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2016-11-04 10:30 来源:微博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半年一张图、一个新英雄,暴雪真是把守望当RPG在更新啊,也正因为这样守望先锋才如此令人着迷,其中的故事也让我们向往!

SOMBRA可能不是游戏史上玩家最期待的新角色,也不是什么名声很大的角色,更不是什么设计吊炸天的角色,但绝对是最让玩家折腾的角色了。在守望先锋开启的这半年里,她和玩家们玩了无数的解密游戏,从游戏内的讯息到官方的图片解谜、代码分析、暗码破解、网站渗透、网页编程、讯息揭秘和资料露出,一个现在社会骇客会玩的一切套路SOMBRA都陪玩家们玩了一遍,搞的国内外无数迷友哀鸿遍野,哀声载道,好在暴雪确认了会在本次的暴雪嘉年华最后揭露SOMBRA的秘密,进入最后倒计时的玩家们多少还有点盼头。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对上述事件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参看努巴尼守望先锋和其他一些视频的资讯信息,这里让我们把视线回到角色本身,SOMBRA到底在搞什么?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让我们回到最初SOMBRA最初被大家发现的场所——地图多拉多。(多拉多地图是游戏中谜团最多的地图之一,大家可以在B站或油管上找到许多关于这个地图的彩蛋分析,大家可以配合观看。)游戏中的多拉多位于墨西哥东部,是一个靠海的小镇,墨西哥在游戏中和俄罗斯等国家一样经历过智械危机,因此经济受到过重创,能源危机严重,墨西哥的战争英雄,同时也是墨西哥总统吉列尔莫·伯特罗为此创立了光明科创(Lumerico)集团,在多拉多竖起了三个大型电站,并预定在光明节(也就是11月1日,是的,也就是昨天)点亮多拉多作为启动仪式——最终的目的地是要点亮整个墨西哥。游戏中玩家的攻防双方,功方就是要把电站的发电核心运到工厂,而防守方则要阻止运载目标的到达。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然而事情真的是这么简单嘛?看起来并不是这样的,当我们选择士兵:76到达多拉多的时候,会引发他的台词”光明科创究竟想在这里干什么?“,并且在动画”英雄“中,我们也可以看见士兵:76游走在多拉多的街头,消灭当地的盘踞势力”死人帮“的动画内容。同时在多拉多防守方的办公室里,我们可以看见桌上有士兵:76以及其前身杰克莫里森的档案资料(以及远处SOMBRA的调查资料)。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这一情况说明了光明科创未必是许多人想象中为墨西哥带来光明的正面形象,并且他们同时也注意到了76和SOMBRA注意到了自己,并反过来调查自己这些对手的情况。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在之前我们说的SOMBRA和玩家们玩解密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可以解读出两份写给光明科创总裁的信件,从内容上分析,我们会得知这是从费斯卡集团内部流出的,而被骇客的正是费斯卡集团在国王大道的组织。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费斯卡集团,也就是三妹秩序之光所处的集团,这个组织的原型应该是《机器战警(铁甲威龙)》系列中的巨大财团OCP,这个财团通过控制经济命脉威胁政府和军事武装,然后重新规划城市的重建,从中获取暴力和权利。费斯卡集团走的就是这个路线,但在游戏的设定中他们在巴西等地遭遇了抵抗,卢西奥就是在这次抵抗中站出来的英雄。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如此看来,我们的总统同学和费斯卡集团在多拉多所图甚大啊,难怪秩序之光在多拉多地图的时候会说:”这里将是费斯卡集团力量的开发地点“。那么他们的阴谋到底是什么呢?我们先等等再说。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在地图防守方的最终点旁边,有一个银行,银行资料显示在11月1日当天的中午,这里发生了一场劫案,而炸开银行金库的劫匪正是狂鼠和路霸,并且从我们在游戏里的经历来看,他们炸出的通路正好可以直接到达电站内部——这场劫案发生的时间点和地点是不是有些精准的巧合?而当我们到达电站内部的时候,会发现所有的监控和管理系统都被SOMBRA协议的病毒锁定了。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死人帮,在早期泄露出的邮件中,我们可以知道SOMBRA就是死人帮的一员,这解释了她的骷髅代表符号,并且死人帮是以自由战士的身份自居的。从邮件中我们可以知道,他们就将是光明节当天事件的主角,然而在士兵:76的动画《英雄》中,我们看到了死人帮不堪的另一面,这帮混混和流氓怎么能以墨西哥的未来自居?

最后的解密:以下的内容只代表个人观点,大家看过乐过就好

说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费斯卡集团和光明科创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如果你刚好看过不久以前的假面骑士45周年剧场版的话,里面正好说到了一个十分类似的剧情。自诩新时代新恶人的新修卡帮一反过去那些恶徒试图统治世界的愚蠢目标,从经济方面入手渗透到日本的各个角落,然后他们关闭的日本的所有电站,让日本陷入了黑暗之中,随后他们向政府给出了一种新能源”新修卡能“,这种能源号称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可以完全替代电能,正当政府以为找到了救命稻草的时候,他们突然让能源超载,毁坏了无数基础设施,并以此为要挟政府把国家交给他们,他们才会控制能源的输出。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多拉多的电站应该也是一样的意味,它们可以成为拯救多拉多和墨西哥人民的希望,也就有可能成为毁灭着一切的魔头,而破后而立是费斯卡集团一向拿手的买卖。所以说不管它会和假面骑士中一样变成毁灭城市的武器,还是会引发藏在多拉多海底或地面之下智能机械的新一轮攻击,总之,这和总统与费斯卡集团在这之后重建都市和瓜分其中的利益应该是分不开的。

《守望先锋》玩家杂谈 有关Sombra解谜的最后资讯

而这一切的PY交易,被SOMBRA逮个正着,或许她是死神的副官、可怕的幽灵,机器傀儡师,但现实中她极有可能就是生活在多拉多的一个普通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乡,她利用了当地虽然很糟糕,但是还有一战之力的死人帮,配合自己的骇客技术,要在光明节当日发动起义,破坏光明科创的计划。

于是整个流程就是这样的:

通过检测国王大道和其他一些费斯卡工业集团和光明科创总裁的往来邮件,SOMBRA发现了二者的阴谋。

为了阻止阴谋发生,SOMBRA一边骇入光明科创的电脑制造各种谜题,一方面纠结当地的死人帮,给他们购置军火准备在11月1日的时候发动起义。

在活动的前几天,士兵:76也赶到了多拉多想要调查光明科创的背后秘密,但也同时看到了死人帮在当地作恶,于是顺手剿灭了他们的大部分力量。

由于76的横出一脚,让SOMBRA布置的力量被削弱,并受到了当地军警的关注,为了转移视线,SOMBRA将当地金库的信息告知了澳洲猪鼠,让他们在11月1日的中午打劫了金库,引发混乱转移当局的视线。

当晚光明节暴动如期而至,光明科创的发电核心也同时从修道院背后的港口被运到,于是当晚,在空无一人的街头,游戏中的最终攻防战打响。

写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我们一直以来陪着SOMBRA玩的解谜游戏,其实就是SOMBRA骇进各个系统去进行的破解行动,不断被揭秘的费斯卡集团邮件、授权书、多拉多的照片,电站内部网站和网页等,其实都是指向11月1日当晚的行动内容的。也就是说,我们在体验SOMBRA的过去(当然,对于2016年的我们而言,也是未来),在重温事件的过程,我们也终于搞清楚了这么多张游戏地图中其中一张,多拉多的秘密。

关于人物的猜测,前面已经有过分析,这边就不再多说了,剩下的就等暴雪爸爸揭露谜底吧!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