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LOL前EPA选手Moon古月揭露EDG俱乐部IM青训队公关黑幕

2016-10-25 17:57 来源:蚕豆网

LOL前EPA选手Moon古月揭露EDG俱乐部IM青训队公关黑幕。近日,前EPA的ADC古月在微博上控诉自己的TGA队伍遭遇了黑幕。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简单来说,官方注册了的选手不能打TGA,而古月的队伍却遭遇了已注册的选手,这应该是违规的。

原文如下:

LOL前EPA选手Moon古月揭露EDG俱乐部IM青训队公关黑幕

LOL前EPA选手Moon古月揭露EDG俱乐部IM青训队公关黑幕

后来古月删除了此条微博,因为此微博引来了大量EDG的粉丝,认为他是趁机炒作,而且sweet已经划给了IM。之后古月表示:

LOL前EPA选手Moon古月揭露EDG俱乐部IM青训队公关黑幕

24日凌晨四点,古月发布长文,内容如下:

我是前epa的moon 看过我比赛的都知道 我是个菜鸡。以下我说的所有话,都可以用世上最毒的誓来担保真实性。

删博是因为 我确实没整理好思路就直接发了。证据是在edg微博里找到的,所以什么都没想就直接艾特了edg官博。

之后又发了微博,很多edg粉丝抓着我说edg删博心虚这个点不放,当时是朋友告诉我的,我也没核实就直接发了,也确实是我的失误,做事都没有考虑所有东西。

最后删帖,是因为所有东西都已经结束了,im青训赢了。并且联盟和腾讯帮着他们结束了这场闹剧。

事情经过我再说一遍吧。

我在今年新的tga队伍,2016联盟注册选手打不了tga 官方明文规定。

im青训ad选手违反规定,我们和赛事负责人核实了联盟的信息,确认违反,当时准备判我的队伍赢,且直接打决赛。

过了两分钟 负责人接到电话说,这位选手注册了联盟,但并没有与当时的ede签合同。

再过了一会儿,说辞又变成了这位选手当时注册联盟失败了。

这其中的因果 大家自己去猜吧 我已经说到这个地步了。

我在微博被edg粉丝炮轰,百口莫辩。我只想为自己的队伍讨回公道,并且艾特了几个我认为有用的微博,被理解成了 我拉上edg来带节奏。

然后就是有人发我说厂长没退役 是还可以圈粉赚钱的截图。有图的可以放一下。

这件事的因果是,edg输给rox后,很多人喊着厂长退役,我自己也为职业奋斗着,理解电竞圈的种种。所以发了微博表明自己看法,其中并没有粉edg和黑edg。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我当时说的。

然后很多粉丝说我 把锅给韩援,黑厂长。当时第一次接触这样没理智的粉丝,就说了被带节奏的这句话来反讽,edg小姐姐立马抓着这句话不放 死命喷我。我随后删了微博,但已经被人截图。

关于此事 我没什么好说的,只是表明当时自己的想法 我说的东西大部分是我对他们的臆测,但百分之90都不会差。

我也没必要洗白自己,从打第一场比赛开始 我就已经是公认的菜逼了,我不会抹黑自己尊敬的选手。当时真的只是发了一句气话反讽粉丝 可惜没有人能读懂。

我也没必要靠这种制造舆论带节奏来给自己长粉。因为我是一个骄傲的职业选手,与实力无关,从打职业第一天起 我就比圈内九成以上的选手努力,没玩过任何手游网游,排队的时候只看lol视频和训练赛录像。晚上睡觉前看一部热血短片就能爬起来再训练十个小时不睡觉。

很多人说 我是个矫情的职业选手,有这种功夫发微博还不如好好去训练。

也许我是真的累了吧,几乎奋斗到了自己的极限,却没有结果。

下面说说我自己的故事吧。看节奏的我已经说完了。

我前段时间退役了,找了个tga队伍想从新开始 我还期待有一天能回到我梦想的舞台,今天事情结束后,也许我再也没有那种冲劲了。

我打职业两年 打过lpl,lspl,tga

我的工资一直是5000以下,我从没提过一次。

这个工资的概念是 现在随便拉一个tga队的替补 都是8000+。

我刚打职业,对ep领队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可以不要钱,给我机会,我会比所有人努力。

我在epa的比赛,确实很菜 但我和队友帮队伍保级了 是事实。

我上场的比赛,经历了春季赛的lgd we ss qg 等强队,总胜率是50%,有三个bo3是能赢的,确实是因为我个人原因输掉的。

但很多东西你们是看不到的,比如epa之前成绩不好,是因为队伍没有指挥,而随后我和上单担任了指挥。

当然了 我还是想说 我没有否认自己真的很菜。

当时替补ad 场下两万一个月 我场上 4500一个月 我没有过一句怨言。

然后就是保级后 队伍被卖了 。队伍里 我和辅助没有保级奖金。

保级奖金是什么概念呢 15年有一只队伍的保级奖金是100w 每人20w。

一般的队伍 应该也有10w起。

而当时我和辅助是没有的,俱乐部也没有给任何说法。

但之后的事让我绝望,队伍卖掉后 ,有一个lspl名额,我当时在变强,韩服也打到了500点,结果俱乐部没有给我任何交代,直接雪藏,连lspl的替补名单都没有我。

我想问自己 我真的菜吗?我没有顶级选手那么强,但起码打lpl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在进步,然而现实和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我亲眼看到同队的中单,被举报外挂,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没有用脚本,俱乐部没有帮他在拳头那里争取,结果他被禁赛一年。一个带队伍从lspl冲到lpl的中单,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

真的累了,圈子里,这么多途径可以赚钱,可以艹粉,有梦想的人被埋没,谁想好好打比赛?

不想洗白自己,也没必要炒作自己,归根结底,我还是怪我自己,没有再拼一点,也许天赋再高一点,我还会继续拼下去。

还有很多话 很多不甘 很多不舍 太多梦了 说不完了。

可我是真的热爱电子竞技,哪怕是骗我自己,这只是网络游戏,网瘾少年的工具,所有人,也许都没有对错吧。

24日晚,他微博再贴出一张图以证清白,官方公告处罚了IM青训队,他们的确是使用了注册过的选手。

LOL前EPA选手Moon古月揭露EDG俱乐部IM青训队公关黑幕

【事件】

I*战队在2016年第十一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广东省决赛中,使用在2016年L.ACE注册过的选手。

【涉及的规则】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赛事规则;比赛报名4:职业选手不可参赛,职业选手认定以2016年曾在全球任一地区职业赛事注册为准。(中国区以2016年曾在L.ACE注册名单为准)

【裁决结果】

经调查情况属实,取消I*战队在本届比赛中的参赛资格及成绩。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