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扇子妈获奇效WE让一追三 EDG滴水不漏零封SS

2016-04-18 11:07 来源:蚕豆网

4月15日,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进行了春季赛季后赛6进4的争夺。WE变换阵容拿出近日强势崛起的扇子妈,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三盘击败VG;EDG在面对SS时则打出了几乎无懈可击的运营,SS选出了自己擅长的偏后期阵容,却在前期就被EDG带崩,0-3不敌EDG惨遭淘汰。WE和EDG双双晋级,并将在4月17日的半决赛中分别迎战B组第一的RNG和A组第一的QG。

     ——WE 3:1 VG 先发制人 唯快不破

首局VG拿到了冰女+豹女的强控制+高伤害组合,并在前期即打出效果,在豹女的入侵下WE被逐渐蚕食殆尽先失一分,但次局WE依然坚定选出扇子妈。巴德、丽桑卓、扇子妈、轮子妈,这样的阵容我们可以想出一百种强开方式,在两次巴德大招丽桑卓进场接控后VG已经落后了八个人头,31分钟大龙团中轮子妈被先秒,但扇子两发强化Q伤害爆炸,男枪进场收割再追死艾克拿下五杀,WE扳平比分。

LOL扇子妈获奇效WE让一追三 EDG滴水不漏零封SS

Xiye躲在安全位置一Q爆炸

第三局WE除了打野换成千珏外阵容毫无变化,xiye前期就拿到了3-0-3的数据,这让扇子妈强化Q的伤害直接爆炸,依旧是巴德配合冰女的强开,依旧是双加速以及几乎无法打破的群体护盾,VG在前期失去节奏后毫无反抗之力,再失一盘。决胜局VG果断ban掉卡尔玛,WE选出中单飞机,开团的重任则交到了波比和锤石手中,前期VG的节奏稳得还不错,但飞机中期的爆发高的出人意料,这让VG在大龙团中直接被打出0换3,而在随后WE推进时虽然男枪被秒,但飞机再次配合波比拿下三杀,以3:1的大比分结束了比赛。

回顾本场比赛,卡尔玛的选择可以算是WE的妙着,6.6版本卡尔玛E技能的基础值和AP加成都得到了加强,这使得她能够给予队友更多的保护,而卡尔玛前期强化Q的高伤害、W的回血束缚效果以及E技能的群体加速也都非常适合版本,在LCK赛区卡尔玛已经成为热门选择,WE则是LPL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此外WE在阵容选择上非常注重伤害以及开团能力,这让他们一旦抓住机会就可以立刻发起攻击并且造成击杀,xiye在WE的三场胜利中表现尤为亮眼。17日WE将面对RNG,这支排名B组第一的战队各路实力都可圈可点,并且在Mata的指挥下有着很强的中期能力,对于这样一支协同作战能力超强的队伍WE将如何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EDG 3:0 SS 步步紧逼 滴水不漏

14日的比赛SS打的相当不错,因为他们找到了自己擅长的拖发育牵扯的节奏,而在对阵EDG的比赛开始前我们就说过EDG同样是节奏很强的队伍,SS将面临很大的挑战,从这场系列赛的进程来看,事实也的确如此。SS的风格是擅长后期,因此在英雄选择上他们也会选择需要发育后期能力较强的英雄,而EDG的应对方法则简单粗暴:拿出前期凶猛,抓人能力强的阵容,尽早打崩SS,让他们没有发育到后期的资本。

首局EDG选出牛头在前中期逼团时强开SS的瑞兹,Clearlove的男枪则承担了前期伤害输出的任务,在几波交火后EDG的优势已经比较明显,很快拿下了比赛。第二局刚一开局SS就在河道碰到了布隆并且交出一血,之后EDG四人越塔强压Flandre的船长,对蓝BUFF的控制则让瑞兹的发育也非常艰难。拿下大龙后EDG玩起了最擅长的牵扯,艾克的分推让SS消耗了巨大精力去阻止,却在围堵艾克的时候被EDG破掉一路,接下来EDG强杀轮流前来防守的SS队员,一波拿下胜利。

LOL扇子妈获奇效WE让一追三 EDG滴水不漏零封SS

年轻的蛇队被老辣的EDG花式套路

第三局SS似乎也意识到了他们很难拖到后期,于是拿出卡牌试图和EDG对拼一波节奏,但他们再次中了EDG的圈套,Pawn在最后一手选出了小鱼人,不但线上打卡牌非常简单,而且面对SS全队只有一个点控的阵容,小鱼人因为E的存在可以说是无法阻挡。实战中虽然SS打的很努力,但阵容的天然劣势让他们非常难打,泰坦牛头的强开配合小鱼人不受阻碍的输出,EDG在前期的短暂胶着后立刻拉开了差距,轻松拿下了比赛。

对于SS来说这个系列赛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从BP到战术,他们可以说被EDG打的没有脾气,这也可以算是年轻的队伍在老辣的EDG面前交下的一笔学费。EDG在赢下这场比赛后下一战将面对A组第一的QG,QG最近的状态不算稳定人员也出现了轮换,不过因为下路有Uzi的存在,QG依然保存着很强的战力。EDG最近表现的四平八稳,三路的发挥都相当不错,在过往的比赛中Deft对线Uzi显得有些吃力,但一方面Deft团战的能力很强,另一方面他最近的上佳表现也有目共睹,虽然QG直接晋级了半决赛,但是和EDG一战的胜负着实难以预料。

LOL扇子妈获奇效WE让一追三 EDG滴水不漏零封SS

EDG下路组合近期状态很好

   ——4月16日:真·升降级赛

第一场:13:00 HYGvsYM

第二场:17:00 EPAvsMF

跟上一个比赛日的升降级赛相比,16日的比赛应该可以被称为真·升降级赛,上一次的比赛尚有被划到“待定区”的机会,16日的BO5则将正式决定队伍的去留。

在EDE升级、OMG保级后,LPL的名额还剩下两个,这两个名额则将HYG、MF、EPA和YM中产生,败者组中取胜保留晋级机会的HYG将对阵LSPL亚军YM,胜者组中惜败的EPA则将面对LSPL第三名MF。HYG和EPA都是本赛季刚刚从LSPL晋级的队伍,对于他们来说显然“一轮游”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结局;LSPL的两支队伍YM和MF则也是本赛季从TGA升上来的新军,一个赛季就有了冲击LPL资格的他们有着不容小视的实力,也有着进军最高职业舞台的梦想,究竟四支战队中谁将脱颖而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