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炉石传说》双魂火动物园卡组 魂火解场火车王斩杀

2016-06-21 16:25 来源:蚕豆网

《炉石传说》双魂火动物园卡组 魂火解场火车王斩杀。大家好,我是seeker#51630,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偏快攻的动物园卡组。6月10号我便用动物园打到4级,然后尝试了龙战,导演德等卡组均不满意其胜率。

《炉石传说》双魂火动物园卡组 魂火解场火车王斩杀

感谢前天sano#5877老哥的点拨,组出了这套快速上传说的动物园卡组。从昨天上午开始,我用了6个小时从7级冲上传说,足见其效率和胜率。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双魂火动物园卡组 魂火解场火车王斩杀

整体思路情

用流畅的曲线和优秀的以小换大能力占据场面,用灵魂火解场扩大优势,用火车王完成斩杀。途中要想方设法防aoe,被aoe之后可以禁忌仪式占满先手(如果对面很大概率没有第二个aoe的话)。

构筑思路

相信尝试了新版动物园的各位也已经发现了,标准模式下动物园的返场能力实在是弱。那么要解决这个问题,要么加入暗影烈焰这样的解场黑科技,要么就使你的卡组前期强到不需要返场,永远占据优势。这里我的思路是不需要返场。要想前期占据场面优势,1-3费一定不能卡手,所以前期随从要多,后期随从要少。这也是我选择不带海巨人和57大哥的原因。标准模式动物园的核心思路是前期以小换大获取场面优势,后期依靠火车王力代完成斩杀。因此为了迎合这个思路,我选择满编灵魂火这张既能解场又能斩杀的牌。

单卡分析

这里我选择一些现在主流标准模式动物园在构筑上有争议的单卡分析一下其用途

禁忌仪式:满编,用途很多,1.内战可以返场,2.对面交过aoe后可以铺场,3.费用灵活防卡手,所以我选择带满。

灵魂之火:满编,1费解4血生物抢节奏利器,如盗贼的盗墓匪贼,蓝龙,战士的暴乱,萨满的55嘲讽(配合11生物解),猎人的伙伴,内战的小鬼首领等等,不怕亏牌,记住你是术士,有了节奏一回合能过两张。同时后期斩杀的4点伤害也很重要

恐狼前锋:满编,以小换大的神器,记得这个2费要晚上,让对面误以为能白吃我们俩怪,结果血崩

火焰杂耍者:带一个补2费曲线,23的身材内战不错,想要战吼不打脸的话就吼出来吧!

疯狂的炼金师:神牌,用途主要有:1.换对手末日,腐肉虫,小鬼首领等低攻随从;2.换自己吃对面怪;3.换自己给对面压力,或者完成斩杀

夜色镇议员:满编,打战士等职业的输出神器,高血量天然防aoe,有配合禁忌仪式的combo

小鬼首领:满编,内战可以赚到场面,前期对面单频率解4血并不容易,防aoe,越早下越厉害

穿刺者戈莫克:如果能触发战吼就大赚,突然发难能够扩大优势化为胜势,配合前一回合禁忌仪式能够返场

火车王里诺艾:5费打6很优质,配合力代魂火可以打出低费高斩杀,很关键

下面说说我不带的卡

银色侍从:和村民差了档次,原因如下:

1. 即使带着圣盾,力代之后就没了

2.没有亡语无法触发飞刀和议员

3.在铜须食尸鬼中不能存活(见最新一期逗鱼时刻)

怒鳍猎潮者:看起来配合飞刀阿古斯很美好,但是太容易吃aoe,不推荐

海巨人:据说期望是5费,那么前期摸到就意味着卡手,而且即使5费准时下了,一个小墙就能让它悲剧

铜须:能配合的太少了,324稍显卡手,身材也亏

末日守卫:大哥有和海巨人一样的卡手问题,而且弃牌亏卡,如果要斩杀的话为什么不带火车王呢

死亡缠绕:如果对面没有1血怪就一直卡在手里,术士不缺过牌,那么为了打1伤你为什么不下个1费随从呢?

职业对阵

战士

克苏恩战,土豪战:64开,这里可能出乎大家的意料,但是这也是这套动物园能在天梯立足的原因之一。动物园打土豪战要注意的很多。

首先,前期要应对对面的小斧子(事实上80%的战士都有),所以起手虚空行者可以不留,烈焰小鬼会让战士掉很多血,村民则根本没法砍,都可以留,小鬼首领和夜色镇议员同样是没法砍的存在,可以留,如果都没有的话就卖李奶奶,被战士砍了也不亏,有的时候我后手1费村民二费直接跳首领,对面战士就只能提着刀懵逼;

其次是场面的控制,在随从交换时,一定要让自己血多的随从血尽量多,血少的血尽量少,不要贪随从数量,这样就不怕食尸鬼;

然后是手牌控制,这里主要防乱斗,如果你发现对面战士3-4费都叠甲挂机,不理你的场面,那么就不要铺的太凶,在每回合都过牌的基础上每回合拍一个怪增加压力就行,也可以他解一个你上一个,总之不要被乱斗赚太多;

