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星际争霸2》WCS世锦赛中国站 全明星挑战韩国队获胜

2016-03-30 15:32 来源:蚕豆网

经过WCS世锦赛中国站全明星挑战赛的激烈对抗,韩国明星队以18:6的总比分战胜世界明星队。至此,WCS世锦赛中国站及全明星挑战赛均已全部结束。

《星际争霸2》WCS世锦赛中国站 全明星挑战韩国队获胜

荷兰选手Harstem的夺冠、国手在执政官表演赛中的大获全胜、以及全明星挑战赛中iA与TY的精彩对抗…相信各位观众在这三天之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

《星际争霸2》WCS世锦赛中国站 全明星挑战韩国队获胜

在昨天的全明星挑战赛中,韩国明星队与世界明星队的各位选手都各显神通,为各自战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的两位国手iA与ToodMing也在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让我们通过以下综述为各位简要回顾昨天的精彩比赛:

《星际争霸2》WCS世锦赛中国站 全明星挑战韩国队获胜

莱瑞拉克之冠 韩国明星队2:2 世界明星队

在第一张地图上,puCK出人意料的在与Stork的对抗中先拔头筹,Stork一个小小的干扰者操作失误使得他葬送所有科技部队,而国手iA在与ByuL的比赛中经过爆虫跳虫的拉锯战后以微小的劣势遗憾落败。两支队伍在第一张地图上战至2:2平。

瑟拉斯废墟 韩国明星队3:1 世界明星队

比赛进行至第二张地图,在第二张地图上iA与ToodMing获得了三次上场的机会,虽然在于Stork与DRG的比赛中,两位国手以微小的差距输掉了比赛,不过iA在与顶级人类选手TY的对抗中,以恰当时机的蟑螂破坏者快攻一举突破TY的防守,将TY的空投计划打乱的同时,为其经济造成了极大的破坏。iA充分的战术准备为其赢得了这场辉煌的胜利。

《星际争霸2》WCS世锦赛中国站 全明星挑战韩国队获胜

匹昂台地 韩国明星队3:1 世界明星队

在匹昂台地上TY与Snute的一战可谓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之一,没有使用任何前期战术的Snute在过渡至中期后果断转型三本,试图以巢虫领主一锤定音,对此毫不知情的TY仍在大量的生产解放者与坦克,直至对手的巢虫领主带着虫后杀到三矿,TY不得已只能选择换家,但Snute也已经在家中准备了大量的蟑螂应敌,Snute出人意料的战术再次击败了这位一度认为不可战胜的劲敌。

环轨星港 韩国明星队4:0 世界明星队

在前三张地图你来我往的较量之后,韩国明星队再度发力,在第四张地图上以4:0的比分零封世界明星队,Stork与Dear先后在两场PvP中以出色的干扰者运用拿下两分,之后武圣ByuN也不负众望,眼花缭乱的进攻与骚扰之间,PtitDrogo的节奏已然落入ByuN的把握之中。值得一提的是,ByuN也是除Dear外本次全明星挑战赛中唯一取得全胜战绩的选手。

《星际争霸2》WCS世锦赛中国站 全明星挑战韩国队获胜

乌雷纳 韩国明星队3:1 世界明星队

在乌雷纳这张地图上,世界明星队派出了三位星灵选手,适才获得冠军的Harstem在与ByuL的比赛中利用地图特性发起的数次进攻确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之后与DRG的对抗中,Harstem对于局势的判断失误使他在这张地图仅得一胜。与此同时,Dear这位几无破绽的星灵选手再度击败强敌PtitDrogo,Snute独特的ZvT战术在ByuN面前也显得毫无作用,ByuN甚至没有给Snute将比赛拖入大后期的机会,中期的强势进攻就令Snute频现失误,韩国明星队再次以3:1击败世界明星队。

暮色之塔 韩国明星队3:1 世界明星队

最后一张地图上,韩国明星队派出了TY、ByuN与Dear三位大将,虽然TY在此前已经获得两负,不过在TY拿手的TvP对抗中,没有给Harstem任何的机会,强势的韩国队先后取得三分之后,以仁义著称的Stork最后最次败给puCK,些许的小失误成为了压垮Stork的最后一根稻草。

至此,本次WCS世锦赛中国站全明星挑战赛也已全部结束,最终韩国队以18:6的总比分战胜世界明星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