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星际争霸2》执政官模式天梯送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

2016-05-20 11:02 来源:蚕豆网

想要免费获得2016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近距离领略这场全球玩家与暴雪游戏的盛大聚会吗?现在,机会来了!《星际争霸II》2016第二赛季《虚空之遗》执政官模式天梯排名前十的玩家,都可以获赠一张2016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快拉上你的战友,一同征战执政官模式天梯吧!

《星际争霸2》执政官模式天梯送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

2016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价格为199美元(未含税),目前已经全部售罄。本次活动奖励的现场门票是暴雪娱乐特意为中国玩家准备的福利,假如你之前未能顺利购得2016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那么现在是你凭借实力参与到这场游戏盛事中的绝佳机会。

《星际争霸2》执政官模式天梯送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

除了10张珍贵的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以外,我们还准备了10个Razer金环蛇鼠标和20张30元的战网点卡,总计40个奖品。

统计截止时间:

6月20日(第二赛季结束时间)

赠票规则:

《星际争霸II》2016第二赛季结束后,我们将公布《虚空之遗》执政官模式天梯排名前100的玩家,排名前10的玩家可以优先获赠一张2016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 如天梯前十的玩家因主观或者客观原因无法接受赠票,现场门票的名额根据天梯排名顺延,放弃门票的玩家可选择金环蛇鼠标或30战网点,直到奖品全部发完。 每名玩家只能获赠一张2016暴雪嘉年华的现场门票。 涉嫌刷分或是代打的账号将被取消获得奖品的资格。 参加2016暴雪嘉年华所需的签证、机票以及酒店费用由玩家自行承担。 该活动仅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参加,且需年满18周岁。

活动奖励:

一等奖:Blizzcon2016现场门票 x 10

二等奖:Razer金环蛇鼠标 x 10

三等奖:30元战网点卡 x 20

门票发放流程:

1) 公布排名前100的玩家,没有联系方式的玩家需要主动联系客服(战网客服电话0571-28090163)。

2) 我们将按排名顺序与玩家确认是否前往嘉年华,如有弃票玩家,会按排名顺位联系其他玩家。

3) 门票将通过电子邮件发放,玩家持与门票信息相符的个人证件在现场换取入场证件。

(* 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公司所有。)

关于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嘉年华是一次全球玩家与暴雪游戏的盛大聚会。今年,你将有机会体验到:

第一手试玩暴雪游戏的最新版本 近距离观看多项暴雪电竞赛事的全球总决赛,包括2016《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WCS)、2016《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风暴英雄》秋季冠军赛以及2016《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等等 与开发团队和美术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提供丰厚奖励的社区趣味竞赛 限量游戏周边商品 还有许多未揭晓的精彩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