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OLS7季前排位赛开放 LOLS7排位赛开启时间

2016-11-17 17:19 来源:蚕豆网

LOLS7季前排位赛开放 LOLS7排位赛开启时间。排位赛将于2016年11月17日下午16:00前更新,届时,排位赛系统将会有以下变更。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S7季前排位赛开放 LOLS7排位赛开启时间

排位赛模式和队列的更新

“灵活组排”上线。灵活组排的基本功能和规则与2016赛季的排位赛是类似的,也同样有预选位置的功能。你可以和任意数量的队友组队参战。排位预组队限制仍然存在,你无法和超过一个大段的召唤师组队。

另外,灵活组排暂时不会对钻石或以上玩家的组队人数做出限制,但在更多召唤师完成定级,并达到钻石或更高段位后,我们会打开这一限制。

灵活组排可以在召唤师峡谷和扭曲丛林中进行,但这两个地图下的排位赛有各自独立的匹配队列和段位。

在明天的更新中,单/双人排位暂时不会上线。更新的时间和规则将另行公告。

在这些排位队列中,我的初始状态是怎样的?

灵活组排:初始状态和2016赛季排位的表现有一定关系。因为灵活组排第一次在排位赛模式中引入,因此,不论是召唤师峡谷,还是在扭曲丛林,召唤师都必须要进行10场定级赛来获得初始的段位。

2017赛季将在2016年12月13日开始。即使季前赛阶段(2016年11月15日-2016年12月12日)召唤师在灵活组排中获得了段位,在2017赛季开启后,灵活组排中也会再次进行一次定级赛。

单/双排队列的定级规则和初始状态将在开放前另行公布。

灵活组排为什么要进行两次定级赛?两次定级赛有什么不一样?

季前赛的排位赛在新的赛季中有重要的地位。在季前赛阶段就积极参与排位赛的召唤师,将更快回归到接近真实水平的段位,从而在新赛季中取得先发优势,通过排位赛也能熟悉更多的游戏内容。

赛季正式开启后的定级赛的目的,在于减少第一次定级带来的偏差, 让召唤师们在新赛季里更加公平地起步出发。在季前赛中,这些偏差可能来自于召唤师们对游戏内容变更短暂的不适应。

第一次灵活组排定级赛后,所有召唤师的段位都会调低,最高段位将不会超过白金1。在每次定级赛后,召唤师参加游戏的场次越多,你的段位越可能回归到真实的水平上。

其他在排位赛中常见的问题

季前赛阶段和2017 赛季开启的时间分别是什么?

在2016赛季结束并关闭排位赛后,就正式进入到季前赛阶段。从时间跨度来说,从2016年11月15日开始,到2016年12月12日为止。

2017赛季正式开始的时间将在2016年12月13日。

在季前赛阶段,段位和胜点是否会因为不活跃而衰减?

不会的,2017赛季正式开始前,不活跃衰减会关闭。

12 月13日这个2017赛季开启时间是确定不会再变吗?

我们一直是按照这个时间在做准备,我们希望推出的版本是最稳定的,一旦准备好,我们将在12月13日开启,如果出现新的异常,我们将及时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