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2016LPL春季赛4月23日直播地址 EDGvsRNG直播地址

2016-04-22 17:56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LPL的辉煌象征:冠军和亚军

LOL2016LPL春季赛4月23日直播地址 EDGvsRNG直播地址。

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比赛,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的赛事几乎全部结束,目前剩余的唯一一场比赛是春季赛总决赛,这也是LPL春季赛的压轴大戏。总决赛将于4月23日拉开战幕,对阵双方分别为RNG和EDG,这两支队伍在总决赛舞台上的表现将决定春季赛冠军的归属,同时也将决定哪支战队将代表LPL出征季中冠军赛(简称:MSI)。

LOL2016LPL春季赛4月23日直播地址:

http://lol.qq.com/match/lpl/index.shtml?atm_cl=ad&atm_pos=918&e_code=205007

LOL2016LPL春季赛4月23日直播地址 EDGvsRNG直播地址

—— LPL的辉煌象征:冠军和亚军

RNG,全称Royal Never Give up,在2016年LPL春季赛SHR惨遭降级后,原皇族战队队员全部转回到King战队,以MLXG为首的King战队的队员则全部转会到如今这支RNG战队之中。S3皇族功臣上单神超曾这样评价2015年的RNG战队——这是一直年轻的战队,他们拥有优秀的个人能力,但缺乏比赛经验。

没错,2015夏季赛的RNG可以在前期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但糟糕的后期处理让他们常常痛失好局。这是对他们个人能力的肯定,同时也反映出当时队伍存在的问题。2015年末的转会期,RNG战队分别从VG电子竞技俱乐部引入辅助选手Mata、M3电子竞技俱乐部引入上单选手Looper,两名世界冠军级的韩国选手加上RNG原有的年轻选手xiaohu、MLXG和Wuxx组成了如今这支全新的RNG战队。

被誉为LCK天才指挥家的Mata将他的比赛经验带给RNG的小将们,也用自己的能力赢得了年轻队员们的信任。于是这支RNG在赛季之初便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他们不仅仅在赛季之初2:0横扫EDG战队,更是最终以小组赛第一次的身份闯入季后赛。而MLXG、小虎等小将也在胜利中变得成熟,他们如今已经可以将前期积累小优势如今可以逐渐保持到后期,中期也可以依靠视野优势侵占对方的野区资源从而扩大自己的整体优势。本赛季的RNG,印证了一句中古古话——千军易得一将难求。

无论是曾经的SHR,还是如今的RNG,都是这支俱乐部第一次闯入LPL季后赛的决赛,面对实力更加全面的EDG,他们必将使出全力。

LOL2016LPL春季赛4月23日直播地址 EDGvsRNG直播地址

皇族战队拿下2013全球总决赛亚军

2015年春季德玛西亚杯、夏季德玛西亚杯及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冠军得主,2015 LPL春季赛季后赛冠军,2015 MSI季中邀请赛冠军。EDG无疑是2015年LPL赛区极具统治力的俱乐部之一。

但2016赛季初期,EDG 因人员轮换和伤病等问题在赛季初成绩陷入起伏。队魂Clearlove在赛季之初坐上了替补席,他坦言,因为上个赛季参加了队伍的大部分比赛,自己陷入了瓶颈期需要休息和调整,所以自己提出春季赛自己与Fireloli轮换登场,在给新人锻炼机会的同时,也希望fireloli能够给自己压力,良好的竞争关系,也许可以让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从S5春季赛季后暴露出的PawN的伤病问题,也一直成为EDG的“心结”。赛受病痛缠身的PawN,仍需要长期服用止痛药物来保持比赛状态。

在首轮的同组交锋中不仅仅是败给了RNG和iG。异组对决再败给Snake跟QG。首轮结束,收获4个负场的EDG排名中游,与去年春季赛那个鲜尝败绩的EDG判若两队。但EDG在联赛中期马上做出了应对和调整,青涩的爱萝莉仍需要比赛的磨炼,Clearlove则重新成为EDG的首发打野。春季赛末期PawN和雅典娜的轮换似乎也因为PawN病情的好转而画上句号。从第七周开启,逐渐找回状态的EDG,力克RNG、QG等强队以连胜姿态进入季后赛。EDG最终以赛季总积分第二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稳健的EDG以3比0的比分轻松带走老对手Snake。似乎再次让我们看到2015年春季赛常规赛那支“不败之师”的影子。在PawN的病情稳定,队伍实力日益均衡的同时,EDG下路的表现越加优秀。春季赛出场超过15场以上的ADC,伤害占团队比达到34%以上的ADC在常规赛中只有两个,一名选手的ID叫Uzi,另一名选手的ID叫Deft。

虽然QG的弃权让EDG晋级总决赛的过程充满戏剧性,但EDG自身的实力毋庸置疑。作为进入LPL第一年便获得季后赛冠军,同时也是闯进LPL季后赛决赛次数最多,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EDG必将全力以赴,延续传奇。

LOL2016LPL春季赛4月23日直播地址 EDGvsRNG直播地址

EDG战队获得2015MSI冠军

无论RNG还是EDG,都有着辉煌的历史,也各自代表着LPL赛区所达到过的巅峰。即将到来的春季赛总决赛中,这样两支满载荣誉的战队即将彼此过招,向着春季赛总冠军发起冲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洪鹏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