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Deft摘得LOL2016年度颁奖盛典MVP大奖

2016-11-14 17:03 来源:蚕豆网

Deft摘得LOL2016年度颁奖盛典MVP大奖。2016年11月13日,《英雄联盟》2016年度颁奖盛典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年度MVP”奖项的争夺当中,EDG俱乐部主力ADC选手Deft(金赫奎),凭借他在2016赛季当中的优异表现,力压队友Clearlove(明凯)及RNG俱乐部的Mlxg(刘世宇),成为史上首个获得这一殊荣的非中国籍职业选手。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在为俱乐部效力的两年时间当中,Deft在与这支队伍共同进步与成长的同时,也在EDG创造优秀成绩的过程当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恭喜Deft!

Deft摘得LOL2016年度颁奖盛典MVP大奖

在稍早前公布的《英雄联盟》2016年度颁奖盛典奖项提名当中,根据入围评选标准,年度MVP奖项将以选手个人全年DVP积分,以及选手个人对俱乐部和《英雄联盟》电竞的贡献,对行业推广的品牌影响力,个人行为操守和形象表率为综合标准评选入围。由此,Deft与同队队友Clearlove以及RNG战队主力打野选手Mlxg均获得了“年度MVP”的提名。最终在各维度综合考量之下,在LPL夏季赛中帮助队伍以全胜战绩夺冠的Deft从三人当中脱颖而出,摘得2016年度MVP大奖。这也是年度颁奖盛典各个奖项中含金量最高的荣誉。同时,Deft还在本届颁奖盛典“年度最佳阵容”当中获得最佳ADC位置奖项。

Deft摘得LOL2016年度颁奖盛典MVP大奖

在年度颁奖盛典现场,Deft获得了极高的职业评价:场下清秀内敛,场上狂放不羁,无坚不摧。他是LPL职业选手的楷模,他身处ADC位,却仅用排名第五的经济占比,打出了两项输出位的两项冠军级数据。静如处子动若脱兔,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他是正在绽放的LPL顶级ADC。

Deft摘得LOL2016年度颁奖盛典MVP大奖

而在获颁年度MVP奖项后,Deft在现场领奖台上对队友Clearlove、Meiko、Korol、Mouse、PawN和教练阿布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此外,他还向教练组与翻译团队表达了特别的感谢之情。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一半的岁月是在EDG队中度过,EDG对他来说比家更为亲切。以外援身份获得这一奖项,对他来说更显重要。在LPL征战两年,虽然并未与队伍在世界赛场上赢得更高荣耀,在EDG效力的这段时间,也给他留下了颇多的珍贵回忆。如今将要离开LPL赛场,他也希望EDG能够得到更多玩家们的支持。

Deft摘得LOL2016年度颁奖盛典MVP大奖

难说再见,Deft的临别赠言感动了现场无数玩家,而他在中国的彪炳战绩,也将永远留在LPL的史册当中。自2015赛季春季赛加盟EDG俱乐部以来,Deft以极快的速度融入到队伍体系当中,并与Meiko搭档成为LPL当中最为优秀的双人路组合之一,春季赛中,Deft作为团队输出核心,与队友完成了EDG联赛三连冠建立王朝这样一个史无前例的出色成绩。当年春季赛战罢,EDG以LPL赛区冠军的身份进军季中冠军赛——在以一局优势艰难战胜SKT之后,Deft和他的队友们为LPL夺下了两年多时间内的首个世界冠军荣耀。尽管EDG自2015夏季赛之后在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丢掉了联赛当中的绝对统治力,但Deft仍然是队内最为稳定的输出提供者,以及整个联赛当中团战能力最强劲的ADC选手。在阔别联赛冠军一年之后,EDG在2016年夏天,以“赛季全胜”的惊人战绩,在重新捧起冠军龙杯的同时,更创下了史无前例的联赛纪录。在这其中,Deft在团队中极为关键的作用居功至伟。他的金克斯、伊泽瑞尔等英雄更是令人闻风丧胆级别的存在。就在获得年度MVP奖项之前,Deft以三局稳定的发挥,尤其是赛点局女警出色的表现,帮助队伍第五次夺下德玛西亚杯冠军荣耀。

Deft摘得LOL2016年度颁奖盛典MVP大奖

再次恭喜Deft荣获年度最佳MVP,这是对他在过去一整年内出色表现的嘉奖和肯定。《英雄联盟》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祝福Deft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当中创造更为优秀的个人表现和团队成绩。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