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2016-12-05 17:02 来源:蚕豆网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Heroes on fire!万众瞩目的《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已于12月2日结束了淘汰赛第二日的全部赛程。最终eStar与Astral Authority(以下简称AA)不幸在小组赛首轮遭到淘汰,而Dignitas也在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不敌Zero离开赛场。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目前两支欧美战队已结束了世俱杯的征程,两支中国战队Zero和SPT坐镇败者组等待大魔王MVP.Black的挑战,比赛正式进入中韩争霸模式。

12月3日晚17:00,淘汰赛的比赛将继续展开,Ballistix与MVP.Miracle将进行胜者组决赛,而败者组的两场比赛将再次淘汰两支战队。

淘汰赛次日比赛回顾

Dignitas 2:0 Astral Authority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发生在Dignitas与AA之间的欧美大战以Dignitas的大获告终。

首局比赛在布莱克西斯禁区上进行。Dignitas依靠灵活的换线以及高效率的团战取得主动权,随后顺利的拿下这场比赛。

第二局比赛地图蛛后墓,AA祭出了伊利丹,并凭借伊利丹的优秀发挥在前期占尽了便宜。可惜好景不长,比赛中期伊利丹的一次致命失误让AA在前期积累的优势化为泡影。比赛进入到后期,Dignitas古尔丹在上路的一次绝妙发挥锁定胜局,以2:0的比分战胜AA。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SPT 2:1 eStar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首局比赛来到蛛后墓,eStar没能拿到他们擅长的前排英雄,无奈以缝合怪作为主坦。尽管eStar的维拉表现抢眼,通过优秀的个人能力一度扳回局势,却依旧无法挽救eStar在阵容上的绝对劣势。SPT先下一城。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随后天空殿,eStar选择了非常规的重锤军士钝头弹战术,前期占尽优势的SPT没能一鼓作气在中期赢下比赛。被动防守的eStar到达20级,随后完成翻盘,将比分扳平。

双方在布莱克西斯禁区的决胜局迎来一个戏剧性的结尾,eStar在阵容选择上设下圈套却反遭对手利用,最终阵容的劣势让eStar无计可施,8分钟就被SPT攻破两座内堡并在第二次虫群冲锋中遭到绝杀。

Dignitas 0:2 Zero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首局比赛在永恒战场上进行,Zero的猎空对Dignitas造成了极大的压力,Dignitas在比赛后期终于取得了不朽者企图反扑,却又遭到了Zero李敏的迎头痛击,输掉了第一场比赛。

第二局比赛在炼狱圣坛上展开,Zero的ETC、阿尔萨斯、吉安娜组合在前期给予了Dignitas足够的威慑力,优势下的阿尔萨斯显得无人能敌。在Zero求稳的打法下,Dignitas没有任何逆转比赛的机会,无奈地以0:2的比分遭到淘汰。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至此,黄金世俱杯淘汰赛阶段次日的比赛也已经全部结束。Zero晋级败者组第三轮,锁定一个四强席位。两支欧美战队双双遭到淘汰,而eStar也在内战中提前出局。

12月3日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SPT与MVP.Black将率先在败者组第二轮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而Ballistix与MVP.Miracle以及Zero参与的败者组第三轮比赛也将随之展开。

《风暴英雄》2016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比赛综述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