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守望先锋》新剧情泄露?新英雄Liao或将到来

2016-05-25 16:51 来源:蚕豆网

美服官网最近发出了一篇新的关于《守望先锋》剧情新闻,但是很快却被删除了。不过还是有细心的玩家记下了这则新闻的内容。在这则新闻中提到了智械危机背后的Omnica Corporation公司,一位现在未出现的英雄“Liao”以及人们对于守望先锋的看法等等。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内容吧。

《守望先锋》泄露新剧情:联合国确认有义警活动,未知与希望

过去几周中,调查员确认,世界多起暴力事件与数位值得注意的前守望先锋特工有关。

其中,包括发生在昨天的未遂的博物馆强夺事件。

《守望先锋》新剧情泄露?新英雄Liao或将到来

在今天,联合国终于承认,那些个人并非在执行官方任务。

全面地讲,联合国的简短声明中这样写道:“联合国没有授权任何守望先锋行动。这个组织仍处于被取缔的状态。”

记者提出了后续问题,得到的是不友善的沉默的回应。

如此简短的声明,并不能掩饰其后惊人的事实:守望先锋,并没有结束 。

被联合国取缔,只是让他们转至地下而已。

这条新闻毫无疑问会激起担忧。确实是这样,守望先锋因为公众高涨的负面情绪、对其腐败的指控和权力的滥用而被取缔;

想一想这个组织的余党正不受监管地执行任务,还是挺可怕的。

从克里姆林宫到唐宁街,各国政府迅速提出毫无保留的谴责。但公众的反应并未如此统一。

Atlas新闻社今天的调查显示,尽管大部分民众对守望先锋特工可能的“流亡叛变”的行为感到十分愤怒。

但问卷的最后一个问题带来了最有趣的反馈。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还不能下结论,到底守望先锋的回归对当今世界意味着什么。

守望先锋的历史带来了这种不确定性。战争时期,他们被当做人类的救世主。

今天,对于它那不光彩的结局,我们很多人都有苦涩的回忆。

回顾一下守望先锋的历史以及它诞生的那个绝望的时刻,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现况和未来。

《守望先锋》中的智械危机

Omnica Corporation(智械/智能 欧姆尼卡0.0集团)革命性地改进机器人制造模式时,世界仿佛即将进入又一个经济的黄金时代。

他们的自动化装配机器和自动改进的软件算法都是其专利。被称作omniums(智械工厂/智械工厂中枢),其工厂遍布各大洲。

接下来的故事都有案可嵇。智械工厂开始衰落。独立调查显示,它们从未达到集团许诺的增长速度及产量。

Omnica随即被调查,在欺诈的证据被发现后,集团被强制解体,它旗下的智械工厂也被关闭。

因此,这些停产后废除的智械工厂自动重启,并发起对人类的军事行动的事件十分令人震惊。

许多国家都曾认为,他们已经为那场战争做好了准备。

但不论其军事实力如何,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一劳永逸地关闭一个智械工厂。

这些机器人曾被人类文明视为瑰宝的适用性,已经成为战术的噩梦。更糟的是,这些智械(omnics)没有任何需求。

他们的进攻,没有任何意识形态方面的理由。他们只是进攻,而我们并不知道原因。

守望先锋:改变战略

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成功肃清国土中的敌人。但一些士兵和战略家,在适应这场新型战争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卓越的谋略才能。

联合国秘密召集这群能人,组成了一个小型的灵活的队伍,目标即是进攻智械的要塞。

他们的名字是--莫里森(76号),莱耶斯(死神),艾玛莉(法拉母亲),Liao,威尔海姆(莱因哈特),林德霍姆(托比昂)

随后这些名字成了传奇。他们就是守望先锋的开创者。

在一些高度隐秘的任务中,他们的目标是智械的命令和控制协议(通讯协议)。

在一系列的危险的突袭中,他们付出了巨大的牺牲,表现出英雄行为,成功摧毁了它。

这使得智械军队变得迟钝。智械危机就此终结。

数十年间,守望先锋发展壮大,把维护世界稳定作为自己的任务。

世界各地也非常高兴拥有他们。流亡的智械、恐怖主义、煽动战争的独裁者,在意志坚定、又有能力的守望先锋面前不堪一击。

在自然灾害事件中,我们见到守望先锋的英勇救援行动和高效的灾后重建工作。

我们看到了守望先锋先进的科学实力,他们能根除流行病、逆转生态破坏、医学领域也有突破。

他们就代表希望。整整一代人,我这一代人,在成长中视他们为人类最好的代表。

陨落

守望先锋从不缺少批评。即使是在他们最光辉的日子中,很多声音要求严格限制他们的任务,坚定地表示如此强大的组织需要小心监管。

有不少关于黑色行动的传言讲到,他们会执行暗杀和绑架的任务,那时,这些传言被公众当做偏执的幻想。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这些批评越来越难以应对,守望先锋似乎也听不到公众的顾虑了。