最后是血量控制,打土豪战要快攻,注意前期打的再怎么好拖到后面我们也不是土豪战的对手,所以要适当抢血,算一下我们下个回合或者下下回合能不能斩杀,要知道这套术士常常能凑齐火车王+双力代+魂火=18血的斩杀线,这样对面又要解场又要抬血线,就会不能兼顾而崩盘。总而言之,面对我们血线,场面,手牌的三重压力,打土豪战是小优的。

龙战:37开,龙战是当今T1卡组的常客,2费33冲锋能吃掉动物园所有2费随从。龙战冲锋多,就占有随从交换的先手权,而且为了酋长白吃小鬼首领,黑翼腐蚀至少换俩怪,龙随从的质量还都很高,这些都是很令动物园头疼的。打龙战想赢要祈祷对面卡手(一定不能有233冲锋),然后我们前期要更凶,细节更认真,争取更快地抢死对面,要知道龙战返动物园的场比战士早很多。因为没乱斗所以铺非1血怪可以更任性一点。

奴隶战:37开,原因很简单,奴隶战就是为了吃动物园而生的,茫茫多的aoe很烦,但是如果我们控制的好有时也能抢死对面。好消息是奴隶战现在并不多,我只遇见一次。

萨满

各种中速萨,变速萨:6.5 3.5开,萨满是我们的食物之一,起手要想办法应对穴居人和图腾魔像,还要考虑被闪电箭or石化解了怎么办,不过基本能占到场,然后开始防闪电风暴,一般防aoe就靠小鬼首领和议员,对面放aoe就会在下回合受到议员的爆表输出,其它职业也是一样。如果萨满前期能够抓到两个闪电风暴,我们就不太好打了。

盗贼

奇迹贼:46开,贼的低费解场很多,如背刺军七,也有刀扇的aoe,因此动物园往往抢不到节奏,蓝龙盗墓匪贼也很优质不好解。如果3费做了大范基本可以投了,赢一手对面冷血隐藏卡手

亡语奇迹贼:37开,更不容易卡手,动物园更难打,场面容易被解干净而没法返场,所幸这两种贼都不多

骑士

奶骑:64开,类似土豪战的思路,给对面血线,场面,手牌的三重压力,起手留炼金解末日,防好科多。

圣盾骑:82开,这种快攻场面根本拼不过动物园,而且我们的构筑不会卡手,所以几乎是必胜局。

猎人

中速猎:73开,起手村民配合恐狼可以吃猎人的所有2费以下随从,前期占场后持续抢血,争取8费前解决对面就好了,破陷阱的时候一定要想到各种可能,主要是冰冻爆炸,找个最优解就好。PS:炼金可以解腐肉虫,以及记得防一下驯兽师和科多

德鲁伊

超生电影德:5.5 4.5开,不管是哪种超生电影德胡起来都可怕,血法横扫,激活蓝龙横扫防不胜防,前期的树苗愤怒也能帮助他过渡,但是德选择成长就会让节奏,我们可以趁虚而入站住场面,到7费左右德会上战争古树,此时我们有炼金比较好,否则还是比较头疼的。起手的1费随从倾向于虚空行者。之所以小优是因为我们的斩杀和手牌流畅度往往超乎对面想象

术士

动物园:64开,动物园内战大局观上场面最重要,打法上起手最关键,如果1-2费我们能稳住场面就基本赢了。小鬼首领是神牌,后手对面上虚空行者我们就选烈焰小鬼。内战的细节很多,包括上场随从的选择,解场打脸的选择,这些都是左右场面的关键,而场面在内战意味着胜负。

总而言之,由于科学的构筑,我们不仅1费不卡手,4费以前还可以持续性的不卡手,对面一旦摸到海巨人大哥什么的在手里卡手我们就赢了。对了,起手可以留一个灵魂火解对面的小鬼首领。

宇宙术:73开,有人说宇宙术打动物园是优势,我不以为然。防好三大aoe,地狱烈焰,恶魔之怒和暗影烈焰(活不到扭曲虚空),用前期流畅的曲线压低对面的血线,时刻用14血斩杀威胁对面,宇宙术想赢我们,就要能摸到三大aoe,同时能接上雷诺补充血线,最好还有暮光龙稍微撑撑场面,那么是谁对排序的要求高到爆炸呢?PS:防aoe可参考上面对土豪战

法师

火妖法:55开,虽然我们曲线流畅,但是科学构筑的火妖法前期同样很难卡手,被火妖一波稳定返场我们还是很烦的,即使灵魂火及时解掉火妖,我们还要面对7费的呼啦,即使返场成功,我们还要顾及自己的血线,即使一切顺利,10费的导演也可能让我们活在梦里。记得不要铺满,祈祷对面抓不到火妖吧!

牧师

环牧:55开,环牧我遇见的不多,如果是普通打战士的克苏恩环牧,那么可以在对面aoe清场前给予足够大的压力,议员可以让对面无法一个aoe清全场很重要,打牧师是抢血和aoe的对决了。

龙牧:73开,我们几乎不卡手,龙牧的怪都能被解掉,龙牧不能占场就输了。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