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2016-05-31 15:33 来源:蚕豆网

由熊猫TV主办,并由多个主流媒体支持的全国性第一个《守望先锋》比赛先锋杯,与5月24号晚上8点拉开序幕,随着昨天八强比赛的完结,四强已经诞生,他们是老干部,MES,SKG和ANG 。

6月4号晚上7点我们将迎来先锋杯半决赛,由VETERAN vs  ANG,SKG  vs  MES敬请期待!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SKG 3:2ANG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一小局凭借SKG查莉雅优异的发挥,在第一波攒出的重力喷涌所带来的四杀,让SKG正常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单猩猩配合护罩对于ANG的后排影响巨大,整场虽然ANG两次重新夺回了据点,但都被SKG迅速抢回,法拉两次绕后开大给予ANG毁灭性的打击。SKG先拿下一小分。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二小局双方都拿出了吃奶的力气互相抗争,虽然开始SKG的猩猩以自身为代价为团队占领据点取得了先手权,但是这种狭窄的地方正好是查莉雅的天下,双查莉雅的ANG在拿回据点后一度用粒子炮压迫SKG出不了门。在你争我夺的比赛中双方占领值交替到达了99%,最后阶段,ANG双查莉雅的大招连续配合让带着天使复活的SKG也毫无办法,陆续清理掉敌方所有人员后ANG终于拿下了这一分。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三小局双方都拿出了双毛妹的阵容,不同的是SKG拿出了死神这个近距离输出爆炸并且大招与毛妹配合极佳的英雄,事实证明SKG的选择十分明智。ANG的奋勇进攻虽然起到了作用并且两次夺取了据点,但是SKG的死神多次绕后开大配合己方查莉雅大招控制都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在卢西奥音障的保护下,ANG的法拉虽然能够打出输出但是无法造成减员。最后在一波漂亮的死神四杀下,ANG终于溃败并且失掉了这一场。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二局发生在ANG选择的多拉多,开场作为进攻方的SKG便利用双猩猩加源氏极强的切入速度直接冲入ANG的防守阵型并且迅速击杀多名防守人员,ANG的反击只是稍稍迟滞了一下SKG的进攻态势变宣告失败,把车推入A门附近的SKG迅速组织起一波压前并且直接把车推入临近最后B点的位置。在最后的阵地上ANG表现的异常的顽强,但是法拉与源氏天地双雄的配合使得他们最后一点努力也化为泡影,SKG顺利拿下进攻分。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攻防互换后的SKG拿出了很少见的DVA作为另一个前排参战,同时利用法拉和源氏阻碍ANG的进攻,滴水不漏的防守让ANG无从下口直到ANG的源氏积攒出大招后才得以让ANG得以突破,不过SKG没有再给对方机会,迅速换上的黑百合多次击杀对方重要的辅助天使使得ANG后力不继,最后在己方源氏和寡妇的清场下SKG轻松的在B点大门守住了自己的位置并且拿下了这一局。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三局的国王大道似乎让ANG找回了信心,虽然SKG的防守非常顽强,但是ANG依旧利用源氏的骚扰和76的远程火力支援拿到了据点,整场比赛的ANG的源氏都非常飘逸,单枪匹马冲入SKG的防守阵型却极少阵亡,牵制了对方的防守重心。最后阶段的推车即使SKG的天使成功复活己方麦克雷但却被ANG的卢西奥直接退下桥,车被有惊无险的推到了指定的位置。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攻防互换后,SKG似乎打算如法炮制的利用对方的进攻方式来打破对方的防守,不过ANG没有这么脆弱,防的密不透风觉得ANG不单单的让对方换上的黑百合完全击杀不到人,还利用己方源氏拖住了对方进攻的脚步。SKG在A点浪费的大量时间的劣势终于为己方最后推车的失败买单。虽然SKG的源氏最后在车附近奋力一搏,但是依旧独木难支,ANG最后的成功防守让他们以2比3结束了整场比赛。

