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战队

《风暴英雄》eStar战队重组 小T退役奶茶转型OW

2016-07-06 17:44 来源:蚕豆网

从Beta时期陪伴我们至今的eStar战队,终于要迎来人员大变动了。首先是xiaOt因为肩伤而退居幕后,正式宣布退役;其次则是奶茶选手选择转型《守望先锋》;然后是三寸选手的回归,这位擅长伊利丹的小将实力不容小觑。

《风暴英雄》eStar战队重组 小T退役奶茶转型OW

eStar战队自成立以来,在国内大大小小的赛事中获得无数的冠军,也被誉为中国最强战队之一。虽然最终未斩获世界冠军的荣誉,但在多次对外征战中eStar也算表现不凡。此次重组之后,曾经的eStar黄金阵容也将离我们远去。希望他们能住保持强队的传统,也祝福转型守望的奶茶能在新项目中获得佳绩。

以下为eStar战队的官方公告:

《风暴英雄》eStar战队重组 小T退役奶茶转型OW

eStarGaming风暴分部一直秉承着战队“始于电竞,忠于电竞”的核心精神不断发展,经历了夏季赛的惨痛失利后,基于战队良好发展,我们做出了一系列人员调整,今日正式发布公告。

一、xiaOt正式退居幕后

T将军活跃在电竞最前线十余年,其长期以来的精彩表现远近闻名。然而常年的高压作战让他饱受肩颈伤病的困扰,不得不离开挚爱的赛场,正式宣布退役。

退役后xiaOt将会从事战队经营管理方面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幕后,把eStar的电竞精神传达给每一位eStar人。同时也将在空余时间开启直播,直播地址见后文。

二、NccCc正式转型守望先锋

奶茶对战队风暴英雄项目做出的巨大贡献有目共睹。由于他早年曾是一位优秀的FPS选手,加之对守望先锋FPS&MOBA的机制有较为优秀的理解,现做出转型守望先锋的决定。

eStarGaming守望先锋分部现已正式成立,暂由奶茶担任分部负责人。希望我们的守望先锋分部能够在茶本的带领下斩获佳绩。

三、三寸正式归队

曾在春季赛带来不俗表现的三寸,近日正式归队。eStar一直拥有三寸唯一法律生效合同(因其仍处于未成年,合同必须由其合法监护人签字方可认定生效)。

我们对三寸春季赛后的一系列疑似违约行为不予追究,现召其重新归队。三寸也将代表eStar征战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敬请期待。

四、eStar风暴分部直播正式开启

eStar风暴分部于本月全面开启直播,具体直播时间表将于近日公布。喜欢eStar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我们在PandaTV等你!

专业、专注是eStarGaming对电竞的根本态度。我们将在不断壮大团队的同时,与各大电竞俱乐部、众电竞友人、广大粉丝水友和谐共处,为电竞职业化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我们的各个分部能够带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的厚爱。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