压制中门和右门让RTB异常难受,而且拿出路霸的BA也多次钩中关键英雄,最后在时间耗尽的情况下,RTB也未能拿下B点

双方攻防互换

BA作为进攻方A点天使英雄不朽抬起拥有大招的双人,大锤裂地猛击成功拿下A点,在进攻B点的时候,RTB的站位阵容漏出破绽,BA的源氏加安娜纳米激素化身蓝色野兽,在被禁疗的情况下也敢打敢拼,三刀带走RTB后排为BA拿下B点奠定了最关键的一环!

最后比分BA 1:0 RTB暂时领先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

第二张地图:国王大道

RTB先攻一改上场比赛的颓势,拿出源氏和闪光组合,在源氏牵制BA二楼三人的情况下,在点内猎空肆意妄为带走BA的大锤,随后源氏在队员的支援下带走BA后排成功拿下第一点,但BA似乎调整过来在高能毛妹的强大火力下,猎空的处境令人堪忧,即使时间耗尽也未能拿下最后一点

双方攻防互换

BA的手感越发火热,第一点在BA源氏拔刀的强大斩杀下就成功拿下!而且对RTB的后排造成很大压力!随后在推车过程中,BA越战越勇RTB无力招架,即使六人拥有大招也于事无补!这场比赛其实不难看出双方实力水平还是有点差距。

最后BA以2:0战胜RTB晋级下一轮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

第三场 iG.Ice VS JHG

第一张地图:沃斯卡亚工业区

JHG作为防守方拿出托比昂,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在防守A点的效果真的强,让IG的多次进攻无功而返,在第三次IG调整战术迂回战术路霸钩中敌方后排后直接强势进点,顺势拿下A点! 在防守B点托比昂依旧没有换下,知晓JHG战术的IG众人并不给机会直接进点在点内打,在时间即将耗尽的时候成功拿下B点

双方攻防互换,IG防守方和JHG拿出的英雄阵容相差不大,双方在二楼犹如镜像一般!JHG也进攻受到很大阻碍,但在IG前排失守的情况下JHG拿下A点,在进攻B点的战况真的异常焦灼,拉锯战,续点战层出不穷!而此时IG的猎空知道JHG后排阵亡的情况下才能成功防守!小美,猩猩等也为续点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双方比分IG 1:0 JHG暂时领先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

第二张地图:努巴尼

JHG先攻在知晓IG战术情况下,JHG并不犹豫,猩猩,D.VA直接上左边二楼带走76,在失去二楼火力压制的IG并不能阻挡JHG的进攻。

随后IG拿出麦克雷对JHG源氏的切入造成很大压力,在进攻最后一点即使JHG 76纳米激素加战术目镜也未能带走任何一人!

双方攻防互换

JHG防守似乎对托比昂情有独钟,但是IG并不会吃第二次亏,在高度集中的火力下JHG防守如决堤洪水一发不可收拾。 而猩猩和D.VA多次袭杀JHG的辅助,在奶量不足的情况下JHG步步败退,最后关键时刻IG纳米激素配合午时已到控场收割,即使随后JHG强行续点也于事无补!

最后比分IG 2:0 战胜JHG 晋级下一轮

《守望先锋》时空杯12月8日战报 iG晋级WE爆冷淘汰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