SKG 5:0 ASH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一小局SKG便以绝对碾压的态势出现在众人的眼中,空中的法拉多次击飞击落敌人关键的前排和辅助,并且利用火箭炮和大招粉碎了ASH的进攻,ASH完全被打乱了阵脚,进攻方式的单一让他们终于尝到了失败的苦果。SKG轻松拿下第一小局。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二局如同第一局的翻版一般,地面上双查莉雅的高能量输出以及护盾的保护让ASH无法踏入据点半步,而天空的法拉依旧无法被任何人伤害到,轻松的为团队提供控制和输出。ASH换出闪光意图骚扰据点内的SKG后排但是却被麦克雷抓了个正着,整场SKG都在压着ASH打,实力差距暴露无遗。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SKG在国王大道的防守一直都做的不错,第二局的地图也给了他们极好的发挥,ASH的阵容在多次冲击无果后只能利用伤害和时间积攒出的大招,在最后的30秒内成功以极大代价拿下了A点。SKG的防守重心迅速转移到了小楼的附近,但是AHS双猩猩的出色发挥还是让他们快速的把车推到了隧道附近,察觉出问题的SKG迅速做出了应对,死神的出现打破了对方温斯顿无脑跳的窘境,并且让SKG成功在最后的时间内拖住了ASH拿到了这局的胜利。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SKG的进攻能力明显要强过ASH,后方黑百合精准的狙击让SKG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A点,之后SKG并没有保持原有阵容而是换出机动性较强的76,快速绕到高点对ASH的后排实施了战术性的打击,配合己方莱因哈特与法拉的进攻让车子至始至终都没有听下来过。ASH的反击虽然很有组织性,但是前后夹击配合一直发挥出色的黑百合让ASH还是无法发挥全部实力,SKG再拿下一局。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作为SKG主场的好莱坞他们对这张地图再熟悉不过了,ASH的防守位置都被SKG预测的一清二楚,法拉与黑百合的远程轰炸与狙击让ASH快速减员,SKG仅仅用了1分钟时间就拿下了A点。ASH迅速退守到酒吧和大门附近,并且利用半藏的高伤害与大招的贯穿性多次阻碍SKG进攻的路线,但是同样的做出应对的SKG利用双猩猩战术活活压扁了ASH的防守,车在最后位置陷入了双方激烈的争夺战中,SKG天使的复活让交出所有大招的ASH徒叹奈何,SKG顺利拿下此局。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攻防互换后的ASH虽然打算利用三前排的阵容潜行突破SKG的防守,但是托比昂的炮台不断的输出让SKG得以喘息的情况下还能发动反冲锋,在成功守住前两波猛烈的进攻下,SKG的大招迅速被积攒出来,这时SKG并没有选择一般队伍的防守方式,作为防守方的他们居然选择了进攻,而且配合大锤的控制SKG竟然直接将ASH压回了老家。不得不让人感叹这只队伍强烈的进攻欲望以及超凡的技术。最终SKG顺利的赢得了所有大局的比赛并以5比0轻取ASH。

