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新地图“沃米里安的麻烦”介绍

2016-06-15 15:29 来源:蚕豆网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新地图“沃米里安的麻烦”介绍。我们正在全力充实我们的合作任务模式。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补丁中,我们将推出新地图——沃米里安的麻烦!

这张图的旁白解说将是我们的前UNN新闻主持人——多尼·沃米里安(他最近从花生酱事件中康复了)。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新地图“沃米里安的麻烦”介绍

除了有新的旁白解说之外,这张图还有一种岩浆爆发机制,与自由之翼战役中的“恶魔游乐场”那一关很像。和以往的单人任务关卡被改造成合作任务地图一样,“沃米里安的麻烦”也从地图布局以及机制方面做了相应的改动。

我们最近和游戏设计师 Adam Levy 一起坐下来,聊了一些有关将原版地图改造成合作任务适用版的话题。

Q: 先来一个暖场问题吧,你能给我们大体介绍一下这张图的特点吗,Adam?

A: 当然。对于新人来说,这是第一张采集类机制的合作任务地图,你的工人需要在整个地图上快速收集东西,然后将其交还到你的基地。第二个全新特点就是岩浆,你需要在每次岩浆潮来临时抓紧时间转移并且管理好你的单位。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新地图“沃米里安的麻烦”介绍

Q: 你们在将原版地图做成合作任务地图的过程中都有哪些考量?

A: 就原版地图而言,任务的重点是赶在AI之前采集一定量的资源。由于这张本图原本是一张人类图,地势低洼地带存在大量的晶体矿,你可以在每次岩浆升起时让你的指挥中心飞起来躲避危险。但是星灵和异虫在面对相同的情况时就没办法了,所以我们调整了地图,让高地与低地分布得更多更广,而非大部分都是低洼地带。不过我们还是要保留靠工人采集东西这一特点,因为这是这张图的乐趣。我们只是移除了你必须要花时间采集资源的游戏元素。

Q: 也就是说这张图是一种采集机制,但是开采资源的过程不会耗费时间?

A: 没错。在这张图上,你的工人们必须收集氙气水晶。你的其他单位则要保护好他们。和晶体矿不一样,氙气水晶可以立即开采,不需要等待过程。

除了氙气水晶这一项改动之外,这张图的任务目标也变成了在行星爆炸之前采集20块水晶。你每收集一块水晶,行星爆炸的倒计时就会延长一点。地图的奖励任务目标是击败一只熔岩怪物,而且只有在岩浆潮来临时才能看到它。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新地图“沃米里安的麻烦”介绍

Q: 除了地图机制之外还有别的改动吗?

A: 美术方面也有一点改变,因为它是发生在一个不同的星球上,我们将其称之为“维丽蒂亚主星”。那是一颗更适宜居住的星球,所以和原版有着截然不同的地图布局(我们还要将原本地图改造成适合两名玩家)。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新地图“沃米里安的麻烦”介绍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新地图“沃米里安的麻烦”介绍

Q: 你能说下为什么要将这张图选为合作模式地图吗?

A: 选它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非常喜欢岩浆这一机制。所以,我们照搬了原版地图以便能保留这一机制。三个种族都能很好地适应这张地图,而且它给人的感觉也和其它地图非常不一样,因为你在别的地图里找不到类似的机制。

Q: 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出于什么原因要让多尼·沃米里安来当地图解说员呢?

A: 答案很简单:有人提了建议,我们就试着做做看,结果令人很满意,所以就选他了!

再次感谢 Adam 抽出时间和我们一起分享地图的制作过程!虽然情况可能有变,正如前面提到过的,我们目前正打算在下一个补丁中向所有玩家推出这张地图。

祝大家在科普卢星区玩得愉快!我们下次见,GLHF!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