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OLS6赛季宝石骑士将重做 成为战士型奶爸辅助

2016-01-10 17:56 来源:游戏铁马蹄

LOL在去年盖伦和诺手等一批英雄被重做的时候,拳头团队设计师就表示未来将要重做的英雄有波比和宝石。随着新版萌萝莉波比的上线,大家也终于要迎来了下一个改动英雄宝石骑士。那么这个现在游戏中表现还不错的冷门辅助英雄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近日设计师团队的Repertoir针对玩家们的好奇问题在论坛进行了一次小的回复,来看看重做后的宝石骑士会从原本基佬转变成什么样子吧!

LOLS6赛季宝石骑士将重做 成为战士型奶爸辅助

未来的宝石是战士?

玩家:你能够说说新的宝石骑士和过去有什么不同吗?

设计师:在游戏性和外观上都会有很大的改变,真的和以往有所不同了。他的改变会比亡灵勇士小一些,但是会比波比大。他在游戏里仍然会是很能打的奶爸,但是的确非常不同了。

玩家 :那么我们可以对新的宝石骑士期待些什么呢?

设计师:他所一直扮演的角色,这点不变。不过拥有联盟中最强的技能,所以对于他未来的酷炫技能好好期待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玩家:宝石骑士既然是用宝石攻击,不妨给他设计一个真实伤害的效果吧?

设计师:嗯,这个主意真棒!在此之前我都没想到。不过这还需要从游戏性来考虑一下,就比如说他可以把所有的真实伤害转化为物理伤害或者其他的能力,这样能够让他正常一点。不论怎么说,你的这个想法确实非常有趣。

玩家:现在宝石骑士的重做突出的是什么呢?

设计师:许多改变,尤其是视觉上的。我真心是努力想让他有一种“战士型奶爸”的感觉,所以他可能最终又像坦克又像辅助又像战士。虽然我们还没有给他做出具体的角色定位。当然他会治疗依然是他的主要技能之一。

LOLS6赛季宝石骑士将重做 成为战士型奶爸辅助

LOL第一个战士型奶爸?

众所周知在LOL中会奶的英雄大多数都是女性角色,娜美,星妈,风女,凯尔等等。而肉辅助一般像是女坦,泰坦,牛头这样的。虽然牛头也有奶,但是比起宝石的奶量还是差了点,而且牛头不能算是战士,应该属于坦克。如果未来宝石骑士真的是朝着战士型奶爸的路线发展,那么未来LOL的第一个战奶英雄就要诞生了?

相信到时候的宝石骑士应该作为上单也会火的。LOL的老玩家都知道“宝石男枪”曾经是多么可怕的组合,如果宝石还附加了一些战士特性,那么这对复古的组合必将再次掀起一波LOL的大变革浪潮。

宝石一改基佬本质,要重新走硬汉猛男路线?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柯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