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风暴英雄》露娜拉攻略 新手切记的7条心得

2015-12-31 15:34 来源:风暴大厅

最近我花了很多时间玩露娜拉,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玩的英雄。她需要你进行持续的微操,而她脆弱的身板使得你哪怕最微小的走位失误都会招致严重的后果。然而好处是,她拥有很多种击败敌人的手段。露娜拉必须风筝她的对手,不停地寻找制造伤害的机会和安全输出的空间。

《风暴英雄》露娜拉攻略 新手切记的7条心得

知易行难。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试验了各种天赋搭配之后,我总结一些最为切实可行的建议帮助你玩好小鹿。她确实很难上手,但一旦你熟稔之后,你会发现使用露娜拉赢得比赛将是一件再爽不过的事情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她有如战神一般不可阻挡,而且在面对多近战阵容时,一只老练的小鹿将会在整场游戏里存在感爆棚。

啊,美丽的大自然!让我们从这些基本建议开始:

1. 在大多数时候,选择大型法术护盾(13),去尝试击杀法师

这一条无论怎样强调都不过分。大型法术护盾(13)是一个效果拔群的天赋,它能让露娜拉在3秒内无视对方75%的技能伤害。这意味着你能在1v1战斗中击败吉安娜、凯尔萨斯,以及某些天赋下的弗斯塔德。这个天赋往往会被人无视,但是没有它的露娜拉实在是太脆弱了。

2. 想有所作为,你最好选择主致残孢子(W)流天赋

我很了解强化剧毒之花(Q)而不注重普攻的那一类小鹿,但从我的经验来看,这种POKE型打法对阵凯尔萨斯时会比较无力。在强化致残孢子的天赋加成下,得益于强力的普攻能力,露娜拉真的是出色无比。

在第7级,选择荒野活力

《风暴英雄》露娜拉攻略 新手切记的7条心得

在第16级,选择星木之矛

《风暴英雄》露娜拉攻略 新手切记的7条心得

或者活力孢子

《风暴英雄》露娜拉攻略 新手切记的7条心得

这些天赋能让你发挥露娜拉之所长——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削弱对手。

3. 无情孢子(1)其实是露娜拉最强大的天赋之一

无情孢子(1)是一个很容易被忽略的天赋,因为常有人不在乎对小兵和雇佣兵的额外DoT(持续伤害)。

但是冷却缩减是一个极其强力的效果,特别是在与后面的强化致残孢子天赋相配合时。在一场团战开始之前,露娜拉要做的工作就是攻击一个小兵之后迅速使用致残孢子(W)。这样能激活她的普攻BUFF,并且当你扔出第一根矛的时候,致残孢子就已经冷却完毕了。12秒左右的逆天级普攻已经足够造成可观的伤害了。

4. 使用小精灵(E)去侦查关键位置,不要花太多时间去操作他们

4级的强化小精灵(E)天赋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是看个人喜好而决定的,但是小精灵的正确用法仍有待商榷。我个人强烈推荐“用完不管”的使用方式,因为在小精灵上花费的操作和注意力还不如用在操作露娜拉本体和霸线上面。

我发现,小精灵用处最明显的位置就是敌方的雇佣兵营地以及任一条没有队友的兵线。露娜拉的被动移速已经可以防范大多数gank了,所以小精灵更适合用来去保护像雷诺和凯尔萨斯这样的队友。

5. 吸收魔法(20)是一个无价的天赋

虽然其他更为花哨的天赋看起来也极为诱人,然而强化版的净化给了露娜拉其他远程刺客想都不敢想的能力。在被削弱前,净化是这个游戏里最为强力的天赋之一。吸收魔法将可以同时作用于你自己和任意一个友军目标。除非确实没什么需要净化的技能,否则这个天赋实在是很不错的。

6. 不要尝试去毒伤所有敌人

我见过很多这样的小鹿,并且我对此表示理解。在理想状况下,一个MVP级的露娜拉将会有这个能力和意识在团战中机巧地攻击到敌方每一个英雄,打出最大化的伤害。而实际情况是,这样根本行不通,并且你会因此丧命。

露娜拉要做的工作,就是持续毒伤1-2个敌方前排英雄即可。做到这一点,你就已经贡献很大了。

7. 最重要的一条:不要尝试绕后

绕后听起来总是个不错的主意,但像露娜拉这样的英雄完成不来。她没有那种速度爆发型的逃生技能来保证安全,血量也很低,根本遭不住集火。露娜拉更适合在队友的掩护下行动,离群对她来说收益甚微。

如果你能随心所欲地甩标枪,这就对了。和辅助待在一起并勾引敌人去攻击你。只要你不被晕住,露娜拉的被动移速通常已经足够保护你免受伤害了。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