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LOLSKT战队新上单Duke采访 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

2016-01-13 17:00 来源:蚕豆网

Duke加入SKT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他对冠军的渴望,让他与Najin解约之后立马联系与SKT签约。“能不能拿冠军”这个是Duke对一个队伍最看重的地方。从SKT的角度来说,Duke也是填补Marin这个上单空缺的第一候选人。

SKT去年的12月7号宣布了Duke的加入。粉丝反响很不错:“Duke能很好的填补Marin的大坑”“SKT又无敌了”“我觉得Duke也能帮SKT打出一份天下”

Fomos在明天即将开始的LCK春季赛前夕荣幸采访到了Duke,在SKT度过了一个月之后,Duke表示他明白了为何SKT这么强,而且训练出来了像Faker和Bengi这样的天才选手。Duke也阐明出了他和队伍要获得冠军的决心:“除了吃饭和睡觉,我唯一做的就是训练”

LOLSKT战队新上单Duke采访 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

Q:你是如何适应SKT队伍的?

A:我在之前12月份加入的SKT。我呢不是个很擅长社交的人,所以和其他选手没结成挚友。但是作为队友,我觉得我和大家是很默契的。

Q:除了Bengi其他人都较你更为年轻,你如何对待这个呢?

A:队伍里大家都有昵称,但是听起来都有点怪..所以我还是叫大家全名。

Q:你以个人身份去接触SKT展示自己的才华,有什么背后的原因吗?

A:我在离开Najin之后就联系了SKT。我非常渴望得个冠军,所以我想加入一个能让我达到目的的队伍。

Q:为2016LCK春季赛你近来的日子是如何准备的?

A:我除了吃饭睡觉都在疯狂练习。

Q:和SKT现任队员一起训练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A:我们互相之间交流很积极,这也让我知道为什么SKT如此之强。

Q:SKT选手以占据单排榜顶端而闻名,你也有上分的想法吗?

A:当然我想上到单排第一的位置,我认为在单排胜点很高是技术娴熟的标志。

Q:粉丝们都欢迎你在SKT的加入,而且认为你是世界最强上单候选人之一?

A:SKT是世界最强的战队,这也是我为什么也要成为世界最强上单的理由

Q:有没有你把其当做宿敌的选手?

A:我觉得宿敌这个没太大必要,但是作为SKT的成员,我倒是愿意把敌对运营商战队的上单——KT的“ssumday”作为对手

LOLSKT战队新上单Duke采访 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

Duke(右)和Faker在职业选手统计会上

Q:首战你将作为SKT的一员出战,本赛季还有很多重组自己成员的队伍,你觉得自己状态怎么样?

A:我不太确定会怎么样,因为我还没有跟其他重组队交过手。我们第一场比完再看吧。

Q:你对本赛季的目标和态度是什么样的呢?有没有考虑像去年春季赛一样再次拿下MVP成就呢?

A:我想赢得联赛,为了这点我肯定会打出最好的结果。另外我确实很想拿下赛季MVP还有最终MVP成就的

Q:你还有没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

A:我已经得到了加入SKT的机会,我很感谢有很多人都一直为我打劲加油,我会以出色的表现回报大家的。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