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大嘴五杀带领OMG轻松保级 M3惨遭针对暂别LPL

2016-04-15 16:59 来源:蚕豆网

4月14日,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升降级赛正式拉开战幕。在决定去留的生死关头,赛季表现不佳的HYG采用了非常成功的英雄池针对战术战胜M3的同时,也保住了留在LPL的可能,M3则在输掉比赛后不得不面临降级到LSPL的命运;另一边,在S1mlz和Quan的轮流carry下,OMG轻取EPA,确定将保级LPL。

LOL大嘴五杀带领OMG轻松保级 M3惨遭针对暂别LPL

—— HYG 3:0 M3 针对致死

回顾M3和HYG的三场比赛,最最突出的就是“针对”二字,三场比赛HYG都Ban掉了璐璐、巨魔和大树,M3在上单选手XY英雄池较浅的情况下只能连拿三场上单泰坦,相比对方的波比和酒桶上单作用较小,而中单选手在关键团战中屡屡失误则葬送了M3的翻盘希望,最终以0:3不敌HYG的同时,M3不得不接受降级到LSPL的结局。

HYG在保级赛中打出了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的比赛,从B/P环节开始就做出了良好的针对,而数次在野区抓单成功则为他们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比赛结束后,HYG得到喘息之机,4月16日,M3将对阵LSPL春季赛亚军YM,两队中的胜者将晋级LPL,负者则不得不降级LSPL。

LOL大嘴五杀带领OMG轻松保级 M3惨遭针对暂别LPL

—— OMG 3:0 EPA 无可阻挡的S1mlz

从春季赛中期,s1mlz就已经成为了OMG不容忽视的carry点,打发凶悍的他无论对线还是团战表现目前在LPL都属一流。在对阵EPA的保级赛中,s1mlz同样承担起了carry的重任。首局在对线期被EPA小压后OMG即凭借更胜一筹的团队配合拿下了胜利,次局前期Quan的男枪带起了节奏很快拿下9个人头,s1mlz的烬则在稍后接管了比赛,接着比赛进入第三局。

在OMG拿出璐璐、布隆和大嘴的阵容时,我们就已经预见到这场比赛将成为s1mlz的个人秀。

本场大嘴的表现非常强势,在短暂的换线期后甚至在补刀上都对卢锡安造成了压制,虽然OMG的上路在前期被针对导致发育有些惨淡,队伍经济也存在劣势,但大嘴的恐怖发育在第一次抱团对战时便完全显现出来,EPA对大嘴无法造成有效威胁,只有节节败退。28分钟,EPA上路高地处大嘴在队友的保护下疯狂输出,拿下五杀结束了比赛。

LOL大嘴五杀带领OMG轻松保级 M3惨遭针对暂别LPL

本场比赛结束后,OMG宣告成功保级,EPA则将在16日17:00与MF对决,胜者晋级LPL。

—— 季后赛6进4:挑战升级

第一场:13:00 WEvsVG

第二场:17:00 EDGvsSS

季后赛即将进入更加激烈的6进4阶段,VG将对阵A组第二的WE,SS则将对阵B组第二的EDG。

VG在最近的比赛中慢慢找到了状态,侯爷的表现给力,Dandy的手感更是火热,对LGD的比赛中几波漂亮的反蹲直接把Eimy打蒙,成功晋级后他们将面对WE。不得不说的是,虽然VG状态不错,但同样存在不小的隐患,与LGD的第二局遭血洗就证明了这支队伍的状态依然不够稳定。下路依然是VG的薄弱点,也是WE最好的突破口,虽然Endless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有所提升,但Mystic仍然能够给到他不小的压力。另外不得不提的是,WE的迷之抢大龙能力也为比赛增加了不少变数。

LOL大嘴五杀带领OMG轻松保级 M3惨遭针对暂别LPL

作为春季赛卫冕冠军,EDG无疑是本届春季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SS证明了自己有相当不错的节奏把控能力,但是EDG同样深谙个中诀窍,要知道EDG是本赛季联赛分推玩儿的最好的战队之一,EDG各个位置的个人实力也都是顶级水准,和SS的上一个对手IG相比,Clearlove在打野位置上的经验比Kid老到太多,这意味着临场的套路和应变上,EDG会更加有深度,对SS来说也将是难度更大的挑战。

LOL大嘴五杀带领OMG轻松保级 M3惨遭针对暂别LPL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