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DOTA2春季赛小组赛 VG.R爆冷落败LGD状态神勇

2016-06-06 17:36 来源:易竞技

北京时间2016年6月4日,DOTA2春季赛小组赛第二日。中国战队VG.R爆冷0-4落入败者组,相反此前不被国人看好的LGD状态神勇以小组第一晋级胜者组。

个人秀:Maybe超神发挥率LGD2-0复仇MVP

中韩对战向来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上海特锦赛胜者组第二轮,主场作战的LGD却以谁也没想到的两局20投的方式输给了MVP。时隔3个月,两只战队再次在Major上相遇,这次LGD战队终于一雪前耻,以2-0的比分完成复仇。

第一局Maybe的卡尔完美发挥,无论是前期对线天火支援还是中期带线牵制回援都能盘活全队。其中35分钟LGD推高之际,Maybe隔着近2000的距离,吹风天火秒掉黑暗贤者。同时小狗带球,Maybe回城守家,而MVP则想抓住卡尔不在的机会与LGD开团,但Maybe支援迅速,赶到战场后技能完美释放拿到超神三杀,随后LGD一波推平MVP,Maybe卡尔最终战绩18-1-6。

DOTA2春季赛小组赛 VG.R爆冷落败LGD状态神勇

第二局则十分焦灼,前中期MVP利用冰雷卡+大鱼人+斧王的超强组合,仅用22分钟便冲到了LGD的泉水门口,但也正由于MVP的冒进,给了LGD喘息的机会。焦灼之际,还是Maybe率先发挥,32分钟在上路抓到MVP失误拿到三杀稳住局势,接着LGD利用A杖TK与MVP进行了长达十几分钟的高地保卫战,将局势慢慢扳回,其中Maybe的TK在团战中能打出平均6000的伤害。60分钟,LGD抓到MVP大鱼人不能买活的机会一波破掉MVP三路。MVP抵抗无力只好打出GG,LGD则以2-0的比分晋级胜者组。而Maybe也以亮眼的发挥成功在微博带起了一波节奏,阿川更是称Maybe为“昌平加藤鹰”。

DOTA2春季赛小组赛 VG.R爆冷落败LGD状态神勇

爆冷门:VG.R状态不佳0-4小组垫底

作为SL-i联赛的冠军,国内玩家对于VG.R的发挥有着很高的期待,但在面对Mushi带队的Fntaic时,VG.R却显得措手不及。

第一局,Mushi拿出中单船长,中路主水刀压爆了Nono龙骑,而后又在13分钟VG.R打盾之际完美combo团灭VG.R,随后Mushi多次上演完美三连击杀剧情,经济差则是越拉越大,最终Fnatic装备碾压32分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Fnatic又是拿到了不太常见的隐刺以及NEC。前中期双方还算均势,但中期Fnatic开始压缩VG.R发育空间并开始消耗高地,最终39分钟,VG.R装备还未成型之际便被Fnatic一波带走,0-2落入败者组。

DOTA2春季赛小组赛 VG.R爆冷落败LGD状态神勇

败者组对阵Alliance,第一局Alliance便选出比较少见的人马,而VG.R也选出了fy的酱油隐刺。但本局中期VG.R隐刺带小狗没能很好的找到节奏,反倒给了Alliance蜘蛛比较舒服的发育空间,到后期Alliance核心装备成型,隐刺的雾不能给到更多的限制,小狗女王正面刚不过蜘蛛老鹿,VG.R被破两路后自知翻盘无望打出GG。

第二局,VG.R通过前期gank建立了不小优势的情况下,中期被蜘蛛偷盾牵制打了一波团灭,随后局势僵持,35分钟VG.R开雾找节奏被Alliance反打一波团灭后直接破掉中路高地,最终41分钟VG.R先手大鱼人后排却瞬间全部阵亡,VG.R打出GG,0-2落入败者组。 

状态稳:Liquid气势不减小组夺魁

Liquid也是前不久在莫斯科震中杯击败了Newbee战队打破了2016年来的亚军魔咒,而就战绩上来看,Liquid无疑是2016年成绩最好的DOTA2战队之一,而本次的马尼拉特锦赛他们状态依旧稳定,以两个2-1先后击败Alliance和Fnatic夺得小组第一。

其中,Liquid对阵Fnatic的第二局比赛中,Fnatic拿出了好久不见的美杜莎+火猫体系,美杜莎无解发育,而中期潮汐猎人和美杜莎的团战配能十分有效的防御斧王以及狼人的冲脸,最终Fntaic在30分钟打出一波潮汐配合火猫的完美团后该局赢得比赛。

DOTA2春季赛小组赛 VG.R爆冷落败LGD状态神勇

来高地:LGD2-1再斩EG小组头名晋级

D组最为焦点的一场比赛莫过于LGD对阵EG的强强对话。

第一局,LGD选出比较稳健的凤凰潮汐双团控配小狗火猫双核阵容,但EG的先知剑圣推的更快些,EG早早建立了巨大经济优势,而19分钟更是抓死LGD双团控后一拥而上破了LGD下路高地,而后LGD未能挽回局势,先失一局。第二局则是LGD选择推进,卡尔狼人杀人拿塔十分强势,仅用16分钟便拔光EG外塔推上高地,而EG的德鲁伊此时距装备成型还遥遥无期,EG面对百万曹军无能为力,LGD将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LGD拿出霸气的猴子和Maybe的卡尔,前中期EG的VS和剧毒沦为LGD的提款机,但斧王和TA刷的很快,经济上EG小优。中期斧王节奏凶猛,36分钟EG带盾后直接上高,但EG已经追到了LGD泉水门口,最终TA买活死,EG仅剧毒存活。随后LGD带盾,猴子团战无解,EG毫无办法只能打出GG,LGD2-1拿到D组头名。

DOTA2春季赛小组赛 VG.R爆冷落败LGD状态神勇

其他方面,C组败者组第二轮,Alliance最终1-2负于Fnatic战队名列小组第三,而Fnatic则携手Liquid战队在C组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另一边,D组小组赛首轮,EG 2-0 战胜东道主Mski战队,但以0-2的比分败给了在败者组2-1击败Mski的MVP战队,最终EG名列小组第三,落入败者组。

C组最终战况:小组第一Liquid、第二Fnatic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第三名Alliance以及垫底的VG.R落入败者组。

D组最终战况:小组第一LGD、第二MVP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第三名EG以及第四名Mski落入败者组。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