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宠辱不惊云淡风轻 大男孩Looper的LOL旅程

2016-04-27 15:47 来源:17173

第一眼看到Looper的照片,这个93年生的少年带着黑框眼镜,宠辱不惊的面容有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仿若邻家大男孩。

Looper(环形杀手)的ID取自于一部同名科幻电影,主角是个能穿越时间去执行任务的雇佣兵。而在Looper的职业生涯里,辗转OGN、LPL两大顶级赛区,精通各种上单的他也像极了一个无所不能的雇佣兵。

宠辱不惊云淡风轻 大男孩Looper的LOL旅程

从S3的历练到S4登顶世界之巅,从S5在M3折戟沉沙再到如今LPL封王,Looper这一路走来尝遍酸甜苦辣,愈发成熟的他依然在追梦的路上披荆斩棘默默前行。

S3:初入联盟的酸涩

2013年夏季赛Looper作为练习生被选入名噪一时的MVPO(SSW前身),那时的Looper担任主力上单Home的替补并不为人所知。S3世界总决赛,28岁的Home实力下降明显为了不拖累队伍不得不让贤,Looper等来了自己的机会,而S3世界大赛便成了Looper最好的历练机会。与小组赛对手XDG的对决成了Looper的首秀,在那个皇子与鳄鱼制霸的版本,Looper一手炼金在队伍前期劣势的情况下,通过不断的支援骚扰硬是以一己之力扳回局势帮助SSO获得胜利。这宛如神来之笔的炼金让人印象深刻,这个英雄池深不可测,支援能力一流的少年也自此被越来越多人赏识。

宠辱不惊云淡风轻 大男孩Looper的LOL旅程

然而尽管Looper在上单位有不俗的表现,但是对于初入门道的新人,命运总会特意为他设下阻碍。艰难战胜XDG后,SSO在接下来的比赛遭到FNC和GMB的强势阻击,在与GMB的加赛中Looper的上单蜘蛛纵使在前期积累了不小优势,无奈Dade接连出现失误,蜘蛛也终究不是团战强势英雄。最终落败的SSO以小组第三身份止步S3总决赛,带着失败的苦涩,Looper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也就此黯然落幕。

S4:登顶巅峰的喜悦

随着2014年春季赛到来,三星俱乐部做了改变许多人一生的决定:原本SSW的Dade与SSB的Pawn交换队伍。没人会想到,这个换人直接促成了史上最强的三星王朝的到来。SSW上单Looper,中单Pawn,ADCImp和辅助Mata,最强五人组的夺冠阵容初步形成。

宠辱不惊云淡风轻 大男孩Looper的LOL旅程

虽然在OGN,SSW经常被兄弟战队SSB压制,但是Looper也正是在这个时间段不断学习进步,他支援的时机与火候掌握日渐成熟,逐渐成长为OGN乃至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顶级上单。彼时的OGN豪强林立,前有SKT、CJ等一众老牌豪门,后有KTA、NJSW后来居上,三星双雄凭借强悍的实力硬是在强手如云的韩国赛区双双闯入S4世界总决赛。

开赛前版本的变动,刺客英雄开始横行战场,这让SSW的中野彻底解放。时势造英雄,属于他们的时代终于来临。小组赛上SSW展现出无人可挡的统治力和令人窒息的压制力,Looper更是以五个不同的英雄展现了他深不见底的英雄池和carry能力。一路碾压过来的的SSW在半决赛与同门师弟SSB相遇,面对当时的OGN第一上单Acorn,Looper用一手9-0-8战绩的阿卡丽证明了谁才是第一上单。

宠辱不惊云淡风轻 大男孩Looper的LOL旅程

3:0击败SSB后,SSW高歌猛进在总决赛中3:1一举击溃皇族登顶世界之巅!而Looper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总决赛四场比赛仅死亡五次,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上单位置KDA最高的选手。

S5:有苦难言的M3旅程

时间来到S5赛季,LPL大韩援时代到来,在S4发光发热的三星十人纷纷来到LPL闯荡。Looper也跟随Dade来到M3开始他的LPL之旅。带着冠军荣耀,满怀雄心壮志Looper本以为能在这里开启自己的第二春,殊不知在M3才是他职业生涯最失意一年。

尽管有着Dade和Looper两个顶级韩援,但这终究是一个团队游戏。在S5初那个坦克上单成为主流的时期,面对队伍的颓靡Looper也无法救队伍于水火。队内矛盾加深、队员不断更换,加上Dade由曾经的大帝变成了阿珍,一通连败下来M3来到了降级边缘。所幸在降级赛面对KX的比赛中,Looper还是凭借着个人能力将队伍从深渊之中拉了上来。

宠辱不惊云淡风轻 大男孩Looper的LOL旅程

夏季赛开始,M3维持了一段时期的良好状态进入联赛前四,后半程内部问题便原形毕露。面对队伍的再度连败,Looper从未放弃对胜利的渴望。在与霸主EDG的比赛中,Looper用并不是版本强势的奥拉夫将Koro1的纳尔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是Looper奥拉夫6-3-10对Koro1纳尔0-8-8的数据足以说明一切,他真的尽力了。

S6春季赛:重夺冠军的爽快

如噩梦般的S5赛季结束后,Looper和老队员Mata加入充满潜力的RNG。有了Looper坐镇上路,加上Mata全图视野的保障和指挥能力,这支RNG很快成为夺冠热门。

宠辱不惊云淡风轻 大男孩Looper的LOL旅程

果不其然,换了一个新环境的Looper迅速展现冠军上单的风采。2016年LPL揭幕战RNG对阵EDG的比赛中,在首场奎因从游走支援到四一分推都游刃有余,将Koro1死死压制。

第二场,Looper首次拿出波比上单,展现出了极强的威力,波比从此成为非ban必选的英雄。2:0击败EDG,RNG迎来开门红,Looper用两场的MVP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随着上单重要性的不断提升,Looper以其深厚的英雄池,稳健的对线能力以及及时的支援分推能力,成为RNG最稳定的点。以B组第一进入季后赛的RNG在击败挑战者WE后再度与EDG会师总决赛。从赛季初的揭幕战到赛季末的总决赛,这两支队伍注定成为宿敌。

宠辱不惊云淡风轻 大男孩Looper的LOL旅程

总决赛中,RNG正是利用了Looper难以针对的英雄池,在艾克这个英雄上给EDG放烟雾弹为RNG的BP赢得优势。第二场,Looper与Koro1在上路1v1皇城pk,凭借细腻的操作Looper赢下了这次LPL最强上单间的对决。尽管最后RNG国产双C发挥出色盖过了Looper的风头,Looper还是在第三场用奎因赢得MVP。在总决赛后,玩家们的投票中Looper被提名为LPL春季赛最佳上单。

相信已然夺得LPL冠军的Looper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这个低调沉敛的少年将带着RNG战队回到他曾去过的世界之巅。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