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RNG豪取四连胜 外卡SUP收获季中赛首胜!

2016-05-06 15:53 来源:蚕豆网

5月5日,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小组赛次日的争夺于13时30分正式开始。在本日的较量中,RNG依靠Xiaohu与Mlxg的出色表现,连续击败SKT与G2,取得2016季中冠军赛小组赛四连胜。国际外卡邀请赛突围战队SUP,更是在面对CLG时,爆冷击败对手拿到首胜。SKT在今日比赛中,由于阵容选择以及队员发挥问题,遭遇两连败。G2今日接连负于CLG与RNG后,任然未能尝到胜利果实,垫底2016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积分榜。

RNG豪取四连胜 外卡SUP收获季中赛首胜!

G2前期崩盘 CLG轻松获胜

G2队员在赛前采访中表示,如果输给CLG,他们将无法面对欧洲观众。但也许正是这样的压力,导致G2在真正面对CLG时,前期就已成崩溃之势。G2巴德一级时就被CLG众人击杀,送给CLG昨日发挥出色的Stixxay一血。仅仅三分钟后,G2男枪来到上路Gank主动换线的CLG双人路组合卢锡安与索拉卡,但CLG波比的及时支援让G2连损三人性命。比赛开赛仅仅5分钟时,CLG卢锡安甚至直接购买了暴风大剑,G2劣势可想而知。之后的比赛,G2进则被CLG团灭,退则被CLG蚕食地图资源。比赛崩溃之势已无法阻止。最终,CLG以18-4的击杀比轻松战胜G2,赢得了本场欧美大战的胜利。

RNG豪取四连胜 外卡SUP收获季中赛首胜!

CLG赛后接受主持人采访

RNG.Xiaohu制霸全场 SKT首吃败仗

RNG.Xiaohu这个名字,一定会在这场比赛后被更多全球《英雄联盟》玩家所熟知,四次单杀Faker的表现,很难让人不对这一位中国中单产生关注。面对Faker的沙皇,RNG.Xiaohu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妖姬来应对。比赛初期,RNG依靠妖姬与打野男枪的精彩配合以及时机把握,在中路将SKT豹女击杀拿到一血。而随后,RNG.Xiaohu也斩获了本场比赛其对Faker的第一次单杀。中路拿到优势后,Mlxg将Gank重心转移至下路,RNG.Mata与Wuxx对此心领神会,SKT.Bang也在男枪的强势Gank下阵亡。处于比赛劣势的SKT试图在中期采用避战策略避免RNG扩大优势,可是稳扎稳打的RNG利用这一段时间控制了比赛地图中的大多数视野。而当SKT在比赛后期保持阵型防止RNG突袭时,RNG.Xiaohu再次利用其对战局的判断以及精准的操作,连续两次在团战开始前夕瞬间单杀Faker,为RNG取得团战优势。59分钟,当SKT阻止RNG拿到第五条小龙后,RNG.Xiaohu成功绕后对SKT后排英雄造成巨额伤害,RNG其他队员见状全部冲进战场,将SKT团灭。RNG因此直捣黄龙,在中韩之战中力压对手,取得比赛胜利,为LPL正名。

RNG豪取四连胜 外卡SUP收获季中赛首胜!

小虎惊艳全场成功压制FAKER

FW妖姬发挥出色 闪电狼轻取SUP

双方在比赛前期都偏向发育,FW在这一时期并没有与SUP拉开差距。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SUP双传送支援下路,却反被FW完成2换3。从此时开始,FW中单妖姬开始了击杀表演,其在三路连续多次的击杀很快让SUP无力招架。从均势到令SUP溃败,FW仅仅用了15分钟。最终,当29分钟时,FW在SUP下路二塔处完成0换5后,SUP也只能眼看FW拆除己方水晶枢纽。FW轻松获得比赛胜利。

RNG豪取四连胜 外卡SUP收获季中赛首胜!

