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OL暮光之眼慎慈悲归来 重做后慎将更适合LPL体系

2016-02-17 15:38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上单新杀器慈悲归来

S4时期,IG功勋上单PDD退役,下半年草莓离开职业舞台。到了S5赛季,神超淡出,上单之光Gogoing状态下滑选择退役,至此,LPL的四大carry型上单纷纷陨落,中国的上单体系也正式由carry型上单转为学习EDG式成功模式,打造出以Koro为代表的团队型上单体系。

S5世界总决赛前夕,英雄联盟推出重装战士,轻灵飘逸的无双剑姬和大杀四方的诺克萨斯之手成为版本最大杀器,LCK三支队伍因为拥有个人能力卓绝的三名carry型上单选手而异军突起,携手杀入决赛。反观LPL,却因为缺乏对于国内上单选手carry能力的培养而饮恨S5。

时光荏苒,S6赛季伊始,Roit公司对英雄联盟原有体系再次进行大改,作为战术核心的上单体系也随之风起云涌。冬去春来之际,LPL也必将随着这变革之风苏醒,再次回归世界顶尖赛区的位置。

上单新杀器慈悲归来

早在去年S5全球总决赛之前就已经曝光慎正在重做的消息,如今,完成重做的慎已然成为新的上单杀器,慈悲归来。

LOL暮光之眼慎慈悲归来 重做后慎将更适合LPL体系

旧版慎自S2时期就是LPL十分热衷的上单英雄,其根源在于其E技能的团控效果和R技能全球支援保护的特色十分符合LPL对于上单的理解,不过其英雄机制与上单位越来越严厉的要求显得格格不入,渐渐失落在时光中。

重做归来的慎再保留了E和R两大核心技能同时,被赋予了更符合时代要求的上单能力:

1.抗压能力

无论是曾经的抗压王草莓,还是上单之光Gogoing,到后来的Koro、姿态,上单抗压似乎是LPL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相比之前仅仅依靠Q技能微弱恢复生命值,缓解线上压力的旧版慎,新版慎的被动气合盾和W技能魂佑的护盾配合天赋不灭之握的回血效果可以帮助慎更好的完成抗压,尤其是多以物理攻击作为输出来源的前期,慎依靠E技能的嘲讽和W技能的物理回避效果,一跃成为最难被前期塔杀的上单英雄;

2.牵制能力

带线牵制是上单的必备能力,旧版慎的带线能力十分薄弱,这使得牵制能力薄弱的慎的大招、传送双支援的优势荡然无存,无形中否定了慎作为上单的资格,新版慎的Q技能附带了非常高的普攻伤害,让慎摆脱了没有日炎就几乎没有伤害清线的尴尬局面,让慎真正意义上成为一个具备极强牵制能力的上单英雄;

3.团战能力

团战是上单最终的归宿,作为战术核心的上单为在团战中需承担伤害、开团、保护、控制、提供输出五项任务:

LOL暮光之眼慎慈悲归来 重做后慎将更适合LPL体系

新版慎在游戏后期拥有高额冷却缩减之后,可以频繁利用技能刷新被动气合盾,使慎成为上单中坦克程度最高的英雄;

慎强力的开团手段E+闪现使得慎具备不逊于丽桑卓的开团能力;

新版慎W技能所铸造的区域护盾和大招提供的高额护盾让慎的保护能力在上单中首屈一指;

短CD的嘲讽技能让慎可以在团战中提供源源不绝的控制;

Q技能基于对手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机制让慎在没有输出装的情况下依旧具备很强的输出能力。

简单的说,重做归来的慎不仅仅是最强力的团战英雄,同时其牵制能力和抗压能力不再使其短板,如今的暮光之眼已经成为一个没有瑕疵的完美上单英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洪鹏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