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2016-09-19 11:13 来源:蚕豆网

第34届金摇杆奖评选,其中第19个奖项为年度最佳竞技游戏,在提名列表中,我们看到了熟悉的名字——《炉石传说》。除炉石外,暴雪的守望、星际、风暴也榜上有名。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奖项说明:这个新奖项将颁发给成为全球现象级产品的电子竞技游戏项目。

提名游戏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这款卡牌游戏如今风靡全球以至于其世锦赛奖金足足翻了四倍:从25万美元到今年的100万美元。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英雄联盟》:2015年的世界总决赛吸引了全球3600万观众——难以置信。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Dota 2》:今年的TI奖金已突破2000万美元——旷古绝伦。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CS: GO》:仅是四月的 MLG Major Championship: Columbus 就吸引了全球710万观众。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守望先锋》:虽然是新的电竞项目,但已成功吸引 Cloud9,Luminosity Gaming 以及 Team Liquid 这三家豪门入驻。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6年过去了,星际争霸毫无衰落的预兆。自发行以来其赛事奖金已累计颁发1980万美元。

金摇杆奖评选年度竞技游戏 炉石等四款暴雪游戏获提名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在电子竞技领域的成功使得它更新非常频繁——拥有150人的开发团队才能确保他目前每月的更新。

金摇杆奖简介

“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英国最著名的游戏产业大奖,以公众投票选出一年中最佳的各平台游戏,是继街机奖(Arcade Awards)之后最古老的游戏产业大奖。金摇杆奖最初只涵盖了电脑游戏,但是之后因为电视游戏在英国的成功(如世嘉Master System和Mega Drive)被扩大到电子游戏机平台的游戏。

该奖项是游戏界历史最悠久、最有分量的奖项之一,被玩家们看作是游戏业界的“奥斯卡”。

方式:金摇杆奖全部由玩家投票选出,这一原则已经坚持十年不动摇,它的真实性和权威性无可非议,因此被玩家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历史:金摇杆奖,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82年,至今这个奖项已经有了30年的历史,该游戏评选不仅在英国知名度很高,甚至在整个欧洲都久负盛名。

虽然炉石充满了各种随机性,但是实力强劲的选手太子、K神、Lifecoach等还是能凭借实力多次夺冠,灭神昨天也在济南黄金赛夺得双冠为自己正名,大家会为哪款游戏投上自己的一票呢?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