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DOTA2》TI6尘埃落定 Valve宣布阵容锁定流程规则

2016-08-24 10:49 来源:蚕豆网

《DOTA2》TI6尘埃落定 Valve宣布阵容锁定流程规则。随着国际邀请赛在西雅图尘埃落定,大家的目光也转向下一轮Dota 2赛季,现在是时候由战队和选手去选择他们的战斗伙伴,为下一个Dota 2特级锦标赛奋斗。基于这一点,我们更新了Dota 2特级锦标赛登记流程,调整了阵容锁定系统的数个规则。

下面我们会介绍其中几个要点,但是还请务必前往完整的Dota 2特级锦标赛登记常见问题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DOTA2》TI6尘埃落定 Valve宣布阵容锁定流程规则

今年,选手将不会像往年一样自动脱离原来的战队。这意味着已有的队伍会保持原来的阵容,除非经理或选手主动做出改动。

阵容锁定的第一个阶段——离队期——选手可以选择主动,或者经战队管理员的操作后离队,此阶段于2016年9月4日截止。第一个阶段结束后,留在战队的选手就会与该战队绑定。由于选手不会自动脱离原来的阵容,所以不愿维持当前阵容的战队和选手必须在离队期结束前主动更改阵容状态。

阵容锁定的第二个阶段——入队期——战队可以向有意入队的选手发送上场选手的入队邀请,此阶段将于2016年9月4日开启,并持续到9月18日。战队管理员可以向未与其他战队阵容绑定的选手发送邀请,包括新选手和之前已离队的选手。需要注意的是,战队在此期间不需要向替补选手发送入队邀请。所有晋级至特级锦标赛的战队可以在赛事的预选赛结束后向任意未参加特级锦标赛的选手发放替补选手的入队邀请。

我们在Dota 2特级锦标赛登记常见问题页面上修改的内容前都加上了“已更新”的标签。

常见问题

战队登记在什么开放? 已更新!

离队期现已开启,持续到9月4日。在这之后,队伍中的选手将无法被移除,但是依然可以添加新选手,直到队员达到5名的上限。

队伍阵容什么时候锁定? 已更新!

战队阵容将于太平洋时间2016年9月18日上午12:00锁定,并且一直锁定到秋季特锦赛结束。

上个赛季我已经登记过队伍了。我需要重新登记吗?已更新!

队伍将会从上一个赛季中保留。在第一个阶段——离队期——可以将选手从队伍中移除。在离队期结束后,可以邀请选手加入战队,直到达到5名选手。

选手如何才会被战队锁定?

首先,入队邀请都是由战队的管理员发送。选手可以查看收到的入队邀请,并选其一接受。接受后,选手将被确定为职业战队的成员,在下个转会期的离队期开始前处于锁定状态。

被一个队伍锁定是什么意思?

选手被一支队伍锁定后,他将不能被战队移除,而且无法离开战队。

职业队伍的入队邀请是否可以撤销?

是的,但是只有在选手还未接受入队邀请时。一旦选手接受了邀请,该选手将无法从队伍中移除。

一名选手是否能被多个职业队伍邀请?

是的,但是他们只能接受一个入队邀请。

还会有替补选手吗? 已更新!

替补选手将不需要在阵容锁定期登记。具有特锦赛参赛资格的队伍可以在特锦赛预选赛结束后发放替补选手(选手不可为特锦赛已上场选手)的入队邀请。

我可以在入队期重新添加回在离队期被移除或离开队伍的选手吗? 新!

是的,可以添加任何不在队的选手。

如果我们必须在锁定后更改阵容怎么办? 已更新!

对队伍阵容进行更改将导致队伍失去特锦赛主赛事和地区预选赛的直接受邀资格。失去直接受邀资格后,战队还是可以报名参加公开预选赛。

如果我们要更改赞助商或加入一个战队组织该怎么办?

我们对战队从属的组织和赞助商没有限制,由选手和组织自行协商。队伍锁定日期仅要求不更改登记的选手。

入队邀请在锁定日期后还未接受怎么办?

届时所有未接受的邀请都会撤销。

我们是否需要在截止日期前更新游戏内的战队成员?

不用,我们会更新客户端内的队伍信息,与登记的队员名单相一致。

什么信息将会公开显示? 已更新!

入队邀请为私密信息,只有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可以查看。一旦选手被锁定于一支队伍,该锁定状态将会公开显示。如果队伍移除选手或选手离队,该信息也会公示。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