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2016德玛西亚杯C组 悬念不大期待黑马一鸣惊人

2016-06-23 16:26 来源:蚕豆网

2016《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以下称德杯)即将于6月29日至7月3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根据赛程安排,小组赛阶段的对抗将在前三个比赛日内完成。德杯小组赛阶段共分为四个小组,其中C组由GT、VG、SAT和LD战队组成,相比其他组别,C组看上去“星味儿”并不是那么浓,但这丝毫不妨碍C组成为德杯最可能产生黑马的战队,例如GT,这支不声不响在LPL爬升到A组第二的队伍,很可能正在孕育着一鸣惊人的一击。

LOL2016德玛西亚杯C组 悬念不大期待黑马一鸣惊人

【德杯C组战队巡礼】

VG应该算是C组中最压得住阵脚的战队了,2015年VG就曾经杀入德杯,只是当时因为Mata的意外伤病,VG不得不选择弃权遗憾离场。今年再次杀入德杯的VG手握Dandy和Easyhoon两员悍将,想必希望在德杯搞出一些事情。不过,从最近在LPL的战绩来看,VG的状态实属一般,B组第四的战绩并没有很强的竞争力。应该说,现在的VG想要从C组出线把握并不小,但是再进一步就不太容易了。如果VG想要在德杯有所作为,除了中野位置要保持一贯的carry状态之外,还需要期待上单Loong能够有接管比赛的表现。

LOL2016德玛西亚杯C组 悬念不大期待黑马一鸣惊人

C组另外一支实力比较强劲的战队是GT,这支在春季赛中刚刚经过保级艰难留在LPL的战队同样有过2015赛季德杯的参赛经历,但是不管和春季赛相比,还是和参加上次德杯时相比,GT现在的状态都大有提升。目前在LPL,GT凭借5胜2负的战绩高居A组第二,甚至在Snake和Newbee之前,这支队伍虽然没有非常大牌的选手,但春季赛中无论GimGoon的传送偷家男枪还是PentaQ占全队47%输出比的金克丝都令人印象相当深刻,在本赛季Wushuang加入后,GT的化学反应进一步升级,目前全队的状态相当不错,对GT来说,这次德杯的目标肯定不是像上次的“一轮游”那么简单。

LOL2016德玛西亚杯C组 悬念不大期待黑马一鸣惊人

同为春季赛升班马,保级留在LPL夏季赛的SAT战队的状态就不是那么好了,目前在LPL这支战队未尝一胜排名A组垫底,实力和GT、VG也存在一定差距。和SAT战队情形相似的则是来自LSPL的LD,应该说,这两支队伍想要走出C组不是那么容易,但是春季赛保级赛中,SAT就打出了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气势,对于这支擅长保存实力的队伍而言,或许他们正准备在德杯给看客爆出什么冷门。同样的,年轻气盛的LD面对其他三个虽然强大,但并非不可战胜的对手,也许会爆发出超乎平日的力量。

【焦点战役】

揭幕之战:6月29日12:00 GT VS VG 

正如上文所说,GT和VG是C组中较有竞争力的队伍,因此C组的揭幕战很大程度上将关乎小组头名的归属。本赛季,GT和VG还没有在职业赛场上相遇,这场德杯揭幕战将成为两支队伍的首次较量。面对VG的carry型打野Dandy,无双能否稳住阵脚甚至压制Dandy的发育;对阵GT凶猛的上单GimGoon,Loong又是否能顶住压力并且像VG所期待的那样,站出来成为一个充满威胁的carry点,全部都很值得期待。当然,中路的Easyhoon和Republic都是实力很强劲的选手,两位中单的对弈结果同样将左右比赛的结局。

LOL2016德玛西亚杯C组 悬念不大期待黑马一鸣惊人

C组战队中,GT、VG与SAT来自LPL,LD则是来自LSPL,不过相比其他组别,C组中的GT和SAT两支战队全部是在春季赛中刚刚升入LPL的队伍,可以说,C组是德杯最为“年轻”的一组。但是,正如此时此刻GT在夏季赛中高居榜眼的战绩所证明的,越是年轻的战队,就越有创造奇迹的可能。最有可能孕育黑马的C组此刻正摩拳擦掌,等待着6月29日德杯的到来,C组能否在GT、VG的带领下打出令人惊叹的表现,敬请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