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第四届LCL长沙学院携手湖南工业领跑本周区域联赛

2016-04-05 10:52 来源:蚕豆网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简称:LCL)区域赛长沙赛区第二周比赛正式开始!4月2日在湖南商学院举行的4场比赛对战分别是:工大DG VS 工院TY;传媒GNG VS 长大TC;民政LM VS 长医CP和长理DT VS 商院BTG。经过上周高潮迭起的紧张对局,本周8支战队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下面请看详细的赛事战报。

点击了解高校区域联赛>>>http://lol.qq.com/match/lcl/

工大DG VS 工院TY DG胜

DG蓝色方Ban:牛头、冰女和蜘蛛。这三个英雄都是TY战队上周所选择对战的英雄。Pick:上单泰坦,打野酒桶,中单船长,ADC大嘴,辅助巴德。

TY紫色方Ban:豹女、沙皇、千珏,Pick:上单波比,打野猪妹,中单维克托,ADC飞机,辅助布隆。

前期,双方在上下两路频繁交火,相较于下路2V2以互换召唤师技能结束的常规战斗,上路中野的较量更为激烈。在猪妹主动GANK的情况下,酒桶的反蹲加船长快速的TP支援让TY陷入被动局面。随后波比频繁遭到针对,DG已经在上中野三路拿到小优势。中期,在DG对于推塔、控龙节奏的良好掌握中,TY试图找机会强开团来打开局面,但两次在紫色方蓝BUFF处的失利让TY彻底失去主动权。23分钟,DG领先10K经济,泰坦近乎超神状态。后期,在杀人书酒桶的带领下,DG顺利拿下大龙,下路抱团推进。尽管维克托和飞机爆发足够高,但泰坦加酒桶的双前排和团控让TY后排难有任何输出环境,最后带着大龙BUFF的DG直破中下两路高地水晶,一波带走TY,以20K的经济领先结束比赛。

LOL第四届LCL长沙学院携手湖南工业领跑本周区域联赛

传媒GNG VS 长大TC TC胜

GNG蓝色方Ban:璐璐、巴德、泰坦,Pick:上单刀妹,打野蜘蛛,中单劫,ADC轮子妈,辅助牛头。

TC紫色方Ban:布隆、波比和千珏,Pick:上单酒桶,打野男枪,中单沙皇,ADC复仇之矛,辅助锤石。

前期,三路就爆发异常激烈的战斗,中路劫逼出沙皇闪现,男枪及时支援拿下一血。随后上路刀妹完成单杀,此时下路蜘蛛成功GANK杀死激进压线的复仇之矛。中期,劫在上下两路GANK中多次配合队友拿下击杀,但TC仍在人头落后的局面下,将经济保持领先。此时TC中野快速抱团,在下路破掉外塔后,立即转战小龙和上路外塔。20分钟,GNG三路外塔全部被破。后期,在中路爆发的一波重要团战中,TC打出爆炸的AOE伤害,以1换4。时间即将来到30分钟,通过控制视野,TC顺利拿下大龙,强破中下两路2塔并带着大龙BUFF在下路推进。最后高地上TC一波强开,直捣水晶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第四届LCL长沙学院携手湖南工业领跑本周区域联赛

长医CP VS 民政LM LM胜

CP蓝色方Ban:豹女、波比、千珏,Pick: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飞机,ADC奥巴马,辅助布隆。

LM紫色方Ban:璐璐、牛头、德莱文,Pick:上单泰坦,打野男枪,中单沙皇,ADC伊泽瑞尔,辅助风女。

前期,下路ADC过于激进被LM5人包夹拿下一血。泰坦用TP支援,上路大树就拿到了个人优势,但男枪节奏良好,三路GANK帮助队伍建立团队优势。中期,双方经济差距一直不大,LM稍稍领先。而CP则是中单飞机利用大招上下两路带动节奏,撑起队伍中期输出。之后,LM抓住大树TP下路带线强打大龙,尽管双方打出3换3,但LM顺利拿下大龙,让CP在接下来的局势中陷入较大劣势。带着大龙BUFF,LM快速拔塔,压缩野区资源和视野。相对于CP疲乏的输出和厚度不够的前排,LM在团战上占尽优势直接中路一波结束比赛。

LOL第四届LCL长沙学院携手湖南工业领跑本周区域联赛

长理DT VS 商院BTG BTG胜

DT蓝色方Ban:复仇之矛、璐璐、牛头,Pick:上单泰坦、打野酒桶、中单妖姬、ADC金克斯、辅助布隆。

BTG紫色方Ban:沙皇、剑姬、千珏,Pick:上单波比,打野男枪,中单KSD,ADC烬,辅助巴德。

前期,男枪与酒桶在野区遭遇,BTG快速集结5人支援,并顺利拿到以1换4的结局。接下来的10分钟内,下路频繁爆发战斗,双方火拼十分激烈,支援、反打,你来我往,十分精彩。但不得不提的是,BTG中单KSD此时已经4-0,俨然一副进化成BOSS的趋势。果不其然,中期在DT尽力开团并让金克斯完美输出的形势下,虽然Reaper在中路2塔处尽力拿下三杀,但紧随其后大龙蓝BUFF处爆发的团战中,因战场分割,KSD直接将金克斯秒杀,BTG拿下大龙。后期烬输出爆炸,KSD直接切DT的ADC,BTG破掉三路高地,经济领先近2W,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本场比赛,DT并没有顺利把握翻盘点,遗憾落败。

LOL第四届LCL长沙学院携手湖南工业领跑本周区域联赛

本周比赛以商院获得主场胜利而落幕,目前长大TC和工大DG完胜两场并列第一,传媒GNG和长医CP暂时以0分居末。下周将在长理继续带来精彩赛事,敬请关注LCL区域赛长沙赛区,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