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结束时间 8月24日凌晨闭幕

2016-08-23 17:10 来源:蚕豆网

《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结束时间 8月24日凌晨闭幕。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即将伴随着火热的八月来临,而《守望先锋》也将于8月3日-8月23日期间迎来夏季运动会。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赢得特殊补给、收集超过100件的夏季运动会主题外观物品,并和好友们在拥有全新地图的乱斗模式“动感斗球”中展开切磋!

*各位运动员请注意:2016夏季运动会即将在8月24日凌晨闭幕,请大家抓紧时间,争取获得好成绩!

《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结束时间 8月24日凌晨闭幕

动动筋骨、擦亮装备然后加大音量——夏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啦!

在接下来的三周内,我们将一起在《守望先锋》中迎来夏季运动会。赢得特殊补给、收集超过100件外观物品并在全新的乱斗模式:动感斗球中和好友一起切磋!

赢得金牌

从今天开始(包括活动持续期间)任何你获得或购买的补给都将变成一款拥有特殊外观的补给,而特殊的不仅仅是外观而已!

打开这些补给,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与本次夏季运动会主题相关的一系列全新外观物品——包括主题喷漆、表情、姿势、特写、头像以及一些特殊皮肤。尽管这些物品无法通过游戏内货币解锁,但你获得的每一份夏季运动会补给都将必定包括至少一件2016夏季运动会主题物品。

虽然你获得的每一件夏季运动会物品都可以永久使用,但所有这些物品将会在8月23日活动结束后下架。所以如果你看上了某一款特殊物品,一定要抓紧时间!

动感音调

没有运动项目的运动会是不完整的运动会,因此我们将会在夏季运动会期间加入一个全新的乱斗模式:动感斗球!这项充满未来风格的足球比赛将让你和其他玩家一起,化身巴西动感DJ加入一场3v3特殊比赛。

各支队伍将在位于里约热内卢中心的美丽的弗格体育场切磋球技。体育场内设有弹跳板和加速墙用来强化卢西奥的机动能力,让玩家可以拳击、滑行、挡位、弹跳并最终获得胜利。

每一场动感斗球比赛都将持续4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将获得最终胜利!

《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结束时间 8月24日凌晨闭幕

《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结束时间 8月24日凌晨闭幕

《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结束时间 8月24日凌晨闭幕

《守望先锋》2016夏季运动会结束时间 8月24日凌晨闭幕

说到这里……那么如何用卢西奥控球就是整场比赛的关键了!在该乱斗模式中,卢西奥的主要攻击模式将变为近战攻击,因此他能够以拳击比赛用球的方式来完成带球、传球和近距离射门等动作。如果你需要进行长传,那么卢西奥的辅助攻击模式可以发出音波冲击助你一臂之力。

和其他游戏模式不同的是,在动感斗球中卢西奥的加速音效只会影响自己(强音依然可以和正常模式一样,进一步提高速度加成),而他的终极技能音障,现在可以把球从球场上的任何位置拉到自己身边。

嗨起来吧!

虽然这是《守望先锋》第一次季节活动,但还有更多全新内容即将到来。我们目前还没有准备好公布我们的计划,但可以告诉各位未来会有更多限定版补给物品、地图以及游戏模式。因此,一定要关注官方网站获取最新信息。

与此同时,做好准备——因为夏季运动会已经正式开幕了。

我们在里约再见!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