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战队

LOL2016LPL联赛老大QG为何不是夺冠大热门?

2016-04-12 17:27 来源:178

从开赛之初的碾压连胜,LPL春季赛最后几周QG战队连续遭遇败绩,这不禁让观众对于QG目前的战力以及季后赛的征程充满了担忧!也有很多激进玩家觉得QG目前成绩和当下水平并不相符!QG战队的季后赛征程如何呢?他们能否一如既往保持自己的战力?这还需要用成绩来证明!

俗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毕竟QG可是A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到冒泡赛的第三轮(下一轮就是冠军战),而且三分之二的时间长期霸主了LPL龙头大哥的位置,那为何大家普遍对QG的最后的夺冠之路非常不看好呢?

质疑一:A组头名的含金量没有B组第二名高

LOL2016LPL联赛老大QG为何不是夺冠大热门?

根据LPL季后赛的规则: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到非常靠近冠军战的季后赛的第三轮,那么QG作为A组第一名晋级到了第三轮这的的确确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毕竟少赛两轮比赛这减少了很大的风险,只要自己守住第三轮的阵地就可以去争夺冠军了。但是我们通过积分帮单积分的比较,QG以11积分取得了A组头名而B组的第二名的积分就是12分,那说明QG虽然晋级赛了季后赛的第三轮但是其实是占了A组竞争没有B组那么激烈的便宜,所以A组头名名不符实自然让心里的期待大打折扣了,夺冠期望值自然没有那么高了,当然如果你是QG的粉丝那你的期望值绝对是100%,关于这一点我是非常认可的。

质疑二:QG之前能长期称霸跟其不稳定的对手有关系

LOL2016LPL联赛老大QG为何不是夺冠大热门?

QG是去年S5赛季出现在LPL的队伍,并且一进入到LPL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S5赛季夏季赛可是积分第二名的队伍,而当时的LPL里面还有去S5总决赛的队伍EDG,LGD,iG,那么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和沉淀走到了S6赛季的QG,这毫无疑问的是一支非常稳定的至少是LPL中上水平的队伍。而反观当初压着QG打的队伍EDG,IG,LGD这三个队伍,在S5总决赛上可谓是兵败滑铁卢大伤元气,接着出现了队伍的人员更换,战术调整心态调整,试问这样的队伍在赛季之初的时候遇到QG这样一个稳定团结的队伍,那肯定是讨不到好处的,LGD战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赛季之初的捞逼现在成了季后赛黑马大有冠军的呼声。所以之前QG成为了LPL老大哥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当初的对手状态不好,而QG以非常饱满的状态去对待这些队伍的时候亦有不胜之理。

质疑三:最近的表现确实非常不好甚至彰显崩盘之势

LOL2016LPL联赛老大QG为何不是夺冠大热门?

古往今来带兵打仗士气是非常重要的,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就像自己去打排位比赛一样,如果你一直连胜那肯定是越打越自信那结果基本上都是胜利居多,那相反如果打排位比赛你一直输那肯定你自己也是越打越烦躁的,而结果也就不多说了肯定是连败。那QG的现在的状态就是一个一直连败的状态,而且常规赛后期的比赛各个战队团队之间磨合都差不多了,而QG在大家都磨合的差不多的时候自己出了问题,那心态肯定也是非常着急的。具体表现是QG现在的中单的选手在最近的比赛换了好几个,在最后一场对位WE的比赛中QG拿出了新人中单黄子坤,大赛将进如此的变换的中单位置,这说明QG已经不稳定了。

质疑四:很有可能就在第三轮对位夺冠热门EDG战队

LOL2016LPL联赛老大QG为何不是夺冠大热门?

根据上面的图表显示QG第三轮的对手就是蛇队、IG、EDG战队,EDG位居季后赛第二轮个人认为有很大的概率是EDG和QG会碰头的,而EDG战队在S5赛季就是霸主级别的战队,而且EDG战队的阵容选手和上个赛季基本上没有任何改变,在上个赛季就是EDG欺负这QG战队,而到了S6赛季虽然EDG在这个赛季有点不温不火的感觉,但是走到常规赛的最后EDG的积分是比QG战队高的。

LOL2016LPL联赛老大QG为何不是夺冠大热门?

这样的队伍才是最可怕的没有像LGD这样大起大落,而是非常的稳定该得分的就得分偶尔确实是打不过对面,然后就不知不觉最后的积分比曾经的LPL霸主QG的积分还要高。而最近的EDG的战队表现也是非常好的,表现非常好并不是指其在场面上把对手打得多落花流水,而是最近EDG比赛在运营,比赛逆风等情况下处理得非常的完美,是一支非常有弹性的队伍。QG要想过EDG这关太难了,就算不是EDG和QG碰头,Snake战队也是最近才赢了QG战队的,而且从后面上来还把EDG拉下马的战队是绝对的虎狼之师,除非QG的状态调整的之前那么好否则太难了。

总结和预测QG季后赛征途

LOL2016LPL联赛老大QG为何不是夺冠大热门?

通过以上四点分析QG要想进入决赛真的太难了,在队伍如此不稳定的状态下面对后面一步一步杀上来的队伍,要想招架住还得拿出当初的稳定状态。但是QG进入决赛的希望也不是一点也没有,希望大家不要忘记QG战队里面还有这么一个人UZI,目前以QG的状态来说的话绝对会有一套依靠UZI的体系方针,通过S3赛季和S4赛季的经验来看相信UZI这个点是不会错的。而关于QG的中单方面估计还是会上Doinb,最后几场QG的比赛只是为了Doinb更好的有时间去调整。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