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稳如防御塔凶如过江龙 VG的定海神针Easyhoon

2016-08-23 16:13 来源:蚕豆网

 8月27日,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LPL赛区预选赛将在《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掀开战幕。这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残酷的四进一淘汰赛。VG、Snake、WE、IM四支队伍将以一种“打擂台”的形式决出最后一个代表LPL赛区征战世界赛场的资格。根据四支队伍在联赛当中最终成绩的不同,他们在预选赛中,也有着天生的顺位高低之差。这其中,夏季赛季军IM最多只需一场胜利即可拿到通往洛杉矶的门票。而VG想要成为最终赢家,则必须在这个“系列擂台赛”中,从最低的位置开始,一路连胜,直到击败IM。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稳如防御塔凶如过江龙 VG的定海神针Easyhoon

那么,VG,以及队中的绝对核心Easyhoon,他们的极限究竟在哪里?当Snake在夏季赛签下SofM后大展宏图,IM用成绩证明了自己,WE颇有复兴之势,三队抱团贴近顶级行列的时候,VG反倒更像是一支典型的“中游队伍”——事实上他们也仅仅是依靠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击败IG,才将将挤进小组前四。而到了季后赛当中,又落入了一个熟悉的剧本当中:在战胜GT之后,VG被WE在战术上占得先机,再度无缘四强。从本赛季的引援力度和俱乐部管理的情况来看,没有突破,其实已经算不上成功了。

不过春夏两季联赛足够稳定的发挥,却为VG带来了进军世界赛场的可能。对VG来说,考虑到他们在整个夏季赛当中的表现,要完成预选赛三连胜这样近乎神迹的逆袭,其实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遥不可及:常规赛他们曾经双杀IM,与WE互有胜负,却反倒是在夏季赛中还没赢过预选赛顺位仅仅高于自己的Snake——也就是说,从交锋历史成绩来看,如果能够踏过蛇队这一关,VG反倒可能更有希望和信心赢下WE与IM。

根据赛制,预选赛将全部以BO5分出胜负,这个时候,Easyhoon与Dandy两人的大赛经历与英雄池深度,为团队带来的场上经验与战术层面的提升作用就显得至关重要,尤其是前者。如果说Dandy是攻城拔寨的急先锋,那么侯爷恐怕就是能够让Dandy义无反顾去冲锋陷阵的坚固后盾。

LOL稳如防御塔凶如过江龙 VG的定海神针Easyhoon

谈到候爷,就必须将焦点放在他在SKT以及VG两个时期的风格转变上。作为一名世界级中单选手,SKT时期的Eashyhoon,身前站着一位传奇级的Faker,他头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而身边又有着一群全球顶级的职业选手,这让他在作为替补登场时,必须至少保证在对线时不落下风,至于是否能如Faker那般力挽狂澜,这并非教练交给他的第一任务。由此,“极限式的稳健”成了他在LCK时期的最大特点。那个时期他的常用英雄,也以发育型,反手强的为主,其中的典型是代表英雄阿兹尔,这也是他所拥有的SKT冠军皮肤中的形象。

没有人愿意永远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2016赛季前,Easyhoon受邀加盟VG成为LPL冬季转会期的首个重磅消息——彼时的VG经历了“双人路不合”、“Dandy改打上单不成功”等一系列变动,基本处在一个百废待兴的情况当中。而最终决定引入Easyhoon,以及签下数位国内选手,也确定了VG打算重新以“上中野”为核心征战2016赛季的打算。对Easyhoon来说,他能够获得铁打主力位置的代价,是必须在赛场上,起到关键性的领导作用。

由此,LPL观众们看到的,是2016LPL春季赛开场阶段候爷一转过往稳到不行,开始在进攻端发力的表现。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他发现团队所需要的,是他在将自己的特点完全展现之后,再与队伍进行整体战术层面的扩展和提升。也就是说,他必须先稳得住,而后才能谈到与队伍的同进退。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替,丽桑卓成为了适时出现的关键英雄。其充足的控制与爆发力让VG在比赛前期往往能有不小的收获。相比从前绑定在中路刷出一片天,如今的Easyhoon在赛场上明显打得更为主动和积极。

LOL稳如防御塔凶如过江龙 VG的定海神针Easyhoon

当Loong、Dandy、Easyhoon这样的上中野配合渐入佳境之后,VG想要在选拔赛上完成一穿三这样的壮举,就必须在战术多样性上花比较大的工夫——夏季季后赛与WE的对抗中,他们在全球流无法登场后就显得失去了场上的掌控力。而另一个重要的方面则在于,VG的后期英雄需要拿出出色的状态——Easyhoon或许能够保证团队在前中期不被甩开太大的差距,但到了比赛后期,他的队友们必须展现出“我们想要打入赛季全球总决赛”的表现。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