闪电狼获胜后接受采访

RNG轻取G2 RNG取得四连胜

面对刚刚战胜SKT的RNG,G2开局主动选择换线,但是来到下路的G2艾克刚一上线就被RNG.Wuxx击杀,送出一血。不过G2并没有被艾克的失误打乱节奏,他们依旧与RNG在线上展开拉锯,甚至在下路有集火击杀Wuxx的表现。不过在小组赛首日G2凸显的冒进的问题,在本场比赛再次爆发。G2瑞兹试图在RNG野区击杀RNG打野千珏,但及时支援的RNG其他队员配合千珏的大招反而将G2前来支援的卢锡安击杀。随后,G2瑞兹又在中路被RNG三人合围击杀,RNG仅仅用两分钟时间就再次掌握了比赛主动。之后的比赛,G2还是有过出色的团战表现,但是每一次成功团战后,G2必然会产生失误,被RNG抓住机会建立优势。G2的不稳定发挥,使得走向比赛后期的他们变得愈发无力。随后,G2的多次失误,加之Wuxx与Xiaohu国产双C组合的优秀表现,RNG顺势赢得比赛胜利。

RNG豪取四连胜 外卡SUP收获季中赛首胜!

RNG轻松战胜G2

外卡击败北美 SUP获首胜

本场比赛,SUP与CLG展开了一场近乎极地大乱斗的对拼较量。比赛仅仅3分钟时,SUP千珏在中路就配合妖姬,将CLG璐璐击杀拿到一血。在随后的比赛中,CLG似乎找不到正确开团的方式,CLG下路多次盲目出击,但SUP巴德的连续两次控制让CLG付出了代价,SUP妖姬来到战场帮助SUP完成对CLG的0换3。之后的比赛,SUP表现出了取得优势后成熟的压制能力。最终,SUP在一场看似混乱但十分精彩的比赛中,战胜CLG,获得外卡赛区队伍在2016季中冠军赛中的首胜。

RNG豪取四连胜 外卡SUP收获季中赛首胜!

外卡赛区战队SUP获得首胜

FW力克SKT SKT遭遇滑铁卢

SKT本场比赛除了辅助位置更换为巨魔外,其他英雄选择与对阵RNG时完全相同。这一套阵容缺少硬控的缺点为本场比赛SKT的失利埋下伏笔。有了RNG战胜SKT的前车之鉴,FW本场比赛也围绕着SKT中野路开始做文章。比赛前期,FW便主动侵入SKT野区,并在第9分钟成功击杀SKT打野拿到一血。中路Faker的沙皇,被FW在20分钟前完成两次击杀。而且在下路,FW也打得非常激进,这也导致SKT.Bang在前期有过被击杀的记录。但是SKT本场比赛前期支援相比于对阵RNG时,显得更加迅速,FW并没有因为成功的入侵野区与中下路击杀,在对线上占得任何便宜。比赛中期,FW在视野布置上相比SKT要更加出色,SKT一度出现了上下脱节的情况,导致SKT下路外二塔被FW早早摧毁,FW就此取得比赛优势。之后的比赛,连续两次获得五条小龙并控制大龙的FW,让SKT不仅要面对兵线的压力,更要面对势如破竹的FW5人对于SKT高地的冲击。最终,FW在连破SKT三路水晶的情况下,将SKT全员压制在泉水中,拆除SKT水晶枢纽赢得胜利。SKT本日比赛遭遇两连败。

RNG豪取四连胜 外卡SUP收获季中赛首胜!

FW战胜SKT拥抱

5月6日13时30分,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小组赛将来到第三日比赛的争夺。RNG与FW的海峡对决引人注目,SKT需要尽快扭转比赛颓势,已经站在淘汰边缘的G2在之后的比赛中不容有失,而CLG则期待在与SUP的较量中成功复仇!2016季中冠军赛,精彩任在继续。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