ASH2:3Xeam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一场ASH在漓江塔庭院的阵容有些出人意料,他们放弃双辅助的强大治疗和拉扯能力转而多使用了一个猎空进行骚扰。猎空对XT的骚扰让对方有些畏首畏尾,XT的强行突进都被ASH带着护罩的麦克雷打退。虽然中途XT抓住一波机会利用大招优势夺回了据点并且全体压前给ASH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是ASH快速组织队员反扑并且由己方麦克雷大招收掉对方,最后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局小分。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二场不管是XT还是ASH都打的非常不错,XT的双查莉雅给对方造成了不少回复上的麻烦,而ASH的双麦克雷也毫不示弱,频频六连发带走XT的人员,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ASH的人员突然掉线给比赛带来一点点问题,根据比赛规则占领值超过50%的话便不能重新开始,XT抓住机会直接拿下了这一局。ASH的人员快速连回后双方按照裁判的调解开始了最后第一场决胜局的比赛。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三场ASH为了报一箭之仇开场便气势汹汹的直接冲到XT队伍附近进行缠斗,似乎是被这种气势打败一般XT一堵被压着打,但是XT迅速调整了整体的节奏由己方法拉升空提供远程火力支援,而地面上的则是利用单前排的查莉雅硬与对方双查莉雅进行周旋,XT的双麦克雷发挥出色,成功击毙对方输出,尤其是闪光多次,ASH陷入苦战却丝毫不惧,双毛妹的多重控制成功使得ASH反冲击成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而XT并没有因为这种劣势产生任何胡乱,最后时间内他们利用卢西奥的加速一波直接按死了ASH的三名防守人员,并且成功夺回据点并守住了他,结束了这局无比激烈的比赛。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XT的法拉依旧保持出色的发挥,在A点的攻坚与推车上给与了队伍极大的帮助,高空的轰炸让ASH没有太好的办法,他们能做的就是先清掉XT地面上的队伍,无奈XT的麦克雷和大锤走位风骚并且后排的卢西奥节奏把握非常得当,加上远程还有黑百合的协助,运输车一度毫无阻碍的被向前推进了太多距离。在进入隧道附近,XT的进攻遭受到强烈的反击,法拉迅速替换成源氏并且XT将黑百合换成查莉雅保证地面推进的安全和输出。这个决策非常明智,在天使的保驾护航与及时的复活下,XT成功把车推入据点拿下了这一分。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攻防互换后的ASH使用了欧美的76战术,虽然被打退两波攻势,但是从小屋绕后的76成功完成一波三杀并且带动整体队伍前进。XT仅仅坚守了1分半便失去了据点。ASH并没有给对方喘息的机会,他们抓住对方防守位置过于靠前的失误,利用多个大招一波按平了XT,并且将车推到了隧道的位置。ASH张弛有度,他们的进攻没有依靠卢西奥的加速而是有序的进攻和撤退,同时XT也犯了老毛病,多次的防守都没有完全组织起所有人员进行集团式的冲锋,而是一个个的被击杀,不仅仅复活时间不能及时转好,同时还让ASH获得大量的充能,最后半藏大招封路让XT门都没有办法出,ASH扳回一分。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第三场作为先攻方的ASH祭出双温斯顿的阵容,两个大块头无脑的冲锋给XT的后排尤其是辅助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1分半的时间内,ASH的两位输出打出了恐怖的伤害,瓦解了XT的防守。XT对此迅速做出了反应,他们换出黑百合并且在二楼的高位上精准的击杀了对方的法拉和天使,拖延了大量的进攻时间。虽然ASH换出源氏针对,但是依旧在最后仅仅剩下2分钟。虽然ASH换出大锤打算稳步推进,不过XT可不会让对方如愿,源氏的登场也让ASH作为进攻方手忙脚乱,随着时间的结束,ASH无奈的失掉了上半局的比赛。

《守望先锋》先锋杯B组次日综述 小组赛结束四强诞生

作为防守方的ASH显得比XT老道了许多,托比昂,秩序之光还有半藏,多个防守型英雄整场起到了不小的作用。炮台的出现限制了XT的源氏,并且协助ASH杀伤对方双猩猩的阵容,秩序之光的哨戒炮减速让对方进不能进,退不能退。半藏的侦查与多重分裂箭不仅仅带来了巨额的输出还让他的充能速度快了不少。而且最大的问题在于传送门一直存在让XT即使击杀了多名对方人员也无法顺利拿下据点。ASH的前排大招释放稳定且精准,多次打断对方后排的进攻,前后的脱节使得XT无法打出自己的伤害。

最后ASH很轻松的守住了A点并拿到了这一分。双方以2比3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