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VG战队CEO称UP已失去战略意义将出售

2016-04-25 17:22 来源:蚕豆网

VG的CEO--Hunter从事电竞行业已经超过十年,出任VG的CEO之前,曾在WE和MarsTV任职。

VG战队CEO称UP已失去战略意义将出售

Q:目前为止,VG并没有在LPL春季赛上取得预期的成绩。你认为作为CEO在这种情况下有什么样的职责吗?

我们英雄联盟的管理团队和教练负责所有的事情。当有问题发生的时候,我会和所有的投资人去谈。通常来说,我会去见他们然后跟他们说“你应该投资我们。因为我们会做的非常好。”但是如果我们并没有执行的很好,这个时候我会去和他们说并且让他们安心。每个团队都需要资金用以付给队员和工作人员。

当然我也会每个月和队员们开一次会。昨天我和我们全部队员进行了谈话。我们并没有做到最好,所以我问队员,“你们是否认为我们的队伍不好?想要离开吗?”在这个时候,我并不是以管理者的身份去谈话的,更像一个朋友或者哥哥。

当时谈话的氛围非常好,他们对我说了许多。我和Easyhoon在昨天大概说了一小时。“你想要什么呢?或者你想我为你或者为团队做些什么吗?”

如果团队没有太多的问题,我会花比较少的时间在英雄联盟上。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了,因为我们有太多的队伍了。但是如果我们发生了问题,我必须得亲自去和他们谈,尤其是队员和我们的Homme教练。

Q:所以现在你感觉在一个队伍做的不好的时候,你的介入会更重要对吗?

我认为我们的韩国教练会比我有更大的压力。我个人的压力只是来源于我的投资人。我投资人可能会说“你的队伍并没有做的很好,下个赛季我们可能会少投资一些。”

我们的教练所受到的压力会来自于我,队员还有管理层。我给教练很不错的薪水,所以他会认为他做的不好的话会很差劲。

Q:如果你面临你的队员表现欠佳的情况,你会继续按照教练所决策的那样执行吗?

是的,必须按照教练的决策。这就是我认为我需要做的。如果他是教练,我必须100%支持他。如果我有不同意见,我会和他说并且讨论出一个结果,但是每一次我都是同意他的决策。

他希望Easyhoon来中国?那么好的,我去把Easyhoon带来。他说他希望Endless继续比赛,【哪怕Endless并不是最佳状态?】对,我依旧支持教练的决定。

Q:撇开Dandy,Mata,Easyhoon。队伍似乎更倾向于招纳本土较缺乏经验的新生代选手。是什么样的动机让队伍会这样做呢?

在中国,每个选手每个月最多有45个小时的直播时间。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他们是职业选手他们就得是职业选手,而不是个主播。他们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在比赛上,而不是直播。

当然,直播对于粉丝来说挺重要。粉丝想要看到队员想玩什么,他们也想与队员进行直接的交流,所以这对于市场和队伍建设来说是很重要的。我的韩国队员是世界级顶尖选手,所以很多中国粉丝很喜欢看他们直播。

我让韩国队员们和教练来中国,来VG,我希望他们可以教导我们中国的队员,如何比赛。

Mata是给非常有天赋的选手。我认为世界上有三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一种是Faker,一种是Mata,还有一种是其他选手。Faker是在操作上很有造诣,而Mata则是有聪明的头脑,Mata知道关于比赛的所有事情。

像Dandy,Eashyhoon这样的选手,同样有着很多的经验。他们都曾登上过世界级比赛的舞台。我的中国队员们则比较年轻。所以韩援的到来可以叫中国队员如何比赛。这就是我为什么让韩援到VG的原因。这可能需要2-3年的时间,但是这是我所希望的事情。

Q:去年,你招纳了挺多中国选手,他们需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你才会招纳呢?

教练们会去看游戏中的Rank排名。他们会去看每一个新的玩家,如果他们发现一个玩家并且认为这个玩家很不错,或者我的队员们发现游戏中遇到很好的玩家。之后他们会去联系玩家。如果这个玩家有兴趣加入VG,那么我们会让他过来试训,大概一周到一个月的时间。

因为这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选手个人能力重要,却不是最重要的。在这个玩家试训的阶段,教练会去确认这个玩家是否是一个好的团队选手。如果一切都没问题,那么他将会留下来成为职业选手。

Q:在Mata离开VG之后,迎来了Easyhoon,为什么你会让Easyhoon来VG?

是教练团队做的决定,因为Mata是一个天才型选手,但不是操作型选手。他只是一个辅助。教练团队说如果我们可以找到一个中路很强势的选手来弥补Mata的离开,之后VG将可以利用强势的中野联动而使VG变强。

Q:LPL在今年有了储备联赛-LPPL。有点类似于缩小版的LSPL。你之后将有怎样的打算?

我们有三只队伍,一队是VG,二队是UP。UP最开始的名字叫VGP。当他们进入到LPL后,我把名字改成了UP,但是队伍一直都是属于我们的。

去年,他们从LPL降级到了LSPL。LSPL对于新选手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会告诉你的我计划。我会将UP卖给其他队伍因为我不想再有二队了。在UP的队员们并不像一个团队,他们就是五个玩家。

Q:为什么这样决定呢?

因为他们想要进入LPL,如果他们在LSPL,他们这个赛季将不能升入LPL。

如果他们打LPPL,他们这个赛季依然可以打LPL。正因为这样,我并不需要二队了。我希望我所有的队员都有机会能够上LPL的赛场,前提是他们表现的好的话。

或许LSPL对于一个没有LPL经验,又希望进入LPL的新选手来说很重要。但是对我来说,我希望UP能够回到LPL的话我必须要付更多的钱去招纳一些更好的队员,但是这仍然没有办法100%确认他们可以回到LPL。所以现在我认为UP并不是很重要,我必须卖掉他。

我可以将现在的UP队员放入LPPL,这样他们将有机会登上LPL的赛场。这对于教练来说也是一种提升。我在LSPL有两个中单,如果我们在紫色方,我们就有Counter位,我们将上Hetong,因为他是一个非常会选Counter英雄的选手,如果在蓝色方,我们将上Peng。

可能我们会在LPL上也有这样的战术,就类似于QG的UZI和Peco的轮换那样。

在未来,VG将会放更多精力在LPPL上,但是我不知道别的战队是如何想的。可能EDG,WE会认为LSPL更重要。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