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装等提升攻略 装等提升一览

2016-08-29 10:53 来源:多玩

军团再临还有一周即将开放,相信很多玩家已经跟我一样翘首以盼急不可耐了。趁着前夕无所事事,楼主翻看了一些国内外资料,总结了这篇文章,主要目的是帮助想要参加新版本Raid的玩家搞明白前三周该如何更有效率地积累装备,为进军翡翠梦魇做好准备。文中大部分内容汇总自wowhead和NGA精华区,以及楼主少量的测试服经验,如有漏误,请指正。

首先,为什么要在新版本初期尽快积累装备?

1、对于回归玩家来说,随着新版本开始,不管你是740大神还是700一身入侵装小号, 大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版本初期迅速积累装备,有助于跟上大部队的节奏,避免出现组队没人要的尴尬。

2、公会开荒DPS更高/奶更足/坦克更硬,能过更多的BOSS(废话)。

3、野团玩家,尤其是无亲友近战DPS,装等高一些更容易求职进组。

根据暴雪网易的最新消息,9月22日团本开放前,玩家有三周时间为第一个团本:翡翠梦魇做准备。这三周时间内,你从所有渠道能获得的最高等级的装备/圣物为850等级,这也包括所有战火/泰坦铸造加成之后的装备,只有神器等级和橙装不受此限制。且大秘境也不会开放。

在110满级之后,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渠道获取装备:

  5人地下城(810-850)

一共有10个地下城,其中2个掉落相对更优秀的副本“群星庭院 ”和“魔法回廊 ”需要堕夜精灵声望尊敬8000点解锁才能进入。尽快解锁是满级之后最重要的事之一。

普通地下城掉落810,英雄地下城掉落825,史诗地下城掉落840,所有掉落都有机会升级为战火或者泰坦铸造,最高850,团本开放之后最高为895。

普通/英雄可以无限刷,史诗地下城有一周CD。

个人拾取模式下,如果你在副本中获得的装备比你身上的装等低,你可以把它交易给你的队友。

经验和建议:

5人普通是100-110级动态等级,练级过程中做任务可以排一排,满级没必要打5人普通积累装备,还不如做世界任务来的效率。

5H难度很低,掉落的装备只有825+,很快就会淘汰,所以除非是刷声望,否则没有太大必要反复爆肝刷。

5M难度不算高,可以看做是以往版本初期的5H, 不要有畏惧心理,为了不浪费CD,第一周即使装备不是特别好(820+)也可以尝试。

为了防止装备浪费,请尽量和同甲职业组队(一些强力的组合比如:DKT+奶骑+武器战,DH+风行僧+奶德)

  世界任务(805-850)

世界任务奖励最低装等为805+,当你装备等级提高时,世界任务奖励的装备等级也会提高,同时任务的稀有程度也决定了装备等级的高级。举个例子,如果你装等是818,完成一个普通世界任务奖励的装备是820或830等级,而完成一个精英世界任务奖励为835+。世界任务装备同样有机会升级为战火或者泰坦铸造,最高850,团本开放之后最高为895。

经验和建议 :优先刷本/其他提升装等的途径,再做世界任务。这样世界任务给的装等有可能会更高。世界任务都有倒计时,时间结束之前做完就好。

  世界BOSS(850)

一共有11个新的世界BOSS,当某个BOSS对应的世界任务刷新在地图上时,这些BOSS就会出现(大约一周CD?)。世界BOSS掉落850装备,团本开放后掉落860+,同时世界BOSS的世界任务奖励会大量的资源/神器点数/金币。

经验和建议 :前三周建议ROLL币都花在世界BOSS身上(目前不确定ROLL币在团本开放前是否可以获得)。

制造业和商人(815-850)

各制造业产品的初始装等为815/805,每个抑魔金可以升5个装等,最高可以提升至850。抑魔金需要分解大量普通制造业装备并使用萨格拉斯之血合成,可以交易,在版本初期将会非常昂贵。

强力推荐珠宝制造的各职业项链/戒指,理由如下:

850装等,100%带一个插槽,副属性可以自由选择,基本是进军团本之前的BIS装备。

新版本你身上装备必须有至少一个珠宝槽,因为有装备唯一的200主属性宝石,提升较大,其他宝石都是绿字属性,提升较小。

项链自带一个聊胜于无的有趣特效(虽然大部分没什么卵用)

新版本刚开高等级附魔必然昂贵,如果你搞到一条840的5M项链,会比较犹豫买高级附魔还是低级的,如果买了高级的,下了个5M直接出战火845项链就悲剧了,而850自带插槽的珠宝项链/戒指将打消这个顾虑,直接附,不带犹豫的。

暗月卡牌饰品依然是每个版本初期最强力的饰品之一。

各类850等级圣物,如果你5M没有出的话。

其他布皮锁板套装不如珠宝、暗月卡牌和圣物提升大,土豪可以考虑买齐全身,普通玩家建议优先购买珠宝项链戒指、卡牌饰品和圣物,有闲钱的再考虑这些。

达拉然戒指:850装等,因为戒指可以佩戴2只,珠宝戒指装备唯一,所以达拉然戒指依然是团本开放前最优秀的戒指之一,且101级即可佩戴,推荐不差钱的玩家购买。

  职业大厅套装(810-850)

810:护腕(招募6个职业大厅手下)/腰带(获得10万神器点数)/头盔(110直接送)

820:手套(堕夜精灵尊敬)/腿(干掉8个地下城最终BOSS)

830:胸甲(完成职业大厅战役)

840:脚(2个声望崇敬)

850:肩膀(堕夜精灵崇拜)

可以通过职业大厅资源将一件职业大厅套装升级,最高至840。

升级花费:

810-820,需要500职业大厅资源

820-830,需要2000职业大厅资源

830-840,需要4000职业大厅资源

建议:如果你肝了比较多的世界任务,职业大厅资源多到用不完,可以考虑升级1-2件提升最大的部件。不建议大量投资。

  声望(820-850)

声望也会提供少量的装备奖励,尊敬820,崇拜850。

建议:因为声望获取速度限制,游戏初期除了不停地肝5H,并没有其他方式可以速刷这些声望,而5H的掉落只有825,所以这个奖励在游戏初期很难普及,没必要可以刷,还不如多挖挖矿弄个制造业的850。

  传说装备(895)

欧洲指挥官得到一件极品橙装,DPS瞬间提升了20%。

普通指挥官得到一件特效一般没什么卵用的橙装,但好歹是895装等,也有不错的提升。

非洲酋长并不知道什么是传说装备。

(责任编辑:熊婷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