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8月23日 SPT晋级决赛

2016-08-24 16:45 来源:蚕豆网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8月23日 SPT晋级决赛。2016《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于8月23日晚进行了四强淘汰赛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首轮的比赛,最终SPT以3:2的比分击败Zero晋级决赛,而Xteam则0:3不敌eStar离开了夏季赛的舞台。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8月23日 SPT晋级决赛

8月24日下午17:00,本次夏季赛决赛日的比赛将正式打响。Zero与eStar将在败者组争夺最后一个2016暴雪嘉年华秋季冠军赛资格,而SPT则将在胜者组以逸待劳,并与败者组晋级的队伍争夺最终的冠军。

此外,由于决赛为BO7赛制,决赛日的比赛将提前1小时于下午17:00拉开帷幕,请大家不要错过比赛直播。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8月23日 SPT晋级决赛

直播时间:8月24日17:00  

比赛回顾

Zero 2:3 SPT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8月23日 SPT晋级决赛

SPT用这场胜利证明了他们战胜eStar并非偶然,比赛过程中的很多决策也展现了他们对于当前版本带线牵制与正面团战的独到理解。

首局比赛永恒战场,SPT选择了单后排露娜拉的阵容,这导致他们的输出比较乏力。Zero战队由six操作的ETC发挥出色,给队友创造了很好的环境越过对方的前排击杀露娜拉和泽拉图。欠缺伤害的SPT只能任人鱼肉,Zero1:0取得领先。

第二局比赛来到蛛后墓,SPT在前期游走击杀对手乔汉娜取得了小小的优势。比赛中期,SPT再次击杀对手弗斯塔德召唤织网者配合首领攻破Zero上下两路要塞,将优势转化为胜势。随后SPT在兵线优势的同时召唤织网者发动最后一波冲击成功拿下了比赛,比分变为1:1平。

第三局比赛在巨龙镇进行,SPT展现了强大的牵制能力,干扰对手召唤龙骑士的同时迅速换线保证兵线的优势,在对手召唤龙骑士后又强行逼团,让对手龙骑士被迫防守没有取得推进优势。双方到达20级后,Zero中路露娜拉遭到秒杀,雷加尔和阿努巴拉克也相继阵亡,SPT首次召唤龙骑士就一锤定音,从下路长驱直入推倒敌方基地,率先取得赛点。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8月23日 SPT晋级决赛

第四局比赛来到天空殿,双方在前期势均力敌,SPT虽然正面团战失利但在地图机制的控制方面不落下风。比赛后期,经验落后的SPT企图偷掉首领营地,Zero凭借弗斯塔德的出色发挥打赢了这波关键团战,随后带首领从下路直接一波,双方再次战平。

决胜局在诅咒谷展开,剧情和eStar对阵SPT时相同,Zero选择了一个强调正面能力但推进较弱的阵容。SPT凭借强大的推进能力迅速的取得了经验优势,而兵线的压力也让Zero很难争夺地图资源,SPT早早的在诅咒掩护下摧毁了Zero下路要塞。随着第二次诅咒的开启,SPT发动了最后一波攻势终结了对手,成功晋级至决赛并获得了前往暴雪嘉年华的门票。

Xteam 0:3 eStar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8月23日 SPT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蛛后墓,Xteam出人意料的选择了迪亚波罗。比赛前期经验落后的Xteam通过召唤织网者度过了对手10级的强势期,迪亚波罗也在下路小道的团战中发挥了奇效。吃了一次亏的eStar再也没有给对手在狭窄地形开团的机会,在下路团灭对手后在织网者和首领的帮助下攻破 Xteam上下两路要塞,随后在中路磨掉要塞后顺势一波,先取得一分。

第二局比赛来到炼狱圣坛,第一个惩罚者争夺中Xteam集火秒杀对手ETC取得优势。到达10级后eStar调整了自己的阵型和站位,在圣灵掌的保护下ETC遭到集火时也有了反打的底气,正面团战取胜的eStar开始利用扎加拉进行多线推进,而Xteam的祖尔以及弗斯塔德则由于泽拉图的存在不敢分开带线,无法出门的Xteam最终慢性死亡结束了这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在天空殿进行,Xteam拿到了双辅助保伊利丹的体系,然而eStar点出神圣风暴的乌瑟尔以及ETC都极大地限制了伊利丹的发挥。eStar全程占据主动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3:0的比分将Xteam淘汰出局。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8月23日 SPT晋级决赛

8月24日下午17:00起,本次夏季赛的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将依次上演。

败者组决赛,eStar将对阵Zero。在此前的小组循环赛中,eStar以2:1的比分战胜了Zero,他们再度交手比赛结果是否会不同?谁又将会获得代表中国出征2016暴雪嘉年华秋季冠军赛的资格?精彩即将上演!

随后将进行总决赛,本次夏季赛的冠军也将随之诞生。SPT作为一只黑马队伍一路走来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期待他们在今晚比赛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