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拳头公司为LOL选手开启奖金众筹 众筹模式皮肤收入细则

2016-09-23 11:27 来源:易竞技

拳头公司为LOL选手开启奖金众筹 众筹模式皮肤收入细则。在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Riot公司宣布S系列世界赛和季中赛奖金池将采用“众筹”模式为选手提供福利。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拳头公司为LOL选手开启奖金众筹 众筹模式皮肤收入细则

作为全球最火热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的奖金池一直以来都为人所诟病。隔壁DOTA2 TI系列奖金池一年比一年高,而S系列奖金池只有200万美金,这对于许多LOL职业选手来说是非常尴尬的。毕竟不是所有地区都有像中国那么完善的商业模式,对于其他地区选手来说奖金依然是作为职业选手很重要的收入来源。于是在北美地区PEA联盟成立并对拳头S系列奖金发出抗议后,拳头公司终于按耐不住,宣布启用“众筹”模式为S系列赛事和季中赛增加奖金。

拳头公司为LOL选手开启奖金众筹 众筹模式皮肤收入细则

Riot对于奖金池调整的相关公告:

“从2016全球总决赛开始,我们将围绕游戏内容实施一系列举措,为选手和战队创造额外的收入来源。

冠军皮肤和守卫–从现在开始,每年的冠军皮肤和冠军守卫收入的25%,都将纳入全球总决赛奖金池。今年,每购买一个即将推出的冠军劫的皮肤,都会直接提高2016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数量。

勇者系列皮肤–与上述相似,每年勇者系列皮肤收入的25%,将会被纳入季中冠军赛的奖金池。

冠军战队皮肤–从今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队伍开始,每套冠军战队皮肤发售之年的销售收入都将有25%直接分享给皮肤设计的创意之源——冠军选手以及他们所在的战队和赛区,良好的竞技环境才是冠军成长的沃土。本着不忘旧日冠军的精神,我们也会将往年战队冠军皮肤的部分销售收入分享给当年的胜者——包括选手、战队和赛区(他们是:Fnatic、TPA、SKT、Samsung White、SKT)

全新(及改良)游戏道具–明年,我们将推出新的收入分享内容,同时也会提高召唤师图标的收入分享比例(全球总决赛图标的收入分享比例从将由赛区自行决定)。尽管这些内容十分新颖,尚未经过验证。但是我们相信,在与比赛队伍的竭诚合作下,其品牌的潜在收益是极为可观的。2017年每个赛区将为自己赛区的每支队伍拨出保底奖金,数额将由赛区的实际需求而定。

即便不算上过去所颁发的夺冠奖金,我们的这一举措也将每年为职业战队和选手们提供上百万美元的额外收入。”

从这份公告里可以看到,Riot的奖金众筹方式,是从S系列赛冠军皮肤中抽出25%加入奖金池,这与TI的奖金池模式如出一辙,只不过卖的东西不一样罢了。同时,Riot在公告中明确表示这一举措能够为职业选手增加上百万美元的收入,由此可以看出每年冠军系列皮肤惊人的销量,或许今年S6的奖金池会一举突破TI系列的奖金池记录。

拳头公司为LOL选手开启奖金众筹 众筹模式皮肤收入细则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Riot的电竞负责人Jason Yeh,针对当时TI4突破1000万美金奖金池表示,“拳头公司没有打算推出和DOTA2比赛TI的大规模奖金奖励制度。”如今拳头终于意识到奖金对于大多数选手的重要性,还是采取了和TI赛事相似的模式。这也间接说明了Valve在赛事运营的独到之处,当然好的东西无疑是值得大家互相学习借鉴的,玩家也没有必要对此有太多的争论,我们现在只需要关注:

作为全球最火热的电竞游戏,当采用了“众筹”模式后,S6奖金池会达到怎样的高度?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