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LOL佛祖退役无天替补 6.9中单时代他们何在

2016-05-11 16:32 来源:17173

随着6.9版本的到来,英雄联盟的中单法师们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无论是新装备的诞生,还是英雄的改动都在预示着不仅在游戏中的波澜,而LPL的赛场上也即将迎来一场新的洗牌。

在新版本中,一大批英雄的崛起又一次成为了对选手英雄池与接受能力的大考验。优胜劣汰大浪淘沙一直都是电竞职业圈中残酷的事实,无论曾经有着多么辉煌的荣耀也无法逃过时光这把杀猪刀的制裁。

就如同S5总决赛时期,突如其来的上单加强版本使得LPL队伍全部折戟沉沙,由此可见已经吃过苦头的LPL战队必然会未雨绸缪,所以最近几则消息也刚好发生在这版本更替之时,绝对不无道理。

QG舍弃短板Doinb喜迎Dade到来

此前QG与其中单Doinb的矛盾已经是闹得沸沸扬扬路人皆知,并且因此Doinb还由于言论不当遭到了来自拳头公司的检查,但这样的结果也最终导致了QG无缘半决赛,最终惨遭弃权淘汰,并且最后又在季军争夺战中输给了WE,仅仅获得了殿军的尴尬成绩。

但不得不说此前QG的状态就已经开始有些下滑,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单Doinb英雄池狭窄所造成的问题。在春季赛中几乎所有的战队都知道Doinb只有维克托,妖姬和露露玩的较为出色,并且以此来做出BP上的针对,就会让QG的胜率开始直线下降。

LOL佛祖退役无天替补 6.9中单时代他们何在

不过随着6.9版本的到来,Doinb已经彻底与QG战队恩断义绝,而此时身为前三星战队的灵魂人物Dade却突然宣布加入到QG战队中来,补足了QG王者拼图的最后一块。.

要知道QG此前最被人诟病的除了Doinb的英雄池之外,队伍的节奏不佳缺乏指挥控场也是另一个较大的缺点。而Dade的到来却能够完整的填补这一块空缺,作为曾经带领四名新人冲击OGN冠军的男人,在赛场上征战了多年的Dade不仅英雄池非常深厚,几乎任何版本强势英雄都能第一时间练出。

而且更加值得人去称赞的就是极为强大的指挥能力,几乎毫不逊色RNG的辅助Mata,这样的队长型人才加入之后必然能够帮助QG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在6.9的版本中多样化的装备与英雄的更新无疑会让这名以操作著称的选手焕发出比Doinb更加闪耀的第二春!

LGD放弃伟神 反向Q成绝唱

除开QG之外,于5月10日LGD俱乐部也很快发出公告,中单选手Godv因手伤严重,暂为替补,由原VG中单选手Punished担任首发。

要知道此前Godv一直被视作国产中单的希望,在S5那个版本中他所闪耀的光芒好不逊色任何顶尖的韩援中单。但最终S5总决赛的到来成为了他的噩梦,至此以后Godv开始真正的沉迷了下来。

LOL佛祖退役无天替补 6.9中单时代他们何在

虽然在S6赛季到来后Marin的到来算是意外之喜,但是结果却令人尴尬。LGD非但没能起飞反而险些落入降级的边缘,而Godv的发挥也时好时坏,在比赛中常常展现出一股子梦游的意思。虽然临近季后赛之时终于开始有些缓和,但最终还是在八强的对战中负于对手VG,而他本人也被猴爷所压制,表现出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

当然这些可能都与他的手部疾病有很大的联系,但是在6.9来临之际已经不能承受高强度操作的Godv也终于不堪负重,选择了暂时替补。反而让更年轻且具有冲劲的Punished来代替他帮助队伍继续前行。

LOL佛祖退役无天替补 6.9中单时代他们何在

Punished这名选手虽然名字大家听起来可能有些陌生,而且在虽说是在VG转会过来的,但实际上由于猴爷的存在他并没有登场过S6的春季赛,即便如此Punished也并非是新人,其实早在S5赛季中他就作为UP战队的主力中单随队出征,并且对与刺客类英雄有着独到的见解,并且尤其擅长劫和卡牌,他的卡牌甚至连续击败了EDG战队两次,足以见证他的实力。

而如今6.9版本到来,中路爆发型英雄得到了不小的加强,这对于Punished而言将是一次非常男的的机会,取替伟神不仅会成为压力,同时也可以化作他前进的动力,就让我们期待一下LGD在夏季赛中能否迸发出新的火花。

Pawn疑似离开EDG基地 或将因病退役

本届S6的春季赛EDG在决赛被大比分淘汰可以说出乎的许多人的预料,而作为一支中野联动的队伍,EDG在近期逐渐陷入的被动,其中核心Carry位Pawn的发挥失常成为了EDG折戟较为严重的缺陷。

作为曾经的S4世界冠军,S5的MSI冠军,Pawn的个人能力一直都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存在。但是在厉害的人也扛不住病痛的折磨,自S5之后Pawn的腰伤可以说日益加重,甚至几乎无法维持平日里正常的训练,这对于需要通过练习来保持状态的职业选手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而且在本次季后赛结束后,Pawn也在一次采访中曾这样说道:“我的腰伤已经非常严重,医生说我需要最少一年时间的疗养才能治好我的病,如果继续高强度训练下去很有可能导致下半身瘫痪。” 从这里我们就已经可以看出,Panw的伤病已经达到了非常惊人的程度,也因此Pawn即将退役的传言逐渐在网络中流传开来。

LOL佛祖退役无天替补 6.9中单时代他们何在

而且在近日,眼看着夏季赛转会期限即将结束,但是各大战队仍未曝出转会内容。不过最近的一组照片显示,疑似Pawn将军退役。EDG中单Scout接任pawn的位置。上面的一张图是拳头公司参观EDG俱乐部合照纪念的,从图中可以看出Pawn将军并不在照片当中,而Scout显示在照片之中。

不得不说EDG的中单目前还真的是蛮多的,除开Pawn之外还有着近乎四名韩国外援在随时待命,而Scout作为刚加入EDG不久的新人在操作上面绝对有着巅峰状态,但在经验上定然要比Pawn差上不少,可以说如今EDG的S6夏季赛将前途难料,不知道昔日的王者是否会因此开始沉寂。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