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OLS6赛季打野新格局 视野改动带来重大变化

2016-01-19 16:11 来源:52pk

从LOLS6季前赛开始,职业选手和战队都在忙着分析这个全新的游戏格局,看看能够在自己的武器库中添加什么样的弹药。在“2016新面貌”系列当中,我们打算看看6.1版本做出的改动,会对职业舞台产生怎样的影响。我们已经展望过了上路的改变,现在是时候把目光聚焦到野区了。

LOLS6赛季打野新格局 视野改动带来重大变化

本赛季中每个位置都有着大大小小的变化,但具体到野区,一些游戏基础层面内容的变化对其影响深远。在视野、天赋以及装备都进行改动后,野区变成了更加阴暗可怕的领域。

视野

“过去,那些愿意买眼的打野可以很好地保护线上,”Renegades的打野选手Crumbz说,“但是现在,随着绿色眼睛从商店中被移除,打野选手难以保证线上的安全。”虽然听起来这对打野位是不小的冲击,但其实打野可以从此受益——与其被动防守,现在打野可以更加积极地寻求击杀。

“在某些方面,这使得gank成功完成击杀变得更加轻松,因为现在地图上的视野不如从前,”Liquid的IWD这样说道,“打野有两种不同的选择。你可以选择视野优先的打法,购买追踪者的匕首,还是和过去差不多为队伍的视野而战斗。但是你也可以不买那么多的眼,选择carry路线,这在2016赛季成为了可能。”

为了帮助打野完成gank,6.1版本补丁让打野变得更难以被侦测——而季前赛中想追踪到打野已经够难了。如Crumbrz所说,仅有的能够稳定地侦测到对手打野的办法之一就是让己方玩家利用追踪者的匕首将眼插到对手腹地。

此外,ADC和打野可以用远见改造丢下蓝眼——近期,队伍利用蓝眼去侦测对手的行动变得更加普遍。

但是远见改造的前期冷却时间在6.1版本中遭到大砍:虽然你依然可以从超远距离放下眼睛,但是92秒的冷却时间让你难以利用它覆盖对手打野的踪迹。

符文回响

缺乏对于地图的感知让雷恩加尔这样刺客的可行性大幅提升,而打野们对于目前游戏中的选择相当满意。“我们有千珏这样的英雄,前期虽然清野不快,但是伤害拔群,”Echo Fox的打野Hard表示,“还有些打野表现依然出色,比如盲僧和酒桶。这次我们有太多的英雄可以选择——过去大改只有三个,而现在有七个。”

相比三个,七个算是巨幅的提升,但是玩家关系专家Scarizard却是这么说的,七个并不能让他安心,“我们还有很多法系打野表现不佳——大改就是这样,”他继续补充说,“符文阔剑基本代表着——让我们缩小可用的英雄范围吧,同时让那些能够选择符文阔剑的英雄非常出色。符文的回响却说,‘让更多的英雄再次回到我们面前吧。’”

他知道大家对于死歌、布兰德以及蛇女这样的非主流打野感兴趣——但这几个英雄没有对于符文阔剑的普攻效果利用特别好的。然而新的符文回响,更像是卢登的回声,能够同时技能触发额外伤害。

但是对于Scarizard而言,法术触发的额外伤害并不一定是最引人关注的。“如果我们因此看到任何新的打野出现,那么应该是由于那10%的额外移动速度,10%的移动速度非常高了。当伊莉丝选择它的时候,你切换到蜘蛛形态后基本gank都不需要绑人了。”

天赋

打野都希望能够快速从眼旁溜过接近目标,但是新的附魔并没有让他们完成这个梦想。新的天赋系统显著提升了玩家的风格选择——尤其是基石天赋雷霆领主的法令,它活跃在每一个希望获得额外伤害的英雄身上。不过虽然大多玩家会默认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Scarizard认为应该在6.1版本重新考虑一下风暴骑手的狂涌。

诡诈天赋中的风暴骑手的狂涌,目前触发后可以获得75%的减速抵抗,此外还有40%的移动速度——这非常容易触发。“将伤害判定的窗口提升半秒其实非常显著,”Scarizard表示。

他举例说明了这种移速提升对于玩家的帮助:“奥拉夫玩家早就使用这个天赋。还有一个是蔚,Q、普攻加上大招的伤害非常高。2.5秒足以让她再次普攻触发这个效果获得夸张的移动速度了。”

“我认为那些希望在前期作战的队伍依然会看重雷霆领主的法令,”Scarizard,“但我也认为风暴骑手的狂涌受到了大幅提升。”

他认为黛安娜会是个受益极大的英雄:风暴骑手的狂涌加上符文回响再加上视野的限制,意味着她可以更多次宣布对面脆皮的‘长眠’。”

随着6.1版本的改动,打野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新赛季中大显身手。请将您对于2016赛季的预想告诉我们,并且敬请关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我们一起看看职业选手、设计师是如何看待其它位置受到的影响的!

(责任编辑:柯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