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2016春季赛背水一战 VG力克OMG再现出线机会

2016-04-08 16:44 来源:蚕豆网

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战幕于4月7日拉开,当日的首场比赛中,RNG依靠硬实力的差距零封HYG,而在接下来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争斗中,VG全员一齐发力,Easyhoon更是拿出雷电法王瑞兹carry全场。鏖战三局战胜OMG的同时,VG也为队伍保存了进入季后赛的一线生机。

LOL2016春季赛背水一战 VG力克OMG再现出线机会

—— VG 2:1 OMG 背水一战

对于VG来说,第八周致命的两连败将他们一下拖入了危险区,两场的胜差在“寸土寸金”的死亡B组几乎是不可逾越的鸿沟,但很显然,这支在赛季初引入了Easyhoon的队伍对春季赛的目标绝不是升降级赛。因此,即使VG已经落入非常被动的境地——后面的比赛输掉就会出局,即使全赢了也不一定能晋级——他们还是在面对OMG时果断决定背水一战。

LOL2016春季赛背水一战 VG力克OMG再现出线机会

本赛季的VG以中野为核心,稳如防御塔的Easyhoon虽然对线风格并不激进,但团战能力绝对无可指摘,尤其在选出如沙皇、蛇女这样的后期英雄时,Easyhoon的输出能力简直堪称恐怖。面对OMG,VG充分发挥了Easyhoon的特点,在首局即选出瑞兹,Dandy则拿出蜘蛛在前期充分带动了节奏,在一波牛头Q起三人的0换4后,VG在15分钟时就具备了相当不错的优势,最终,他们在38分钟拿下五龙,一波OMG先取一分。OMG在第二局拿出盲僧,这也是打野Quan的招牌英雄,本场Quan充分发挥了这个英雄的威力,gank、单抓,无所不能,OMG早早拉开优势,扳回一城。

LOL2016春季赛背水一战 VG力克OMG再现出线机会

决胜局中,VG依旧选择相信侯爷的carry能力,在中单位置选出瑞兹,并且在前7分钟就到中路连抓三波,三次成功的gank也让瑞兹有了非常好的发育,即便OMG在下路团战中打出优势,但瑞兹一旦参团就呈现无可阻挡之势,22分钟VG偷下的大龙更为他们的胜利再添筹码。面对早早进化成雷电法王的瑞兹,OMG没有更多挣扎之力,不得不将胜利拱手相让。本场比赛结束后,VG拿下第七分,依然存留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 4月8日:二三名的争斗

第一场:17:00 WE vs SS

第二场:19:00 M3 vs LGD

A组的晋级之争已经尘埃落定,QG也已基本锁定小组头名,这样一来,目前同分的WE和SS的二三名之争就成为了焦点战,要知道在新赛制下,领先一名进入季后赛就意味着少赛一轮的巨大优势,不论WE还是SS都不会将这个机会拱手让人,尤其是对于WE来说,如果未来两场比赛都能2:0的话,他们甚至有反超QG的机会。

前一段时间WE的节奏有点低迷,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他们慢慢找回了节奏,xiye和Mystic都是相当可靠的carry点——前提是他们能够在前期稳住,不再出现像3月25日对阵EPA时那样的迷路表现。既然说到WE就不得不顺带一提提大龙了,毕竟他们队里有个神奇的condi,对于SS这种比赛节奏偏慢的队伍来说,大龙的归属尤其重要,不过ZZR在上周的比赛中也抢过大龙,算是彼此彼此,想必双方比赛在进入中后期之后,将会围绕大龙展开相当程度的博弈。

LOL2016春季赛背水一战 VG力克OMG再现出线机会

SS则是打法相当有创意的一支队伍,这种创意在上单位置尤其明显,Flandre是本赛季首位在LPL中拿出酒桶上单的选手,而且效果还不错,对阵QG的时候失误E空骗掉对手上单传送再接E闪开团的表现更是阴差阳错般的神来之笔在争夺更高顺位的关键时刻,SS或许会拿出更多新奇的打法来征服对手和观众,WE当然也不会示弱,赛果如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