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MVP击败eStar夺冠

2016-05-16 16:17 来源:蚕豆网

5月15日晚,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圆满落幕,MVP.Black在与eStar鏖战六场后以4:2的总比分获胜,取得了本次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的冠军头衔。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MVP击败eStar夺冠

MVP.Black夺冠

决赛日比赛回顾

Xteam 0:3 eStar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MVP击败eStar夺冠

Xteam在末日塔上主动使用维京人来与eStar进行周旋,然而eStar经验非常老道,以扎实的抱团让Xteam无机可乘。而Xteam尽管通过维京人取得一些经验优势,却始终无法将其转化为正面的战力差距以及核心的血量优势。最终eStar以多达24的核心血量残余击败Xteam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天空殿的比赛中Xteam在中前期做到了与eStar不分上下,双方都在局部对抗中有一定优势,并以一个平衡的经验以及建筑差距来到20级。双方中路爆发团战,Xteam被击杀四人,eStar在双辅助和刺杀健在的情况下选择直接一波核心,将比分改写成2:0。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MVP击败eStar夺冠

eStar战队

第三局比赛来到炼狱圣坛,Xteam在前期选择放弃圣坛争夺推进的战术,却被eStar在地图机制以及换路推进上都占到优势。随后的比赛中eStar不断借助领先的经验优势带来的天赋战力差扩大双方差距。最终轻松的在20级前解决对手。同时以3:0的比分从败者组杀回MVP.Black的面前。

MVP.Black 4:2 eStar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MVP击败eStar夺冠

双方在首局天空殿的比赛中大胆的启用了失落的维京人以及阿努巴拉克这样略显冷门的英雄。eStar通过阿努巴拉克对于李敏的限制以及泰瑞尔、乌瑟尔“双无敌”的掩护在正面团战中占据优势。并且在MVP.Black三路堡垒遭到全破的情况下稳住局势,击杀对方两名输出后配合下路两组攻城巨人摧毁对手基地,在BO7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第二局比赛,eStar在永恒战场上想要用前期阵容一举击溃对手,而MVP.Black则抓住eStar阵容偏软的特性反其道而行之,在前期不断压迫eStar,并取得了第二个不朽者攻破堡垒的骄人战绩。劣势过于巨大的eStar没有做出太多抵抗,双方迅速进入第三局的对抗中。

第三局炼狱圣坛的比赛中,MVP.Black的精英牛头人酋长在中后期的团战中通过自己的走位给予eStar无形的巨大的压力,并且在多次成功绕后,打乱eStar的输出节奏。eStar也在中期的团战后丧失了己方前期获得的优势。

第四局比赛来到诅咒谷,eStar在下路贡品争夺中击杀对方三人后选择直接强占对方首领营地,却错误地估算了己方的伤害量以及对方的支援速度,遭到团灭,并且被MVP.Black上下路双首领配合诅咒的一波攻势直接造成崩盘。MVP.Black取得三分,获得赛点。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MVP击败eStar夺冠

第五局在巨龙镇的比赛中MVP.Black通过缝合怪的神勇发挥在前中期给eStar造成了巨大的麻烦,并且早早就攻破eStar中路堡垒。然而下路双方在拉扯过程中的一次暂停给了eStar冷静和重整旗鼓的机会,复盘后的MVP.Black追击过深遭到团灭。eStar连续召唤出龙骑士后完成翻盘。

最终在蛛后墓的比赛中,双方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长达35分钟的精彩对决。eStar很好的贯彻己方拖后期的思路,然而MVP.Black发现无法在前期击破对手后面对eStar的反扑展现了很好的应对,让eStar连续召唤的三波织网者所得有限。而对于织网者利用效率的不同也成为最终主宰比赛结果的诱因。eStar第一波用来防守和反抢节奏的织网者最近也成为了他们与对手的最大差距。最终MVP.Black在兵线优势下的一波织网者终结了比赛,宣告了己方的胜利。以4:2的比分加冕本次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的冠军。

双败淘汰赛最终晋级状况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MVP击败eStar夺冠

胜者组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MVP击败eStar夺冠

败者组

至此本次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也已圆满结束。MVP.Black在比赛中继续展现了他们恐怖的统治力,在赛事中仅失三小局,展现了无愧于“世界冠军战队”头衔的表现。而同时eStar贡献了对MVP.Black的全部三场胜利,最终局的表现也让人惊讶于他们的成长和实力。相信在一个月后在瑞典延雪平举办的全球巡回赛夏季冠军赛中,他们和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的Xteam一同,在国际舞台中展现出属于中国战队的别样风采,继续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