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春季赛赛程公布 4月14日开打

2016-04-11 15:47 来源:蚕豆网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线下正赛将于4月14日晚18时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打响。刚刚夺得春季冠军赛冠军的韩国强队MVP.Black受邀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将与11支中国战队在一个多月的比赛中争夺超过100万元的赛事奖励以及冠军荣耀。同时,本次春季赛成绩最好的两支中国战队将会代表中国征战在瑞典延雪平举行的《风暴英雄》夏季冠军赛。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春季赛赛程公布 4月14日开打

比赛将于4月14日晚18:00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暴雪电竞馆拉开帷幕。观众可免票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也可以在家中收看网络直播。本届比赛由NeoTV承办,并由斗鱼、战旗、熊猫、虎牙、网易CC、PPTV等直播平台提供直播。

我们也将在本周陆续公布战队巡礼、解说名单以及观赛指南,敬请关注。

直播日程:4月14日至5月15日

直播时间:每周四至周日晚18:00-23:00

MVP.Black降临黄金风暴联赛

本次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MVP.Black的受邀参赛,他们在刚刚结束的2016《风暴英雄》春季冠军赛中以一场未败的成绩夺冠。在春季冠军赛中,EDG与eStar都通过自己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击败MVP.Black的可能性,国内战队正受到春季冠军赛中EDG击败eStar的鼓舞而摩拳擦掌。究竟国内战队能否效仿EDG实现对国内战队强弱等级的颠覆?而MVP.Black面对中国强队在主场的轮番挑战能否保持自己的不败战绩?让我们在4月14日打响的春季赛中拭目以待!

线下正赛赛程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春季赛赛程公布 4月14日开打

比赛赛制

本次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的线下正赛部分与上赛季一致,将分为小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其中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12支战队将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场比赛为BO3。最终每个小组前四将晋级至八强淘汰赛阶段。

季后赛阶段,八支从小组赛晋级的战队将依照A1 vs B4,A3 vs B2,A2 vs B3,A4 vs B1的对阵规则进行双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均为BO5,其中决赛为BO7。

线下赛赛制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春季赛赛程公布 4月14日开打

小组赛分组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春季赛赛程公布 4月14日开打

注:A组中百万星光战队,英文名为BayWayStar;B组原TPX全队被Bheart收购,更名为Bheart.Super,缩写Bheart.S。

关于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

2016《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是网易黄金系列赛以及2016《风暴英雄》全球巡回赛的一部分。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5支战队,与上赛季前八强的6支中国战队(eStar、Zero、EDG、OMG、YL、Bheart)以及受邀参赛的春季赛韩国赛区冠军战队MVP.Black一同组成12支正赛参赛队伍,他们将会师于上海近铁城市广场《风暴英雄》主题电竞馆进行线下赛,在为期1个多月的比赛中争夺总计超过100万的赛事奖励,名次靠前的2支中国战队还将代表中国出战2016《风暴英雄》夏季冠军赛。

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为BO3,小组前四将晋级季后赛。

季后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为BO5,其中决赛为BO7。

线下赛奖金

第1名:300,000元

第2名:150,000元

第3名:100,000元

第4名:80,000元

第5-8名:20,000元

MVP:20,000元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