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战队

LOL超级战队诞生?IM改名龙珠后战队成员实力分析

2016-01-08 10:56 来源:蚕豆网

在2015-2016赛季的转会期中,我们见证了许多惊人惊愕的戏剧性时刻,然而留给玩家印象最深的恐怕要数韩国“超级战队”龙珠的组建。所谓超级战队是指各个位置均由明星级选手组成的战队。

Incredible Miracle战队(更名为龙珠前)长久以来一直被看做成是韩国实力最弱的战队之一,在他们得到巨额赞助之后,这支战队终于能够招揽韩国目前实力最强,但是没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的选手,所以他们只花费了几百万美元就可以组建一支阵容豪华的队伍。之后的龙珠战队不仅拥有夺得LCK联赛冠军的实力,甚至可以稳定2016年世界冠军。当然现在就预言他们的成绩还为时尚早,但是龙珠能够在转会期间招揽到范围内最强的选手已经非常不易,相信他们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LOL超级战队诞生?IM改名龙珠后战队成员实力分析

Flame

Flame一直被外界视为最伟大的上单选手之一,他曾经跟随LGD战队登上2015年全球总决赛的舞台。Flame可以使用Carry、坦克和团队型上单,虽然他在中国参加比赛的时候一直在和另一名韩援Acorn竞争上单位置,出场率不足50%。尽管这样,Flame在常规赛中还是有许多亮眼的表现,帮助LGD战队一路拿到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也许有人会觉得他在全球总决赛上的发挥乏善可陈,但是他的数据足以让他入选超级战队。他登场三次,KDA能够保持了4.0以上,资源占用率为19.1%,是所有上单选手中最少的一个。虽然Flame输出的伤害也是最少的,但是考虑到他能获得的资源,以及下路imp的存在,这一点也不应该被过度批判。只要Flame能够发挥之前的经验保持状态,他的资源占用率之低让他非常适合加入一支超级战队。

LOL超级战队诞生?IM改名龙珠后战队成员实力分析

Chaser

最令人震惊的是,Chaser从未登上过世界舞台。他是目前韩国最强的打野选手之一,因为之前队伍的关系一直无法展示出来,此次Chaser的强大实力终于有机会得以展现。Chaser的特点在于他的打野以及Gank路线非比寻常,这经常让对方的打野英雄摸不着头脑。他惊人的77.9%击杀参与率位列打野第一,所有选手中第二。而且他的伤害比例14.4%也是常规赛中打野选手里最高的一个。从击杀参与率我们可以看出他可以给队友创造更多的击杀机会,你可以想象这些人头交给强力的队友会带来怎样的价值。当然作为打野选手,他的资源占用率19.4%也是最高的一个,当然如果他能够为队友带来足够多的击杀,这一点也不足为虑。Chaser拥有打野选手应该具备的所有素质,加入一支这样的队伍可以更好的发挥他的优势。

LOL超级战队诞生?IM改名龙珠后战队成员实力分析

Coco

来自CJ Entus的Coco最擅长凭借一己之力带动全队,他在排位赛中一言不发,只是靠着自己拿下数十个人头Carry全队。长期的比赛积累让他可以使用一切能够出现在中路的英雄,除了非常倾向Gank的打野和一个非常稳定的上单,他的毁灭能力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他的击杀参与率达到了74.8%,位于所有中单选手第一。他的伤害占全队输出的32.5%,这一数据也仅仅落后于Faker。现在世界需要一个新的中路王者,然而Coco已经准备好了。

LOL超级战队诞生?IM改名龙珠后战队成员实力分析

Fury

就和他们的中单选手一样,Fury是单人Carry能力极强的选手。这名来自Samsung Galaxy的年轻选手拥有最高补刀数和伤害量,他所在的队伍只能拿到联赛第七的名次。Fury的资源占用率为23.2%,这个数字对于ADC这样的位置来说几乎不敢想象。他有75%的击杀参与率,在ADC选手中位列第三。Fury在团战中的伤害打的非常足,他目前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和新辅助的配合问题。

LOL超级战队诞生?IM改名龙珠后战队成员实力分析

Pure

Pure是目前辅助位置排眼数量纪录的保持者:每分钟0.41个。虽然他的每分钟插眼数只位居第五,但是他在辅助位置的丰富经验足以弥补这一点,精通法师、坦克、先手等等类型的辅助。Pure经常被指责“样样通,样样松”,但是对于辅助位置来说,精通各类英雄反而是一件好事。由于队内的打野选手Chaser非常注重于gank和反蹲,全队的视野任务很可能落在他一个人身上。

结语

超级战队能否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它能否把单独的选手凝结成一个团队。目前的龙珠战队似乎找到了各个位置上最强的选手,他们每个人都有极强的个人能力。Flame精通各个类型的上单英雄,而且他的英雄池数量非常惊人。Chaser是目前少见的Carry型打野,中单Coco可以选出你能想到的所有英雄。Fury不仅可以玩后期超级Carry,像艾希、希维尔这样的团队型ADC也用的得心应手。辅助Pure是一名精通各个位置的优秀选手。

对于这样一支队伍来说,他们具有非常强的可变性,他们的对手很难预估他们的战术。无论这个游戏的主流打法变成什么样,精通各类英雄的他们总能以最小的代价成功转型。这些选手之前的最大遗憾在于他们从来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现在他们终于能够走在一起向荣耀发起冲击。从目前龙珠战队的名单来看,他们应该会成为下赛季LCK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