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2016-06-07 11:21 来源:蚕豆网

由熊猫TV主办,并由多个主流媒体支持的全国第一个《守望先锋》比赛先锋杯,在昨天晚上圆满结束了,VET老干部最终以4:1击败了SKG获得冠军,而第3名由MES获得,ANG则获得第四名。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决赛综述

老干部4:1 SKG

VOD回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5Nzg2ODEzMg==.html

开场双猩猩的SKG就对VET发起了猛攻,两个AOE输出的猩猩配合己方后续的麦克雷输出让对方毫无防备,VET直接被按回了复活点,但是经过JAMLEE的大招一波瞬杀对方三人,VET终于在SKG已经将据点占到99%的时候拿回了据点。此时双查莉雅的效果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多护盾配合双麦克雷的疯狂输出使得SKG的前排不断的被击杀,另外贱兔66让队伍始终保持一个人员齐备的状态,SKG眼睁睁看VET把据点占领到100%却无力抢回。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紧接着的也是让我们再次领略了VET成员对于敌人心里的精准把握和技术的强大。ROCKETBOY开场拿出的死神让对方猩猩苦不堪言,出门就被做掉前排的SKG硬着头皮打团却被VET直接打了一个小团灭。在VET占领据点的时间内,SKG利用法拉多次对VET进行轰炸,但是YOUYOU的卢西奥非常巧妙的利用加速调整了整个队伍的阵型,并且配合贱兔66的回复始终让队伍保持一个非常安全的血线。OBANG的大招和护盾多次保护队友并且大中对方多人,这场虽然打的很激烈,但VET始终都处于上风,并且轻松拿到了这局的胜利,老干部们以2比0领先。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第二张地图双方才用了国王大道,先攻的SKG选择了在这张地图前期非常实用的法拉作为火力支援,在两拨对拼后,SKG抓住JAMLEE狙击失误先带走了他,紧接着SKG全线压进直逼VET后排,而天空中的法拉在天使的加持下一波天降正义轰平了VET防守的A点。不过VET这只顽强的队伍直接重新在小屋的二楼进行布防,同时孟阳ROCKETBOY也拿出法拉与之对抗,相比之下果然是孟阳更胜一筹,空中多次直接命中对方的法拉和天使,并且利用大招逼迫对方举盾防守,而地面上的老李则在己方卢西奥的完美加速下绕过对方护盾击杀后排。双方僵持了很久,SKG抓住一波多大招的优势将车推入B点附近,VET则没有再给对方机会,老李的死亡绽放最终粉碎了SKG的希望,并且让VET顺利的守住了B点。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攻防互换后的VET则势如破竹,之前发挥略有失误的老李这次狙击变得神准,在帮助队伍逼迫对方防守位置后,由YOUYOU的路霸首先勾中对方DONGBEN的麦克雷并进行击杀,VET抓住机会一波压死SKG,在一分钟内拿到了A点。SKG依仗身上四个大招打的异常凶猛,一度把VET压回复活点附近的运输车身边,但是无人针对的孟阳和老李在队伍的后方和天空中疯狂输出,SKG的复活毫无用处,而失掉了这波机会车会非常轻松的推到了隧道附近。

尽管SKG中间打出几波非常漂亮的配合,大锤大中多人后让法拉的天降正义完成三杀,但是因为之前掉点所损失的时间太多,加上VET都不是泛泛之辈,被对方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团灭,本身就距离B点很近的运输处直接被推到了指定的位置,VET再下一城。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好莱坞的比赛中,作为防守方VET拿出了双天使的阵容,打算利用两次复活拖垮对方的进攻,但是SKG并没有给任何机会,DJ加速一波从小屋的绕后彻底打乱了VET的防守,两个天使根本没有办法配合队伍重新调整阵型被一一收走,失去辅助回复的VET全灭并且很快失去了A点。

VET很快将卢西奥换上并且针对双猩猩使用了死神,果然效果不错,成功拖住了对方1分多的时间,但是SKG的骷髅男爵狙击发挥非常出色,在无人骚扰的情况下配合己方源氏,收掉防守方多人,队友全灭的死神独木难支也很快被收掉,SKG顺利将车推到大门附近。

车并没有被阻碍多久就推到距离指定位置不远的地方,紧急关头SKG的DONGBEN大招秒掉对方开大的麦克雷与猩猩,VET其他人则被大锤等直接清扫完毕,VET虽然换上后续人员但是依旧无法阻挡车的推进,SKG扳回一分。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VET在攻防互换后选择了与SKG进攻时差不多的阵容,但是VET强大的个人实力让他们整体的推进更为迅速,双猩猩无视大锤护盾的效果让SKG前排只能被动挨打,虽然SKG在车的附近拖延了不少时间,但是JAMLEE的黑百合多次狙杀对方后排狙击手并且在后方打出了爆炸的伤害,SKG进不能进退不能退,被直接压回大门附近。车以极快的速度推进到B点的指定位置,为了续命SKG换出DVA死神等等英雄不过对此早有准备的孟阳一波天降正义与几发两炮让SKG徒叹奈何,VET扳回一局。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最后一局的努巴尼SKG似乎又犯了最开始与VET对战的问题,不断的进攻二楼让他们大多数的人挤在一个极小的通道内。单猩猩的绕后并不能给VET带来任何麻烦,YOUYOU适时的强音回血保护了队友并且在队友的保护下用音波枪清扫掉SKG多名残血。即使多次受挫,SKG依旧固执的在二楼进行推进,孟阳的法拉火箭炮正好可以在这个位置完美的发挥,同时还能保护己方被切的天使飞到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天将正义封门效果拔群,VET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守住了SKG的进攻。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攻防互换后的VET拿出双猩猩直接不讲道理的跳入SKG的防守阵型,老李精准的狙击首先击杀了SKG单辅助天使,失去了天使的回复SKG溃不成军,在空中孟阳法拉的轰炸下,VET迅速清理掉了A点并且直接压倒了大桥附近的CK点。迫于人员不齐的问题,SKG整体后撤,但是依旧躲不过法拉和黑百合的射击。SKG只能放弃大部分运输车的推进时间,直到队伍齐备才开始对老干部们对刚,尽管双方多打的很顽强,但是地上的DJ却偷偷的把车推到了CK点。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在车被推到了拐角附近,老李又开始了他的狙击表演,先是在人群中狙杀了对方的麦克雷,之后爆头杀死了对方开大的后方麦克雷招募选手,最后在天使复活后精准的用爆头结束了另一个麦克雷的生命。SKG主要的两名输出瞬间死亡让他们再也无力招架VET潮水般的进攻,运输车毫无阻碍的被推到了最后的位置,VET仅仅用了3分27秒就完成了进攻并以5比1赢得了这次先锋杯的冠军。

《守望先锋》先锋杯比赛结束 老干部获大赛冠军

至此,所有先锋杯的比赛都已经结束,老干部VETERAN获得冠军,SKG获得亚军,MES获得季军,虽然激烈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希望您更加关注熊猫TV守望先锋区,我们下次再见!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