一些有争议的任务,一直在给大众的愤怒火上浇油,直到爆发,一些守望先锋最有名的特工,被迫以不体面的方式退休。

如果整个事件就此结束,大部分人可能会接受这些过失,把这些问题当做这个老化、庞大的官僚、受制于单核领导制度的组织发展中难以避免的过程,只需及时调整即可。

事实上,问题更严重。

守望先锋存在的最后几年,一个叫做“暗影守望”的秘密分部被披露。

有很多很多关于暗杀、胁迫、绑架、虐待甚至更糟问题的故事。

各国政府请求联合国关闭这个“反复损害多个国家主权”的组织。公众不信任的情绪加重,一场大爆炸夷平了守望先锋在瑞士的总部。

联合国将其定性为一场意外;今天我们知道,那里其实有一场战斗,源于守望先锋指挥官杰克·莫里森和暗影守望指挥官加布里尔·莱耶斯之间的争论。

守望先锋的丧钟,被这两个昔日战友敲响,他们一手建立的一切就此摧毁。

因为这一意外,很多机密不再是秘密。守望先锋的黑色行动所有的罪行,皆为世人所知。

即使是最热爱这个组织的人,在这些事实面前,也无力再做辩护,只能请求解散。

联合国逼不得已,只好关闭守望先锋。几乎没人怀疑,这是个正确的决定。

整个世界,之前从没像那样和平。在很多人眼中,对世界稳定和发展的最大威胁,就是守望先锋本身。

他们的时代已过去了。

当下

没有守望先锋的岁月里,我们看到世界慢慢改变。

一场争取智械权力的运动引起大家注意。

世界经济迅速发展。新闻里从不缺少好消息。

但是,正如同守望先锋一样,好消息之下暗流涌动。

人类和智械之间的关系日趋紧张,特别是在智械的精神领袖泰萨达孟达塔被刺杀之后,战争似乎已难以避免。

许多地区的政治领导人,指责大公司通过见不得人的行动,说服政府官员接受不平等的协议,如果失败,就雇佣佣兵以达成永久性的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见过许多灰色组织的行动会免于刑罚,他们发家史经常留下一串平民的尸体。

是否,这就是这些前守望先锋特工不再逃避的原因?他们已不忍再袖手旁观?

世界的局势已经发展到如此令人绝望,以致他们相信,没有别人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而当今的世界是否希望他们回归?他们是否应该回归?

昨天未遂的博物馆强夺案的监控录像,迅速引起全世界的注意。

这次盗窃事件受到阻挠,两位前守望先锋特工,拼死面对两个有危险能力的佣兵。

虽然画面显示,当时战斗十分惨烈,但奇迹般的没有任何平民死亡。另一个瞬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两个小男孩,被困于战场中间(看到他们在那情形中的勇敢行为,我认为应该奖励他们勋章)。

战斗结束之后,他们跟前守望先锋特工—猎空(莉娜·奥克斯顿)进行了交流。

在监控录像上虽看不到他们说了什么,但是却清楚显示了年长男孩脸上的表情。

是希望。

说到守望先锋,作为我那世代的人,很能理解这种感情。

对于我们来说,守望先锋只有它的正面表象。它的腐败,不过是一场背叛。

我内心中悲观的部分这样想:如果将守望先锋扳倒的黑暗势力以这种自发义警的形式再临,期望当今世界能迅速下决断。

让我深思的一点:守望先锋世代已经长大。我们曾相信希望。

它仍存于我们心中,其中一些人会选择令人惊讶的方式做出改变。

想想最近几年的世界各地的新闻。

一个来自中国的有冒险精神的环境学家仅使用自己的发明,就从破裂的冰川拯救了一群濒临灭绝的极地野生动物。(小美)

一个来自巴西的音乐家,当他揭露并捣毁大公司的剥削土地计划之后,成为了家乡的英雄。(卢西奥)

一个职业玩家,转职为机甲驾驶员,因为她的英勇战斗行动,成为韩国名人。(D.Va)

这些值得瞩目的人,正是守望先锋会招募的对象。看看网上,他们正是现今的小孩子敬仰的大英雄。

如果没有守望先锋的影响,他们还会做出这些行动吗?

未来仍是未知。证据表明,并不是所有的守望先锋特工都把他们的能力用在正道上。

但是研究一下昨天的博物馆事件。我们从监控录像上见到的是哪些特工呢?隐秘的腐败的刺客?还是守望先锋原始理念的忠实信徒?

最重要的是:因为上一代的英雄让我们失望了,我们就该惧怕这些新一代的英雄吗?

我认为没有必要。

总结:

提到博物馆事件,发生时间:昨天

提到智械危机背后的公司,Omnica Corporation(可能本身就有大阴谋,以智械叛乱的形式逐步控制世界)

提到人类战胜智械危机的一些细节过程

提到一位现在未出现的英雄“Liao”

提到人们对于守望先锋的看法

Olympia Shaw有另一篇文章[往日的荣耀:杰克 莫里森]

推测:狂鼠故事提到,在中枢废墟中发现宝贝,这件宝贝可能是揭露Omnica集团阴谋的关键,所以才被无数雇佣兵追杀

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