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战队

QWER阵容含义深刻 LOL四强战队风格神契合

2016-04-19 16:15 来源:锐派

昨日的比赛,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耳闻。四强战队悉数登场.......除了看过WE和RNG的世纪大战。WE险些让二追三再次上演奇迹、还有麻辣香锅最后一场的几个标志性的怒吼!当然也有QG的乌龙。

四强战队各有各的风格。虽然有些小遗憾。

有人把四支战队的用QWER--来表示。QG WE EDG RNG。看来冥冥之中也是自有天意。

不过我们事后回想一下,这个QWER和他们战队的风格还真有几分相似呢!

QWER阵容含义深刻 LOL四强战队风格神契合

①Q-QG战队--伤害的代名词!

Q技能在英雄联盟中代表着什么?相信大家在英雄联盟中也应该有一个习惯性的思维定式。

不管是哪个英雄,好像都是Q技能是主要的输出技能,也是在线上核心的消耗和击杀技能。代表英雄-狐狸,亚索,劫。

Q这个键位在英雄联盟中更多的还是代表着杀戮和暴力。而QG也正是这样一支对风强劲的队伍!

拥有Uzi和Swift的他们吧杀戮的暴力进行到底!QG的比赛一直都不是沉闷的发育局。他们虽然有小运营,但是却依旧是为了打架所进行的运营。

QWER阵容含义深刻 LOL四强战队风格神契合

QG虽然在昨天的四强赛中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最终登台亮相。但是今日,他们将由ADC选手Peco代表QG中单出站。爱射佳怡都已经站出来打中单位置了!QG看来也是为了S系列总决赛的积分要拼命了!

不要被留言打扰,QG战队只需要为了自己和粉丝的梦想而努力吧!

②W-WE-被动的触底反弹!

W技能在英雄联盟中给人更多的印象是被动技能!

他们不是那种主动的杀伐,但是却在默默的加持这自身。他们没有直接的伤害属性,却能让自身变得更强。代表英雄---VN,纳尔。

这类“三环”设定的英雄,往往都是因为这个被动的存在而变得异常强大。

WE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从春季赛一开始的不被人看好,到在季后赛之前几周的大爆发。WE一直处于一个怪圈之中,那就是他们不管是打强队还是弱队都是强行五五开有来有回。

QWER阵容含义深刻 LOL四强战队风格神契合

他们不是一把直接捅死人的宝剑。更像是一把匕首,静静的等待一击必杀!

昨日进行的四强比赛中,WE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局。险些上演了让二追三的好戏码!要不是香锅在最后一局的变身级别表现,一切还真不好说!

今日,他们将要面对动荡的QG战队。虽然前者也许最近不是最佳状态,但是联赛第一的战绩可不是盖的!WE今日也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③ E-EDG-控制,运营制胜!

我们先来谈谈E技能在英雄联盟中的普遍设定。有的是加速类的辅助属性,有的是位移,这个我们不好断定。但是大多数的控制类型技能都是在E技能上的。代表英雄--泽拉斯,龙龟。

EDG这支战队的风格算是在LPL内独树一帜的风格,他们是典型的运营战队。喜欢吧局面控制在自己手中,喜欢吧别人带入己方战队独有的节奏当中,然后一举歼灭!

QWER阵容含义深刻 LOL四强战队风格神契合

然而EDG的运营和其他战队不同之处,就是线上能力。强大的线上能力让EDG整支战队都给一种稳中带凶的感觉。就跟E这个键位的技能是一个效果,虽然他给你带来的控制不是最致命的。但是控制之后的伤害将让你万劫不复!

EDG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在你提防他线上能力的时候,他就在不知不觉中让你陷入套路。当你提防他们的运营,线上总有一个点甚至两个点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④ R-RNG-终极技能的激情绽放!

R这个技能大家都知道,大招吗!经常有人开玩笑说,我这个英雄主什么技能比较好,都会有人跟他说主R技能!没错啊有大点打嘛!

R技能在LOL中代表的就是爆发,是质的飞跃。代表英雄:所有英雄联盟英雄!

RNG之所以配得上这个R,就是因为他们的质变。这个春季赛,RNG从有到无,从选手不齐到如今的晋级夏季赛总决赛。他们在Mata和;Looper两大韩援到来之后崩发出了无与伦比的化学反应。

QWER阵容含义深刻 LOL四强战队风格神契合

香锅的激情,Looper的沉稳,Mata话唠式的指挥方式,小虎稳中带凶的中路技巧!

RNG目前的阵容是一个梦幻的组合,除了AD位置的动荡如今是他们的一个小缺口。目前这支RNG有足够的理由拿下春季赛的总冠军,而不至于被人说EDG爆冷负于RNG。

香锅在昨天对阵WE最后一场的几个怒吼,如今仍然历历在目!

RNG能否在这个春季赛最终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