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守望先锋》花村地图攻守方攻略 花村地图血包位置

2016-05-16 17:01 来源:守望电台

《守望先锋》花村地图攻守方攻略 花村地图血包位置。

《守望先锋》花村地图攻守方攻略 花村地图血包位置

战斗时长

游戏开始后有5分钟时间来占领A点;A点被攻占后再加5分钟以攻占B点;

地图要点

进攻方

十分有必要抱团行动,猎空或死神可以单独行动,总之不要一个一个的去占点。占领点的人越多,进度越快。

天使:该地图有很多地方适合天使躲藏并能持续治疗队友,配合复活大招能起到很大作用。

卢西奥:可以让全队加速的技能,使得在双方胶着的时候换他上会有奇效,特别是攻占第一个据点的时候。

法老之鹰:这个地图适合她发挥,她可以在高空飘浮或者就在寺庙的顶部进行打击,有效的避开许多敌人的攻击。她的大招适合在据点使用,清除大量敌人非常有效,请不要在其它地方使用她的大招,除非有足够的理由。

D.VA:防御矩阵非常好用,最好在和队友一起攻入据点的时候使用。(注:开启防御矩阵时不要攻击,否则会立即解除防御矩阵)

麦克雷:花村长长的通道是麦克雷大杀特杀的地方,尽管他已经不向之前那样擅长于远距离狙击。麦克雷的大招在据点争夺时非常好用。

猎空:猎空可以通过闪现以跨越据点A和据点B之间的鸿沟,这意味着你们刚刚占领A点之后,猎空可以迅速赶往据点B,强迫敌人荒张后撤。此时则是你们追击敌方的好时机。另外,猎空可以很好的对付托比昂和堡垒,快速接近扔下时光炸弹之后再时光退回。

莱因哈特:无论进攻A点还是B点都非常有用的英雄,护盾可以为队友争取时间,近战时不要忘记挥舞你的大锤。

防守方

永远确保据点有人,否则如果你们全队人都在外面,被敌方绕后偷了据点就很被动。

堡垒:无疑是防守B点时的上佳选择,可以在据点后方安逸的架起炮台然后守株待兔。当然,一大问题是要注意猎空,如果有一个天使在旁边会好很多。

托比昂:与堡垒类似,托比昂可以保障据点的安全。不过,托比昂便利的地方还在于它可以提供护甲支援,让队友们更易存活。

禅雅塔:他的治疗技能是被动的,施放一次之后不需要额外操作,这使得禅雅塔同时能进行可观的伤害输出,扰乱法球则使得禅雅塔能一直看到中了扰乱法球的敌人在哪里,然后再次出现的时候就立即攻击。禅雅塔的普通攻击伤害十分可观,如果瞄得足够准的话。

天使:花村地图有很多地方可以让天使安全的躲藏,总之尽量不要出现在敌人的视野里,同时不要忘记使用守护天使技能,这个技能在据点B尤其重要,因为那个地方分上下两层,这个技能可以让你很快飞到濒临死亡的队友身边以提供治疗。

秩序之光:她最多可以同时放下6个哨兵炮,可以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可以控制许多个想要控制的入口。别忘了她的传送门,据点A对于防守方来说很远,一个传送门可以有效的减少重生后赶往据点的时间。

半藏和黑百合:他们俩都是狙击位置的选择之一,一个好的狙击手可以很好的打击对方的士气,开始防守时可以有多个狙击手,但是后来恐怕就要视战局换为辅助或其它有助于防守的英雄。

狂鼠:狂鼠的捕兽夹和地雷在花村很有用,因为往往都是坦克带着敌方队伍前进,如果坦克遭遇捕兽夹或地雷,则意味着他们整个队伍的前进步伐会受阻。另外,狂鼠的榴弹的弹道使得狂鼠能在敌方攻击范围之外大肆进行攻击。

莱因哈特:防守时同样非常好用,除了护盾和近战攻击之外,莱因哈特的大招烈焰打击可以把打碎据点里敌人的阵型。

美:冰墙在据点防守时十分有用,不仅抵御对方攻击,还能为己方争取时间。大招暴风雪在两个据点都很好用,这一点适用于进攻的时候选择小美。

血包位置

《守望先锋》花村地图攻守方攻略 花村地图血包位置

红色为大血包,绿色为小血包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